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熱情,找回最純粹的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次旅行的鈴聲敲響,我的內心便如同被按下了重啟鍵那般,翻騰不已。行囊一經肩扛,靈魂也彷彿被賦予全新的力量,開始了一段前所未有的自我探索之旅。

腳步將我帶往遠方,眼前的每一個景致都是嶄新的、不曾發現過的。高聳入雲的雪山峰峻霸氣,被群峰簇擁的幽谷秀美詩意,廣袤蔚藍的海洋雍容威嚴...這一切一切,無不在我的眼中熠熠生輝,閃動著獨特的光芒。可是,彷彿就在這般燦爛的視覺饗宴之中,我卻開始不住自問:此刻凝視這些壯麗的自然奇景的我,是否仍是那個最初最純粹的自己?

我開始焦慮地審視起自我的內心世界。那些曾經熱愛過的事物,是否依舊讓我如癡如狂?那些曾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人生信念,又是否仍深深扎根心中?身在異鄉的我,是否只是一具被壓抑的軀殼,而真正的靈魂卻遠走高飛,無processing可追?

我徘徊在思緒的牢籠中,遲遲無法自拔。直到轉身看向那望眼遠方、仰首長空的旅伴們,我才驀然領悟:原來,我早已在漫長而艱難的求索之路上,失去了當初最醉心、最執著的那份自我。而我此刻的困頓,不過是因為拒絕接受這一殘酷的現實罷了。

身旁是如此多的同路人,心無旁鶩地傾盡全力追隨內心的嚮往。而我呢?何不也釋懷一次,放下所有的包袱與羈絆,讓那個最初最燦爛的自我重新展翅高飛?

是的,正值當下,我要重拾熱情,再次燃起對生活的渴望,重新找回最純粹的自我!

💓追蹤IG:Juily

52會員
89內容數
沒有耳朵、只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及健全的身體行旅世界各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