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巨星》作者:SISIMO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超級巨星

作者:SISIMO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古穿今、胎穿)、重生(攻)、妖魔鬼怪、輕鬆、竹馬、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劇情是說小受從古代胎穿到現代,因為父母是演藝圈人士,所以從小接觸娛樂圈並成為童星,前世的經歷讓小受從小就與眾不同,作者給予的金手指是高強的武功,文中會有很多因武功而衍生的劇情,再加上忠犬攻是半妖身分,與小受竹馬竹馬一起長大,於是文中又安排了不少妖魔鬼怪的劇情,整體來看劇情好看且平順自然,節奏緊湊,適合不想花腦力又想放鬆心情時來閱讀。


文中有兩點我不太能接受的是論壇體和粉絲腦補,寫娛樂圈文時常會見到的就是粉絲言論,有酸言酸語、腦殘言語、謾罵言語來代表粉絲的身份是紅黑路人,如果比重過高會影響全文的劇情,而言論的內容則會影響讀者的閱讀心情,我不太能接受過於負面的言論,所以我不喜歡看網路新聞底下的網友評論,實在是太多情緒性發言和低智商言論。


粉絲腦補也就是YY,粉絲給偶像設CP對象很常見,但是主角是童星,年齡才7歲8歲,未成年兒童啊!粉絲就意淫什麼一北CP或丁少爺總攻之類的,甚至粉絲見面時被偷掐屁股,我搞不懂為什麼會對小孩有這種想法和行為?作者為什麼要這樣寫?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劇評(泰腐)-明星戀愛手冊/做我的超級巨星 (大明星與粉絲戀愛)1-12(已完結)比原來想像有劇情,喜歡他們再次合作,從 #傾心相印,#以愛書寫愛 ,他們的演技真的越來越好!雖然第一集兩人交集並不多、但可以看得出來,之後兩人親熱畫面應該不會少於副Cp!大明星與小跟班故事,我喜歡😘,讓人期待後續!經紀人是 #孤獨社畜 的嬸嬸!難怪我覺得明暖很眼熟,他就是麻繩跟胖妹一起的學長,
Thumbnail
avatar
梧桐
2023-07-29
【電影_Blue Giant 藍色巨星】「你為什麼選擇爵士樂?」「因為超級熱血又激情!」【Blue Giant 藍色巨星】 ◎ 石塚真一、立川讓 電影台詞 「你為什麼選擇爵士樂?」「因為超級熱血又激情!」 一部在紙本裡聽得見音樂的漫畫,於此同時因為高完成度的音樂性,也被譽為是最難改編成有聲電影的漫畫,就是石塚真一的《Blue Giant 藍色巨星》。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18
直播界巨星聯袂演唱!藝林國際育樂打造超感官演出『戀愛使用說明書』即將熱唱【李婉如/ 報導】由藝林國際育樂主辦的首場跨足直播界與音樂圈的專業演唱會「戀愛使用說明書」,將於七月二日正式登場,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準備中,在演出者及樂手老師及編劇老師的合作下全力打造最動聽、最不同於以往的表演模式,期待可以震撼大家的所有感官體驗! 本次演出的卡司陣容堅強,除了藝人歌手吳汶芳、Erik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6-12
超級網紅:如何在互聯網時代成爲影響力巨星互聯網時代,網紅已經成爲了一種新的職業和身份。他們通過各種平臺和渠道,向數以億計的粉絲傳遞自己的價值觀、生活方式、消費觀念和情感連結。他們不僅是內容創作者,也是社交資産的擁有者,更是商業變現的高手。 但是,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並不是所有的網紅都能夠成功地站穩腳跟,更不用說成爲影響力巨星了。那麽,
Thumbnail
avatar
吳忠雄
2023-05-25
SWITCH瑪莉歐派對 超級巨星與人生中的追求及隨機性從瑪莉歐派對-超級巨星這個遊戲,來看待人生中的追求及隨機性。
Thumbnail
avatar
小新讀book
2021-12-12
蔬菜界的超級巨星 有機耕作羽衣甘藍十字花科的羽衣甘藍被稱作是蔬菜界的超級巨星 風靡歐美的超級食物羽衣甘藍,在國外可是有「超級蔬菜」的美譽,其富含有葉黃素,β-胡蘿蔔素以及含硫物質,在國外常見於打成蔬果昔當早餐,或是拌成鮮食生菜沙拉,營養滿分又好吃。具有高纖維、高維他命營養成分的羽衣甘藍,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及鈣,也是能夠幫助排毒、打造好
Thumbnail
avatar
合勤共生宅
2021-11-29
讀後感:Netflix為何不大舉招募工程師,寧可砸大錢聘請一位「超級巨星」?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這次分享的文章為:Netflix為何不大舉招募工程師,寧可砸大錢聘請一位「超級巨星」? 花小錢聘請10位一般員工,還是用高薪聘一個「巨星級」員工?軟體界50年來的金律,從編碼和除錯(debug)測驗的實驗開始。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0-11-10
【行銷觀點】從台灣小玉到俄羅斯網紅:沒有超級巨星的新媒體時代2020年,手機網路讓典範產生轉移。超級星星被擊碎了,沒有獨一無二的發光體,大家都是小星星。
Thumbnail
avatar
烤肉學徒
2020-05-01
小說│超級巨星和長假 當年某一晚,知名音樂大師約我喝酒聊天。他死皮賴臉一定要跟,是擔心?是在意?或也想見大師一面呢?總之,大師很錯愕,我竟帶了一個年輕男生跟班,大師問他對音樂的夢想,他大言不慚:「我以後一定會變成最棒的吉他手!」說起這段記憶,男人又驚訝又害羞:「我真的說過這句話嗎?」「對呀。」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