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ps5 ff7 最終幻想7重生截圖分享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了新遊戲片當然要先玩個過癮ww 也因為這樣積了好多尚未玩完的遊戲~ 可是ff7真的讓人停不下來想一直遊玩下去啊!!

raw-image

最終幻想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賽菲羅斯,白色長髮飄逸著我超喜歡,而且之前我有染過白色頭髮,現在將頭髮留更常一點在繼續染回白髮。

raw-image

遊戲裡還能捕捉陸行鳥騎乘,每到新的地區就會有不同種類的陸行鳥,這是第一隻陸行鳥名叫:嗶可。

raw-image

就連赤紅都可以騎著陸行鳥到處走,看到他騎乘陸行鳥的模樣忍不住截圖下來,我男友看到還說;為什麼狗也要騎鳥? 這叫我要怎麼回答呢🤣

地圖裡還有陸行鳥站牌可以修復開啟,這樣就能夠快速移動到這個地方非常方便! 在旅途中還會遇到這隻可以的小魔獸,它會指引你前往陸行鳥站牌的地點,只要將站牌立起來就成功修復好,小魔獸還會跟你一起歡呼~ 還能夠摸摸它真的超級可愛! 就連我們在站牌裡休息它也會跟著在旁邊一起睡覺。

遊戲中的拍照模式可以隨意調整角度、縮放大小等調整好按下拍照即可,而且在地圖中還有拍照景點可以探索,讓玩家拍出一張張成員美照!

raw-image

克勞德是我第二喜歡的角色,女生部分最愛是蒂法啦!這次先分享這些截圖,我要繼續遊玩ff7!!(話說霍格華茲其實能做結局了,只是被我故意卡著先完最終幻想,之後再將霍格華茲好好做個END)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