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網紅甜點店--AFTER YOU dessert caf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大家,趁著目前到5/10前去泰國免簽,趕快去了一趟泰國!!

📍我看到前天有確認消息了,目前確定免簽政策延長到2024/11/11,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又再延長,如果對泰國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趁還免簽的時候去比較保險,省下的簽證費可以吃很多好吃的!

泰國的紀錄我會分成幾篇,這樣也方便大家把有興趣的直接傳給朋友,就不用再傳完還要說去看哪一個章節xD


直接先把心得告訴大家,如果愛吃芒果糯米飯的朋友,拜託一定要點芒果糯米口味的冰!!!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


介紹/地點

AFTER YOU 這間甜點店,對於有來過或是想要來泰國玩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已經是大家想到泰國就會想到的店了吧,而他的分店數也是蠻多的,其中有幾間開在觀光景點區的,排隊人潮就會相對很多,這邊跟大家分享我自己這次吃的分店是在 The Market Bangkok 的一樓

這邊的地理位置蠻方便的,離Central World及四面佛不遠,旁邊就是大家都會逛的BIG C,所以交通位置來說很方便,逛累了剛好來這邊吃吃東西。再加上旁邊就有賣手標茶的泰奶店,一切都很方便,而這棟百貨比較是屬於在地人會過來,觀光客不太會來這棟,所以完全不需要排隊,空位蠻多的!

他最經典的甜點,應該就是那款泰奶冰了,不過這次我看到菜單上居然有一個特別口味,那就是芒果糯米飯口味!身為專門愛踩雷嘗鮮的人,有比較特別的口味當然要點來吃看看,所以我就放棄普遍見到的泰奶口味了


芒果糯米飯口味

raw-image

他的冰上面有一層厚厚的奶蓋,我覺得那是畫龍點睛的地方,我自己吃覺得有一點點鹹味,所以可以中和掉吃甜的膩感。他的奶蓋我超愛,奶香味濃到很像在吃牛奶糖的香味

而他配上的兩個醬,白色的一樣是奶蓋,旁邊的是芒果醬,單吃的感覺就是很濃的芒果味,甜度我覺得也正常,應該是沒有額外放太多糖,我自己是有把芒果醬淋到冰上,奶蓋就另外沾著吃,





raw-image

他的芒果糯米飯口味,最驚喜的地方是,裡面居然有糯米!!!本來我以為只是一個名字而已,所以咬到糯米的時候有稍微嚇到,他的糯米跟外面的糯米飯一樣,是有一點點鹹味,口感吃起來很Q,不會因為被冰包裹著就變硬

他芒果的份量也很多,都是在底部那邊,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當季,所以芒果吃起來很甜很好吃。

價格的話有點忘記確定金額,有分兩種尺寸,小份的寶寶尺寸及一般尺寸,小份的大約是200多,價格部份其實蠻貴的,我們是兩個人一起吃一份,平均下來還算可以!

交通方式

這邊離BTS都要走一小小段路,看要搭到SIAM或是CHIT LOM都可以,再走空中步道就可以到這邊囉!這邊的空中步道真的是一大福音,外面太陽大的時候,走這步道至少有個遮蔽物,比較不會這麼熱!


2會員
16內容數
這個專題會包含著美食、旅遊、還有一些服務體驗。目前還是會以台中地區為主,偶爾會跑國外或是外縣市,都會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