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陣子沒有發文... 主要是因為去日本的 "東北部" 去了一趟,去的原因嘛~ 不好說。但絕對是... 是一趟有趣的旅行。


raw-image


在機上熬了幾個小時之後(肚子大,安全帶勒的有點緊捏。),終於下飛機了。

我帶著昏昏沉沉的頭腦,兢兢業業出了海關,開始在機場東張西望... 精靈姊姊說會有人來接我,不知是啥三頭六臂... 的精靈? 還是 "什麼呢?"...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雲秋哥,我在這裡。」

「啊!」,我嚇了一跳,定眼一看,是一個小女生在叫我? 我還懷疑的左顧右盼了一下。


raw-image

「這裡這裡啦~」,她用中文喊著!

我望過去~ 哇,超漂亮的一個女孩... ,看感覺,應該叫我「阿伯」才對喔!


我覺得她中文蠻流利的,我就笑著說: 「你這麼年輕,應該叫我 uncle 吧?」(不知道日文是否有 "阿伯" 這個輩分喔?)

她大笑道:「精靈姊姊沒跟你說我是誰吧? 你還是讓我叫你 "哥" 吧! 談年齡傷感情喔!」

「我們搭車吧! 司機大哥在等我們囉!」,她親熱的挽著我的手,就把我往機場外面拉,順便說道:「你叫我 "" 就可以了。」。

「那我叫你 "鈴醬" 吧!」我問她:「我們要去哪裡?」。


raw-image

鈴醬 表情認真地說道:「當然是去開房間囉~ 不然要去哪裡?」,她 科科 的笑,聲音超好聽,就像人家形容的...銀鈴般的笑聲。

我瞪大眼睛,深呼吸,我心想:「這麼直接!」, 精靈姊姊待我不薄呀,跟我說要來日本 "修業",是這種 "修業" 喔! 太棒了。


raw-image

「痛!」,我大喊,原來是她在扭我耳朵,她笑道:「在想什麼事蛤? 沒被扁過是嗎?」。

「饒命呀!」,我趕緊求饒,「小姑娘行行好,是我錯了,我道歉。」

她笑著放手,接著說道:「過去的路程有點遠喔!」

一路上跟她說說笑笑,倒也不寂寞。

只是聊著聊著~ 眼皮愈來愈沉重,我竟不知不覺睡著了。

一陣顛簸後,我醒來...


raw-image

噓~ 你看,她也睡著了!

「真是個水靈水靈的美人兒!」,我看著他的臉龐,忍不住讚嘆。

車子行走在山路上,不免彎曲顛簸,我怕她往前撞到頭,我坐起身,用手稍微有點距離的護著她的頭。


raw-image

怎麼覺得有一瞬間,她似乎張開眼睛偷喵了我一下?


raw-image

又仔細一看,她似乎睡得蠻熟的。

又過了一會兒的車程,車子緩緩停下,司機大哥說: 「姑爺,我們到囉,準備下車!」,哇塞! 他說的中文超標準的,只是 "姑爺" 是在叫誰? 莫非... 鈴醬... 是個男的? 我們改走 BL 風了嗎?


raw-image

來不及細想,鈴醬~已經伸了個懶腰,醒了。對我笑了笑,「下車吧!」

一下車~ 我愣住了。

「我的天呀! 這也太讚了吧!」,我讚嘆到:「在這裡開房間也太奢華了吧!」

她白了我一眼,說道:「進去吧!」


raw-image

「這...」,我瞠目結舌,「這裡面也太大了吧!」


raw-image

「哇...那石頭中間可以生營火嗎?」,我忍不住問,我興奮道在庭園裡四處亂跑,東看看西瞧瞧!

「你好忙喔!」,她笑道: 「能不能請教一下,您是在忙什麼呢?」

「這裡超讚的啦! 住這裡... 一晚要多少錢?」,我問: 「啊! 抱歉! 這樣問會不會不禮貌,抱歉! 」


raw-image

「什麼多少錢?」,她笑道: 「這裡是我們家~回家要收錢喔?」

我的思緒突然遠馳...想到我退休後,能擁有一座森林小屋,一座小屋,有張床可以睡覺就好,不用那麼大的房子。


raw-image

「去看看房間吧!」,鈴醬拉著我往前走。

走過一個廊道...


raw-image

「唉~ 不是! 你家誇張囉!」,我看到這景緻,忍不住出聲...「哪有搞成這樣的家? 是要怎麼打掃維護? 是要掃多久呀?」

「哈哈哈!」,鈴醬笑道: 「你的確變了,以前這種事,哪輪得到您操心呀? 我們到了!」。

「這話古怪!」,我心裡想著...莫非...

她轉身把門打開...


我下巴已掉,暫時說不出話來,哈哈

........一陣無語........

「奇怪...」,我跟 鈴醬 說...「這裡好眼熟喔! 怎麼... 似曾相識。」


raw-image

鈴醬 看著我,笑而不語。 ​

有些畫面閃過我的腦海... 似乎我穿著某種傳統日式服裝, 好像 "曾經" 坐在那個亭子裡看著風景。

也有一幕...我似乎 "曾經" 躺臥在房間裡, 鈴醬...就在身旁,戴著一個別緻的髮簪...詢問我...好不好看?

我晃動我的頭,疑惑的想... 「這是怎麼回事?」


raw-image

鈴醬 問到:「你是想到什麼了嗎?」

「不是很確定耶?」,我說:「我怎麼覺得,我在這裡生活過?」


raw-image

「主公!」,鈴醬 一把抱住我: 「歡迎回來」。

137會員
59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