犬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面貓星人,雖然迴響不大,呵!儘管有些朋友說,貓照片是流量保證,可,我就沒有....

不過,跟朋友分享才是主要意義,流量多少就隨緣^_^

貓星人,因為貓的獨立性。

下雨天,就貼貼狗,狗因為親近人,所以,就定位為狗友人~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發現狗照片不多

相簿裡面多是貓...

我努力再擠一下
















raw-image








不是狗

拍謝

再來


















raw-image

這是.....

人😓

















raw-image


還是貓好了

謝謝收看

有沒有發現封面照

圖文不符....







其實沒有

那是十幾年前的小犬

哈哈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失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憶震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貓星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信不過銀行!奇葩土豪財產全託友人保管 到死一毛都拿不回續上篇 那隻女鬼一出現,我就知道一切遠不如我想的簡單。我一眼就看出來了,這女鬼,是別人養的。是藉著鬼魂來加害裘爸爸嗎?還是有其他原因?隨著咒語完成,裘爸爸現身時的表情還帶著深深的驚恐。 「……隨吾有令,護壇神兵,金甲為名,鎖孽於地……」請鬼文念完馬上就接著鎖鬼咒,這倒是讓我有點意想不到。原來這年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2-17
先買權:共有人間互為買賣應有部分,其他共有人是否有土地法§34-1 Ⅳ規定之先買權?土地法§34-1 Ⅳ之立法意旨為何?72台抗94之重點: 共有人間互為買賣應有部分,他共有人並無土地法§34-1 Ⅳ規定之先買權。 例子: 甲、乙、丙共有A地,應有部分各3分之1,甲出賣其應有部分3分之1給乙,丙並無土地法§34-1 Ⅳ規定之先買權。
Thumbnail
avatar
Long
2024-01-02
著作權法-遇到有人抄襲文章侵犯著作權該如何處理狀況: 一位作家朋友突然通知我被盜文了,而且是放在明顯做商業使用的部落格上,一次盜2篇文,大段大段地抄,沒附上來源出處,然後自己再補上一些資料,就當自己寫的文章使用。 抄襲者 三陽PE3鋁電池油電機車的鋁電池是充電電池新希望,還是唬爛! - 小丰子3C俱樂部 (tel3c.tw) 架構一樣,
Thumbnail
avatar
Argus
2023-11-18
季后賽,有人想碰全員健康的湖人嗎?臨近賽季尾聲,衝擊季后賽的球隊已經拼刺刀到了白熱化階段,輸一場就可能掉下去。而那些已經確定季后賽席位的球隊,則開始一些有意無意的安排。 諸葛馬龍似乎又開始挑對手了,約基奇這段時間瘋狂輪休,今天顯然有放勇士的意思,但勇士也不想排到第五打太陽啊,掘金想掉到第二的希望基本沒了。 想像一下,如果掘金最終真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4-03
<我在這裡擱淺 有人看到 但沒有人知道><我在這裡擱淺 有人看到 但沒有人知道> 很常看類似的書 可是也很累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3-01-31
不想 起床時 身旁沒有人在 淺談人際關係之心理因素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我是一個孤獨的個體 一個自我孤獨的個體 沒有被明面上排擠 卻 不喜社交 討厭團體生活 這 可能是我這五年來一直自我懷疑 自我詬病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linlin
2022-04-16
共有人出租共有物,是否需要全體共有人之同意?甲、乙、丙三人共有A地,三人應有部分皆為1/3,乙、丙兩人未經甲同意將A地出租給丁並收取租金,甲是否可對乙、丙說未得其同意出租A地違法,請求丁返還土地?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1-12-28
報告班長,前方發現『共有人抵押權移存』地雷,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置?律師就如同醫師都有專業分科,如果找錯專科律師、那就像找治牙的醫師來開腦外科手術,其結果不言而喻。
Thumbnail
avatar
大秦六將法拍 劉小平
2021-04-11
【貴圈真亂】公審教育(上)——沒有人把我接住,那5天的高中生活2017年,9月,我上了高中,去學校五天,然後退學。我討厭那裡,他們也不喜歡我,但總是裝作愛與包容,好噁心,好想吐。他們要我高雅,要我知足,要我謙和,要我從眾。而我試圖掙扎,試圖說服別人,試圖解釋誤會,但我失敗了。沒有人接住我。我選擇離開。
Thumbnail
avatar
簡易
2020-05-15
地球上最沒有人權的一群人—非法難民及移民由於社會、政治、經濟、戰亂飢荒、人口過多等問題,部分人口被迫離開母國,偷渡成功後,挑戰往往才正開始,包含適應不良、無法維持基本生活品質等境況。據報導,人蛇集團會依據移民所繳之費用分級:偷渡成功率高、費時短所費不貲;價格低廉的人口轉運則需長途跋涉,不保證成功偷渡,也有極大機率命喪他鄉。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