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的養成方法》作者:迦納莫爾 4星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天王的養成方法

作者:迦納莫爾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攻)、狐妖、萌寵、虐文、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劇情剛開始蠻吸引我的,有萌寵(小攻),有娛樂圈題材,有攻受感情的甜寵和肉戲,哪哪都吸引著我看下去,可是到了蘇總的冷藏、唐渣父的出現、羅渣影帝的惡意,哪哪都讓我對劇情安排產生了疑惑,可能是劇情太狗血而不現實,也許是小受太聖父讓我不能接受,我對此文的好感評分跟著降到了4顆星。


讓我覺得劇情狗血不現實的原因,我只能歸咎於法律觀念的薄弱,全文與法律相關的情節只出現在簽契約時出現的律師和崔小勳失蹤時要報警,其他的全都是無法治的狀態!!小受在六歲時被唐渣父遺棄在公園後被經紀人SUN救了簽約成童星,為什麼不是第一時間報警有人虐待兒童遺棄兒童?後續還有很多讓我想不通的劇情,我就不列舉了。


俗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蘇總因為年少的遭遇,所以對無辜的小受做過冷藏冷待的事,羅渣影帝因為自小的身世,所以報復蘇董蘇總和小受,全文的反派就兩個精神病加一個惡毒猥瑣男,這些人做了傷害人的事情,兩個精神病都被原諒,而惡毒猥瑣男可以知道下場不好但作者不明著寫出來,讓我覺得小受等角色太聖父了。


PS:小受生母的犯案動機很讓人猜疑,作者完全沒有解疑埋這個坑。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