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鬼魅糾纏,至死方休」

曾在臉書上,寫下這句話

這也是我對於過去的註解

一路寫來,經歷了yahoo、xuite、天空和痞客邦,這些部落格裡,都曾寫下文章,似乎都被我寫倒了(大誤)XD,最後來到了方格子

寫作大概就像是在自言自語,或許記錄著一些事,或許碎念著一些事,不同於之前的部落格,有些不需要被看見的文章,可以用密碼鎖著,而在這裡,成了需要付費解鎖才能看見,一開始看見這個功能,我也覺得好玩,要寫出怎樣的文章,才會讓付費者覺得值回票價,而我,會使用這個功能,只是因為有些心情、有些歷程,收在一個上鎖的抽屜就好,我所有的足跡也不需要都讓人知道,因為我知道有人在看,那已經讓我請出我的世界的人

剛開始開啟方格子的時候,忽略掉了一點,不小心用臉書的帳號開通了,原本就想把臉書跟部落格分開,可以安靜的寫作(說話),後來還是將錯就錯,沿用了下來,雖然偶爾還是會在臉書po文,但主要還是在這裡釋放負能量(咦?)

之前已經有google帳號被入侵的經歷,所以臉書被嚐試入侵的時候,我也不感到訝異,如果我沒猜錯,過去的人還是想偷窺我的一切,儘管那些我寫下的內容完全與其無關,曾經,我也告訴自己,比起那些被不滿分手的人傷害,甚至殺害的人,我已經算是幸運,這算是一種自我安慰嗎?還是,我也該來寫下不自殺聲明XD,我也明白,有些人異於常人的想法跟行為,根本無法可管,甚至無法去預測會發生什麼事,只能真正遇到才會知道,這大概也是前幾年讓我備感壓力跟折磨的因素

雖然面對這樣的情況,已經能做到不再有任何情緒反應,但不代表我看不見所發生的事,在我的生活中,仍有一種無形的黑暗力量,在試圖入侵,或許就如同我曾寫下的,至死方休,一切要到我心跳歸零,才會結束


    6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arfield W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旅攝系列 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旅攝系列 六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激不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母愛的偉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你寫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災難來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入侵者們的晚餐》:反轉再反轉的黑色喜劇因為喜歡日劇《重啟人生》,知道電影《入侵者們的晚餐》的編劇正是《重啟人生》的編劇笨蛋節奏,便毫不猶豫打開來看。 果然,笨蛋節奏編劇的作品就是水準之作。原本以為是一個簡單的故事,沒想到反轉再反轉再反轉,到後來已經數不清反轉了幾多次,反正就是最後一刻也在為觀眾帶來驚喜。 如果想輕輕鬆鬆看一齣好戲
    avatar
    梁淑淇
    2024-02-27
    《入侵者們的晚餐》影評:對錯可以硬拗嗎《入侵者們的晚餐》是一部編劇節奏輕快幽默的電影,描述了一群人為了逃漏稅的錢而密謀入侵社長家的故事。編劇風格鮮明,雖不是規劃縝密的竊盜片,但劇本的細緻度卻一點也不遜色,在快節奏的你來我往、看似合情合理之下,藏著編劇的高明之處:披著幽默這件國王的新衣,讓一切顯得更加荒謬。
    Thumbnail
    avatar
    Allen Chen
    2024-02-06
    《入侵者們的晚宴》無雷無劇透簡短觀後心得電影很巧妙的用了不同時間點慢慢的帶出事件的整體原貌,也用了不同的人物視角與心聲去詮釋整件事情。 而整體又帶點懸疑以及部分推理的想像空間,沒有太多令人感到無聊的部分,也隱藏了一些笑點在裡面,是一部看完不會感覺浪費時間的電影。 裡面也隱含了對於犯罪的不同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於「刑責」、
    Thumbnail
    avatar
    蘇菲亞塔羅
    2024-01-27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3-07-27
    《文化入侵異世界》作者:姐姐的新娘 3星書名:文化入侵異世界 作者:姐姐的新娘 版區:長篇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西方魔幻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人魔之爭、界內外之爭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寫於2018年小說未完結,有點小劇透) 邪神入侵異世界,以生物的恐懼和絕望的情緒為食,當各地的世界之樹被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5
    自入侵以來的第一次強姦審判中,俄羅斯士兵將被缺席審判檢察官週一表示,在第一起涉及性暴力的戰爭罪案件中,一名被控強奸的俄羅斯軍人將在烏克蘭缺席審判。 米哈伊爾·羅曼諾夫被指控殺害了一名手無寸鐵的平民,並與一名同謀多次強姦該男子的妻子並威脅要射殺受害者及其孩子。烏克蘭當局表示,3 月在基輔地區發生事件時,士兵們喝醉了。
    avatar
    Muchidin Cz
    2022-05-31
    普京入侵烏克蘭後,分道揚鑣的人們普京入侵烏克蘭後,分道揚鑣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外院小公主
    2022-03-31
    普京入侵烏克蘭,首週鄰國反應1. 制裁俄國產業大亨 2. 出口天然氣撼動地緣政治 3. 多國敞開門戶援助難民 4. 申請加入歐盟,程序繁複
    Thumbnail
    avatar
    外院小公主
    2022-03-06
    入侵種造成的經濟影響先前的文章介紹了「台灣入侵種-紅火蟻」,除了談到紅火蟻與台灣的淵源以及台灣的因應策略之外,也點出牠們對台灣的農業造成很大的危害。但由於該篇研究的重點並非入侵種與經濟的關係,僅表明有「經濟損失」的客觀事實。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