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山直太郎:一位敬業又有實力的日本民謠歌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laq mung qwas nya wah!

在眾日本民謠歌手中,我格外欣賞著森山直太郎,因為他的作品《櫻花SAKURA》才開始對他的認識。在過去的十年裡,他創作了許多作品,如今重新演繹著他過去的作品,將這份音樂獻給了台灣的樂迷們。

今天,我非常高興收到這份生日禮物,無需搭飛機前往日本欣賞他的演唱會,儘管今晚沒有華麗的樂隊,只有鋼琴和吉他的伴奏,但每一首歌都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內心,偶爾眼眶濕潤,真的沒有令我失望。

森山直太郎真的是一位敬業又有實力的歌手,感謝你以真誠的演唱為我們帶來動聽的樂章。同時,每一個音符彷彿讓我的細胞做了一次的Spa,期待下次能有機會再次欣賞你的演唱。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無論它們出自何地,我將述說關於原民語言、文化、音樂、文學、藝術、故事、美食以及生活方式點點滴滴。另外,我也將以個人觀點評論與原民議題相關的內容;當然,我只會給您實務面的訊息,我相信,正在進行式的事物就是生活一種「葛納瀚」的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