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章<無止盡排隊>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第一次真心的為阿龍著想,但也僅僅只有這次,他像是在說風涼話表示道:「天啊,這麼熱的天氣。




阿龍他不會先熱死吧。




我們是不是該關心一下。」




















































旁邊的手下不禁無情的吐槽Tom這個只生活在上層世界的人道:「還好吧,老闆。




你肯定是沒排過隊吧。




難道您不知道好吃的美食都隱藏在巷弄中。」























































Tom通常只相信自己的直覺,所以屬下的話想當然也不會聽,他只是一臉無所謂的表示道:「咦,真是是這樣子,有這種話嗎?




不會是你編造的吧,我還真的沒聽說過。




再說了,我都只吃預約制的餐廳。」

















































手下也是很無奈,他只能耐心與老闆解釋道:「是真的,老闆。




再說餐廳的都很貴,我們這種給別人賺錢的,寧願吃一般的。




老闆,那是因為你有錢,才能肆無忌憚的大吃特吃。」




















































阿龍雖然已經排在隊伍中,此刻的他卻在心裡糾結著這個道:「完了,早知道今天就不應該穿襯衫。




這麼熱的天氣肯定會流汗。




再加上無止盡的排隊。」

















































阿福心裡的卻是等一下就可以吃到人氣美食,喜悅全寫在臉上的表示道:「太好了,總算來到這家店。




我已經等了好久,等一下要點店內的招牌餐點。




希望這個男人也會喜歡這裡的餐點。」




















































「阿龍,你該開始搭話了。




總要找聊天的話題吧,有聽到我說的話嗎?




如果不搭話,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Tom在阿龍正沉浸在自己心理世界的時候,開始了下一步指示。

















































這個手下顯然已經打探上一個同事的情況,所以他學聰明了,趕緊撇清責任道:「我先說耳機肯定沒有問題,而且還是全新的。




不要把問題怪在我身上。」

















































































































































「閉嘴,我有准你說話了嗎?




在這裡做好你的工作就好,其他事不需要你插手。」




Tom對於手下這無禮的行為顯然很不爽,還主動糾正。














































「是,老闆,我閉嘴。




老闆果然不好相處,連說個話都不行。」




手下顯然已經感受到了來自老闆的不善,他自動閉上嘴巴。











































「你要記住,千萬不要得罪那個男人。




不然你的下場肯定會和我一樣。」




記得曾經替這個男人工作的同事,當時也是這樣子警告。














































「看樣子果然如此。




既然如此,還是把飯碗保住最重要。」




手下只能默默把委屈吞下,畢竟保住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0會員
88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