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章<下不為例>

2024/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徹很在乎妻子的情緒,甚至還在走近車子的途中打電話,還一邊說著甜言蜜語道:「喂,好啦,我馬上回去,老闆已經同意了。 老婆,你不要生氣。 我現在就去買你最喜歡的那家店。」 只見妻子的頭上都是捲棒,還穿著圍裙不耐煩的說著:「知道了,我現在很忙。 孩子們在廚房玩,我要準備罵他們了。 掛了。」 只可惜妻子似乎沒有感受到他的誠意,甚至還直接切掉電話。 因為她現在正忙著照顧孩子們。 阿徹就這麼把車子開走,再說這臺車子是公司的,可不能不還,他一邊打開廣播,一邊說著:「算了,還是去買便當。 等回家再說。 反正老婆肯定會體諒我的,只要我再說幾句好話就行。」 原來妻子正忙著煮湯,就怕孩子們會不小心燙到,只能帶著說教的語氣表示道:「你們幾個不准到廚房來,這裡現在很危險 。 萬一跌倒了,受傷了怎麼辦。 小正,帶著弟弟妹妹們去其他地方玩。」 畫面再次切回主角這邊,只見Tom邊躲邊閃,還狀似輕鬆的說著:「對啊,只要你能打贏我,就結束這場不公平的遊戲。 唉呀,你打的實在是太糟。」 就在Tom說出這一句話以後,他就一直很輕鬆的躲閃。 兩人從白天打到黑夜,沒有間斷過。 反倒是阿龍一整天下來,體力已經耗盡,甚至衣服已經浸濕,他乾脆假裝示弱,還一屁股坐在擂台上說道:「不,我不行了。 算了,我打算放棄。 我不跟你打了,還不行啊。」 Tom看到阿龍這樣子,只能先暫時休息,順便接一下電話,正當他的注意力全部放到手機上說道:「算了,我看我們休息一下。 喂,是Anna啊,怎麼了。」 阿龍雖然已經累到癱倒在地,但還是攥緊拳擊手套,只見他趁著Tom不注意時,偷偷起身,還邊想著:「可惡,竟然被他羞辱,這怎麼可以。 不行,現在就是偷襲的最好時機。」 Tom本來是背對著阿龍的,就在他轉過來的瞬間,竟被偷襲了,當場嘴巴流血,他話只說一半道:「好,那就這樣子。 喂,我們……」 阿龍一拳就揮到Tom的臉上,導致他嘴角直接流血,還一臉小人得逞的表情說道:「終於,我贏了。 看吧,是你輸了。 現在我們可以結束今天的行程了,是吧,師父。」 Tom只能先掛斷手機,還擦掉嘴角的血,他甚至還主動遵守約定,只是他很不甘心的說著:「行,算你狠,是我疏忽了。 不過下不為例,還有你可以滾了。」 「知道了,明天見。 拜拜啦,師父。 哈哈,我總算贏一次了。」 阿龍一聽到可以離開,就拳擊手套丟在一邊,頭也不回的走,甚至還背對著敷衍似的擺擺手,一副滿不在乎的模樣。

0會員
9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