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分享:網極饗宴-香蒜番茄野菇義大利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網極饗宴-香蒜番茄野菇義大利麵

raw-image

7-11的義大利麵系列其實很多類別,只是這一次看到的一個很特別的LOGO,那就是木曜4超玩的標誌,事後去查詢才知道相關系列的甜點、飲品、蔬食等都有,看樣子我很多美食都沒有光顧到的感覺,這個番茄義大利麵它外觀看到內部感到蠻多的茄汁以及鮪魚泥,上面寫著OMNI新鮪魚,內心還想著OMNI是啥密東西,用Google搜尋後似乎是標示著純植物性蛋白質而制,至於這個優點或吸引點是啥,畢竟我不是這一方面專業,所以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大致上外觀還算可以,也會吸引第一次用餐的我。




香蒜番茄野菇義大利麵內部展示

raw-image

撕開封膜後,會看到一副還沒攪拌的話面,沒錯就是野菇和OMNI鮪魚、四季豆分三個地方,而中心就是番茄醬汁和番茄,食用前大概是這個畫面,所以經過攪拌後就可以開始享用的餐點。




raw-image

基本上,它的麵尚未攪拌前我吃過,它的義大利麵是有入味的,當然整體來說還是要拌均勻,這樣吃起來也比較順口,且鮪魚和野菇混均勻,吃起來也比較美味。




香蒜番茄野菇義大利麵細節特寫



結論

網極饗宴-香蒜番茄野菇義大利麵,這個餐點價位是89元的價位,而以它的整體來說,味道還算不錯,尤其是那鮪魚,拌麵吃起來有一種不錯的風味,加上茄汁義大利麵本來就是我喜愛的餐點,且它的茄汁味道我覺得適中,因為吃過有些店家的義大利麵茄汁系列都做得很濃厚,吃起來反而大打折扣分數,大致上我覺得是會想敘餐的一道美食,所以也沒啥可挑剔的部分就是了,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美食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美食]全家便利超商圓滾滾霜淇淋,最新小農牛奶、濃黑巧克力雙重口味,大支霜淇淋過癮大口吃​ 全家便利超商霜淇淋一向以來、都會吸引大批朝聖,不只風味不斷變化、霜淇淋造型也是推陳出新,如此情形也能看見全家便利超商的用心。不過;並不是所有全家門市都有販售造型霜淇淋,日前全家便利超商就推出新一款造型圓滾滾、愛吃全家便利超商霜淇淋者一定要來吃看看。 全家便利超商霜淇淋相關資訊:: ​地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2-30
超商美食|獨家聯名六扇門涼麵新上市|超涮口的蒜辣麻醬涼麵|清爽開胃的泰式涼麵|OKmart&六扇門聯名涼麵說到平價且高CP值的火鍋,大家的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六扇門」吧!但是六扇門除了有火鍋之外,還與OKmart獨家聯名推出超涮口的蒜辣麻醬涼麵,以及清爽開胃的泰式涼麵,讓你在炎炎夏日,食慾不振的時候,來碗沁涼的涼麵消暑一番。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8-02
[台北美食]全家便利商店春日抹茶霜淇淋,吃起來滿室茶葉芬芳與奶香之雙重結合、全家便利超商發燒熱賣品 現在時序來到三月、天氣越來越熱了,全家便利超商延續草莓、巧克力等口味霜淇淋熱賣熱潮,近期再持續推出濃郁的抹茶霜淇淋,一推出就掀起打卡熱潮,成為不少網友及臉書社團的話題中心。再有賣抹茶霜淇淋門市引起熱賣一陣旋風。 全家便利商店春日抹茶霜淇淋相關資訊:: 地址: 全家便利超商各地特定門市 電話: 02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3-12
【金色三麥&Niseko】超商美食_全家強打冰棒!北海道乳原料雪糕新品+檸檬蜂蜜啤酒冰天氣冷吱吱,但...還是會想在溫暖房間吃冰棒紓壓?冬天就是要吃冰啊!全家冰品推出來自北海道乳原料的Niseko濃郁雪糕系列,美味滑順搶攻冬季商機,另外也帶大家回顧今年夏季知名啤酒餐飲品牌「金色三麥」的全家聯名款檸檬蜂蜜啤酒冰~
Thumbnail
avatar
嘟嘴8 _ POUTISTIC ∞
2021-11-25
[台北美食]全家便利超商主力產品,盡在瑞格拉托種麵粉與迪士尼麵包,最愛吃的都在全家台式經典麵包​ 很多人三餐都在便利超商解決,走進便利超商各類商引真的非常多種。麵包更是很多人最愛,小編這次要來介紹四大超商之一全家便利超商的麵包篇。 全家便利超商相關資訊::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1號7樓 (全家便利超商總公司) ​ 02         2523        9588 ​ 24小時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0-23
沖繩的和牛也是超好吃 : 從沖繩農業看見不吃會後悔的沖繩美食到日本旅行如果錯過了當地美食,通常都是讓人很扼腕的事情。但是到底要怎樣才能吃到優質的在地美食? 要怎樣吃才聰明呢? 其實,如果稍微對當地的農業結構做一些了解,通常就會找到不容錯過的美食 (這一招 通常百發百中)。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