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特輯-05】Oh my Mommy-控制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母親節還有 4 天】

母親節特輯《Oh my Mommy》:連續 7 天,每天公布 1 位 Mommy,快來 Pick 你家媽媽吧!


Oh my Mommy-控制型

Oh my Mommy-控制型


[卡片03] 控制型媽媽

攻擊力:6 防禦力:4 生命值:4

卡片技能|敵方無法使用技能 1 回合


卡片特色|

制定許多規則
對孩子擁有極大的控制權,
很擅長用打壓的手段。
「我是為你好!」


raw-image


【05/11 (六) Instagram 發布母親節特輯最終影片】


想看到更多跟動畫製作相關的文章,可以按個追蹤💡就不會錯過喔!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點❤️、分享⤴️、收藏📂。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 看我的其他作品喔!


合作請

私訊 Instagram

或寄信至 [email protected]




36會員
35內容數
嗨~我是 Fei,動態設計師。 會在這裡放一些跟動態製作(Ae)相關的文章,歡迎來看看喔! - 已發佈文章 1. 搞什麼系列-從0開始學AE表達式 2. 培養動態靈感 3.動態後記 -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母親節特輯:『有關我們的素描』前言: 當了媽媽以後才知道媽媽真的不簡單! 會受原生家庭的影響, 也在教養自己的孩子同時會去重新面對一次自己的人生. 我的角色也很多重; 同時是女兒、妻子、孩子的媽媽、媳婦、姐姐與妹妹等, 同時扮演好這些角色的確不容易, 但我珍惜這些角色與身分. 因為如此, 我的人生與別人的人生當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4-05-08
母親節特輯:給我家的外婆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對母親節的看法,以及對外婆的感謝和祝福。作者讚美了外婆的奉獻精神,並表達了對外婆身體健康的擔憂和希望。文章充滿了對外婆的愛和感激之情。
Thumbnail
avatar
2024-05-01
十二星座母親節特輯-探索十二星座母親的獨特及迷人之處母親,在我們的生命中佔據著永遠無可取代的重要地位。作為我們的慈愛恩人和最重要的支持者,母親們付出了無盡的愛和關心,為我們的成長和幸福奉獻了一切。 隨著母親節的到來,讓我們一起感謝和讚揚所有的母親,並用心了解及尊重她們的獨特之處,以下就來分析十二星座的母親各在我們的人生中扮演著什麼角色吧!
Thumbnail
avatar
2023-06-28
[母親節特輯]如果你聽到以下這些句子,很有可能是來自以下這些人「好的都沒像到我,壞的倒是遺傳到你爸。」這句話通常是父母在教訓子女時所講的,意思是「你做錯事都怪我」。 「去問你爸!」通常是父母在被孩子問到一些他們無法回答或不想回答的問題時會使用的回應。 「你到底是像到誰?」這句話通常是用來詢問孩子的基因來源,常見於親戚或家人間的討論。 「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5-12
【教】母親節特輯之給媽媽的一封信母親節要到了,不能免俗的也想帶一點跟母親節相關的教材。剛好臉書粉絲專頁 請看Aerial 老師這裡 中,Aerial 老師不藏私地分享了她的母親節教學給媽媽的一封信教學簡報,於是我也借花獻佛地,想移植網路英語名師的教學到我們的小小社團社課中。 前二十分鐘我們都在複習曾經學過的歌謠和舞蹈。 包括了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5-11
[母親節特輯]孩子有自已的路多數的母親總是希望為兒女好,總是有不少的計劃及盤算,並同時也擔心是否過渡,身為一個這樣的母親,或身為一個受到這種關愛的兒女,你該如何應對呢?
Thumbnail
avatar
KaKa
2023-05-11
母親節特輯三之三:失去「金錢掌控能力」全球女性近半數未準備足夠的退休金, 如何找何"財務規劃力"???!!!
Thumbnail
avatar
蕭雅鳳-金錢整聊師
2022-05-08
每週一信Ep.34【母親節特輯活動】關注銀色大門的長輩大使們  晚安✍️ 我們將在2020/5/4陸續寄出回饋品,如果您有更改地址、聯繫資訊需補充者,歡迎私訊我們FB或Line或是使用信箱聯繫,避免誤寄等情形發生! 謝謝從一開始便支持至今的你/妳們,我們會持續成長、努力,銀色大門全體同仁 以及長輩們,在此致上最深的感謝!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1-18
【母親節特輯】愛是孩子成長的動力無論是您是男性還是女性,當您點開這篇文章,我相信您絕對是非常在意也非常愛您的孩子。身為爸爸,從這篇文章可以了解到媽媽面臨到孩子有發展遲緩時所經歷的心路歷程。身為媽媽,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您放下心中的內疚,開始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您已經為您的孩子很努力了。
Thumbnail
avatar
Lalamon
2021-05-08
母親節特輯|那些讓女超人也要做物理治療的時刻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 大家是否已經有規劃要如何犒賞媽媽了呢?   你知道嗎?「媽媽」其實是做物理治療的最大宗族群喔! 女生在先天上肌肉就比較不發達 要練起來也是相對難的,這代表「動態穩定」上相對的不足,也就是對於關節、韌帶本身的壓力較大; 在生小孩之後,賀爾蒙的影響下,骨盆帶的關節變得較為鬆弛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