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星太空船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一〉

玩家代號71032請上線

預設命運不由我們選擇

我們的意識,虛構自我

癡心妄想找N+1個地球

模擬換介面控制時間線

以販賣太空之旅的快感

來感受口袋麥克的存在

宇宙的信息,需要重塑

星球間共處,拆解監控




〈其二〉

呼叫呼叫,太空人編號71032

你的太空船已經需要進站補充燃料

我將派遣一位駕駛員~ 雷司令給你

嗯,他的前身可能是開幻象戰鬥機

不知道把太空船當戰鬥機開會怎樣?

太空競賽已經不過癮了,要虛擬科技

人人有一艘太空船,人人都當太空人

才是人人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