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錄就是我們的回憶。


過了一天了。

欣欣 : 今天下班,姨姨帶我行商場,我買了一些東西給爸媽,同時食午飯 。

東東 : 你很孝順。

欣欣 : 應該的。

欣欣 : 你是同父母住嗎?

東東 : 我父母已在天上了。

欣欣 : 對不起,不要問你這個問題 ?

東東 : 不要介意,人始終有這日。 

東東 : 午飯食了什麼?

欣欣 : 牛腩麵

東東 : 上次你有食牛腩麵,今次你要食牛腩麵,哈! 

欣欣 : 因我喜歡吃。

東東 : 現在本市的大型商場,好像倒模形式,大集團經營,連鎖店較多,欠缺特色。我很小到了。

欣欣 : 因我到的商場不多、日後觀察一下。

欣欣 : 你平時會去什麼地方多?

東東 : 平時會去一些、各社區周圍看看,因我喜歡拍攝事物,因很多社區都翻新和活化。想紀錄一些。

東東 : 我覺得有些舊建築,翻新後已沒有之前設計者的風格了。

東東 : 我去了一些外國的地方,他們外部同內部都會保留,活化後都會保留。 

欣欣 : 我都想周圍看舊建築,我在我的城市都有周圍看。

東東 : 等妳有假期時可同妳周圍行一行。

欣欣 : 好的。

    1會員
    7內容數
    小弟第一次寫小說連載文章、每章都是很超短篇連載和對話形式,文法和用詞方面不太好、請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三號的約定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 : 無聊錯誤的相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章 相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章 認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章 遇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章 忘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塞赫傳記 第六章 : 友情破裂 6-7在黃昏時分,城鎮廣場的熱鬧漸漸散去,艾瑞克森和伊諾正準備從廣場走回「紅堡」。此刻,天邊餘暉將天空染成了一片淡淡的金黃色,帶著一絲不捨與寧靜。艾瑞克森的心情卻像這天色一樣,有些難以平靜下來。自從他在人群中撞見那個身穿藍色斗篷的女子後,他的內心就充滿了莫名的波動...
    Thumbnail
    avatar
    NaroRemu
    2024-02-18
    塞赫傳記 第六章 : 友情破裂 6-6蘿亞與另一名皇家間諜萊恩領著洛特來到皇宮去見海拉女王。
    Thumbnail
    avatar
    NaroRemu
    2024-02-14
    塞赫傳記 第六章 : 友情破裂 6-5伊諾大將軍帶著艾瑞克森到城鎮廣場四處晃晃,想讓艾瑞克森稍為調適一下心情。
    Thumbnail
    avatar
    NaroRemu
    2024-02-12
    塞赫傳記 第六章 : 友情破裂 6-4海拉女王獨自站在陽台上,俯瞰著她的王國,回憶起她一路走來的種種過往,不禁悲從中來 !
    Thumbnail
    avatar
    NaroRemu
    2024-02-06
    第六章印記印記   先不論它的量及深度  就像人受傷後有疤痕一樣 活在世上 有些人承受了他人所做的"錯事"  來教化其他人  而印記就會發展出善行(美德)與惡行(無德)  最終的善行就會進化成聖  也就是聖靈的狀況  聖靈最終的形體不依定是如想像般美好  有的極為殘破不堪 也是極善的
    Thumbnail
    avatar
    小瓢蟲
    2023-09-12
    觀看的實踐 給所有影像世代的視覺文化導論_第九章(科學觀看,觀看科學)筆記終於來到倒數第二章。這個小企劃快結束了,算是完成今年的目標。本章主要是著重於影響在醫學領域的功能。
    Thumbnail
    avatar
    Manson
    2023-08-28
    觀看的實踐 給所有影像世代的視覺文化導論_第六章(日常生活中的媒體)筆記這章篇幅跟前幾章差不多,但其實沒有特別講述些什麼。一分鐘可總結。
    Thumbnail
    avatar
    Manson
    2023-06-03
    【天地劫:幽城再臨】蝕之隙《幽城幻劍錄》第九章紀錄第九章 往昔樓蘭   懸天古城,步步驚心......千載時光將宿命撕裂,光與暗的對決正式拉開帷幕!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2-10-06
    【天地劫:幽城再臨】蝕之隙《幽城幻劍錄》第六章紀錄第六章 三境異聞   馳騁江湖,遨遊三境......幽煌之內,究竟暗藏何等驚天玄機?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2-10-03
    【蔬菜筆記第六章】絕活一直耳聞陳榮昌阿公有自己獨門的種菜絕活兒,今天終於有機會和蔬菜班學員們,跟著阿公的腳步走在深溝村,沿著水田小路彎進菜園裡。進到菜園,第一眼看到的是地瓜葉,阿公和大家解釋,吃地瓜和吃地瓜葉的品種是不同的,種植管理的方式也不同,眼前是吃地瓜品種,說完阿公馬上挖出一條大地瓜!
    Thumbnail
    avatar
    慢島生活
    202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