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章<有驚無險>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龍也急忙戴上拳擊手套,試圖阻擋Tom的攻擊,還繼續廢話連篇道:「真是的,我們難道就不能有話好說。 你為什麼總是這樣子對我。 難不成我是你的出氣包。」 Tom出拳的時候完全沒在客氣,甚至還自帶掌風,卻直接揮過阿龍的臉說道:「是啊,你知道就好。 還有我剛剛在耳機裡面說話,你怎麼不聽。 現在才再那邊抱怨,已經晚了。」 阿龍只能一直躲過Tom的攻擊,還要邊講一些自己的真心話道:「我這不是想表現自己嘛,再說已經算是第二次約會。 我肯定覺得自己能勝任。 誰知道就搞砸了,還有這不是還在學習嘛。」 「不,那你就錯了。 才上了幾次課而已,沒想到你就開始不聽話。 你這樣子我們很難繼續交易。」 緊接著,Tom又是一拳揮過去 ,完全不給阿龍喘息的機會。 阿龍連續躲過幾次以後,還是被Tom一拳打到臉上,當場就流下鼻血,他當場忍不住求饒道:「你打這麼用力幹嘛,我的臉有可能會毀容。 難道就不能對我手下留情。 還有我的臉受傷了,到時候要怎麼約會。」 Tom沒有要停手的意思,他還在用拳頭發洩他的怒氣道:「誰叫你不聽話,你要清楚我們現在可是在做交易。 如果任務失敗,你的下場甚至會比死還要凄慘。 還有,我已經夠手下留情了。 剛剛甚至還放過你的臉。 要不是你一直說白痴的話,我會這樣子。」 「好,那我們的交易就到此為止。 而且我會去和那個女人坦白,難道我還怕你不成。 靠腰,我的嘴巴流血了,你就不能輕一點啊。」 阿龍最不能被刺激了,他随即就反抗。 甚至還有驚無險的閃過Tom的拳頭,不過很遺憾的還是打到嘴巴。 「行,你要停止交易也行,先等我修理完再說。 反正你的臉最近沒有要使用。 而且那個女人不是還沒有約你。」 Tom顯然是來勁了,還打算繼續打下去,就是不停手,非要打到自己氣消為止。 阿龍臉都已經垮下來了,還要一邊躲閃Tom的進攻說道:「屁啦,你根本是要往死裡頭打啊。 看來很怨恨我,不然怎麼會拿我來出氣。」 Tom本來就對阿龍有不滿,再加上今天的,新仇舊恨一起算,他的拳頭還在繼續往阿龍的身體打,還說道:「閉嘴,今天不好好打你一頓。 我是不可能會消氣。」 而外面,剛剛看著監視器的阿徹依靠著牆壁,正對著老婆就開始放慢語氣說道:「喂,老婆,是我,怎麼了。 蛤,叫我買便當回去。 可是我可能沒空,老闆還沒有下班。」 老婆為了讓丈夫趕快回來,只好搬出孩子這招說道:「不行,你現在給我馬上回來。 再說,孩子們有可能會餓肚子。」

0會員
88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