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療法:自我療癒之路學習心得分享

2024/05/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文中的學生是因為有個別的健康狀況,先是在網路上體驗了老師的遠距離靈氣體驗活動後,私訊前來報名課程。

考量到學生雖然出現極輕度的記憶力退化,但自我照顧以及生活自理能力都還維持的狀況下,老師透過這幾年持續在失智症領域工作的經驗,重新設計了初級班的課程安排,以一對一的形式進行教學,並結合自我靈氣的方案設計和個案管理模式,一起陪伴她完成了初級班結束後數個月內的自我療癒目標。

這期間觀察到學生不但減低了負面情緒的影響,還提升了自我照顧和日常家務的功能表現,最後更與家人順利地一同出國旅遊,最後回到初級班共修的課堂分享自己的學習與療癒經驗,非常令人感動,與大家分享。

再次強調:靈氣不能取代正統醫療,有任何症狀或極並請先就醫接受治療,以免延誤自己的健康。


靈氣課程課表:

1.靈氣初級班:5月18日、7月20日、9月28日

2.靈氣中級班:6月22日、11月30日

3.台中場初級班:7月13日、7月14日(含共修共2日)

4.卡魯那靈氣1階:10月26日

5.現代靈氣法-初傳:9月7日

6.現代靈氣法-奧傳:12月14日

*報名靈氣課程,開展幸福的旅程:https://reurl.cc/542MNG

-

O婉O (課程日期:2023年7月)

我是一位患有失智症及神經受損的患者,我了解在西醫的治療體系上對於慢性病的處方是治標而不治本,所以在生病後一直在尋求更天然沒有副作用的療法,而因為生活在身心靈沙漠的科技城,我在生病前對於另類的身心靈療法除了瞭解甚少也沒有太多接觸的機會,所以在剛接觸到五花八門、各路門派的課程及療法時,還真是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而在觀望了好一段時間後,我幸運地看到蘇老師的靈氣公益體驗資訊,就在30 分鐘的遠端體驗時,我感受到有一股舒服的能量在身體來回流動著,體驗後的一週我能感受到身心的一些改變,這個改變對於我的症狀似乎起了一些正面的幫助,所以我抱著高度的期待下報名了老師的初階課程。

在第一天的課程中,老師從什麼是靈氣、靈氣的特性、歷史開始介紹,光是聽完這些介紹就夠讓我這個門外漢感到不可思議,由靈氣導師啟動後就能一生擁有得以它來作療癒及保健的能力。

從臼井先生開創靈氣療法後而代代相傳,並且累積了為數可觀的的臨床經驗,並且流傳到世界各地,幫助了許多人。靈氣的原理聽起來就如玄學般的無形,但竟是可以從量子物理學架構下所完整解釋的療法,實在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也因為我在課程之前就有體驗療效的實際經驗,所以在老師這番地介紹及說明後,我很快的理解及信任它。

這天的課程結束前,我和老師約定好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要好好的運用學習到的方法密集的來為自己進行靈氣療育,除了藉以熟練技法外也期待自身的病情能得以改善。

而在幾個月的實際操作下,我能感受到病情除了被穩定的控制了,還有明顯的好轉狀況,更特別的是幾個月的自我療癒後,讓我原本因為病況所帶來的焦躁情緒得到了非常大的舒緩。

在第二天的共修課程中,老師再教授了幾個以靈氣延伸的療育方式,也在老師的指導下與同學們一起做了多次的集體靈氣治療,其中感受到了集體靈氣所產生的強大能量,也期望之後還有機會進行這樣的集體交流及練習。

最後,非常謝謝蘇老師因應我的疾病狀況安排了適合的課程內容,課程後除了督促我練習也定期關心我的病情,當我身體有突發狀況時,也都能提供我靈氣的遠端治療來緩解我的身體上的不適。

「感謝靈氣、感謝臼井師祖、感謝艾瑞克老師」,以上是我每次結束自我療癒最後的感謝語。

謝謝靈氣為我帶來的改變。

#靈氣傳授關於學生學習心得分享

#靈氣 #靈氣傳授 #Reiki #ReikiMaster

#靈氣導師 #臼井靈氣 #靈氣符號 #蘇少鏞靈氣導師

#UsuiReiki #KarunaReiki #靈氣中級班

#現代靈氣法 #初傳 #靈氣初級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