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封鎖了言論自由,你就算封鎖了言論自由,我們象徵V怪客的精神捍衛我們的言論自由,人身自由,新聞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上面三句話是華盛頓本人講的

民進黨封鎖了言論自由,就是因為他們在貪污,害怕別人提起批評揭露,你就算封鎖了言論自由,我他媽的照樣罵你這個拉圾政黨,民進黨比中共還要獨裁,比中共還要可惡,就算你封鎖了言論自由那又怎樣,你封不了我的嘴,我他媽的照樣嘴你我嘴到你媽都不認得,要比嘴砲我可沒輸過,要比邏輯智商我也沒輸過拉,要跟我講邏輯問題放馬過來啊,我今後會繼續罵民進黨罵到我死亡的那一天。我象徵V怪客的精神捍衛我們的論自由,人身自由,新聞自由。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民進黨制裁民意風暴中的王志安,政治化遮羞布被扯下?#王志安慘遭台封殺系民進黨策劃 前央視記者王志安因在《賀瓏夜夜秀》上發表的言論披露民進黨利用殘疾人拉選票而引發社會廣泛爭議,幾天后考慮到自身和團隊人員的安全問題,被迫於上週 正式向公眾道歉。 然而,民進黨對王志安的道歉表示強烈不滿,認為其試圖以政治因素淡化對身心障礙者的歧視行為。 在節目中的言論
Thumbnail
avatar
胡燕
2024-02-16
民進黨「在路上」Youtube影片瘋傳 影片背後另有含義?近日,民進黨發布了一部影片 - 在路上,影片一出,迅速在網路上造成一波討論熱潮,而網友對影片評價也十分兩集,有人表示不知道在幹什麼,也有人覺得背後的隱喻很好,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解讀這部影片吧。
Thumbnail
avatar
エリカ
2024-01-10
民進黨立委涉性愛片風波!調查結果「非深度偽造」 羅致政再稱是中共介選新北市7選區立法委員羅致政競選連任遭爆料涉及性愛片主角一事,引起軒然大波。媒體披露有關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羅致政則強烈否認並指控是深度偽造及境外網軍的抹黑行動。然而,據《周刊王》報導,新北市調查處已獲得鑑定結果,指影片並非深度偽造。
Thumbnail
avatar
呷新聞 Eat News
2024-01-09
[阿虛的電子銀杏] 從武漢肺炎本土疫情看都市治理:以雙北及民進黨執政縣市為例 系列3:亡羊補牢(1)—封城爭議、市場管制與實聯制「電子銀杏」第一號長篇系列文,延續既有的脈絡,以2021年台灣首度不幸爆發武肺本土疫情為背景,這篇主要處理的是當時的封城爭議、市場管制與實聯制,同樣檢討這些措施的得失
avatar
Kyon Smith
2023-02-15
【民進黨原住民立委】退回黑箱菸防法 下架民主進步黨! ft. 陳瑩Asenay(平)、伍麗華 Saidhai(山)台灣居住著各種族群,其中原住民族約有57萬5067人,佔總人口數2.4﹪,目前,經政府認定的原住民族有:阿美族、泰雅族、排灣族、布農族、卑南族、魯凱族、鄒族、賽夏族、雅美族、邵族、噶瑪蘭族、太魯閣族、撒奇萊雅族、賽德克族、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等16族。 https://reurl.cc/DXR2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3-02-05
【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政黨票】退回黑箱菸防法 下架民主進步黨 ft. 吳玉琴、邱泰源、游錫堃、柯建銘民進黨第十屆不分區立委名單&陳情電話 不分區第一名:吳玉琴 不分區第五名:邱泰源 不分區第七名:游錫堃 不分區第八名:柯建銘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3-02-03
談監督民進黨與民主防衛間的權衡如何在監督民進黨跟捍衛民主之間權衡是非常困難的問題,但至少在選擇行動之前,我們要先了解我們的民主處境正面臨多大的衝擊,而不是躲在民主的屋簷下,嘲諷那些為你遮風擋雨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05-26
095號記錄:民進黨 只觀風向演戲愚民借用蘇院長的貼文來記錄一個可笑的事實: 根據『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的說法,蘇院長圖表中列出這麼多和中國密不可分事實的南海控股,在台灣現行法規中並不算『中資』。投審會駁回的理由也不是因為中資。 事實上是...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星火
2021-01-17
民進黨全力護菊 嘲諷態度看“國民黨版太陽花” 立法院臨時會原擬通過包括陳菊出任院長在內的台灣監察院人事案,不過,國民黨20多位立委則於6月28日破壞台灣立法院議場大門、佔據議事主席台,對陳菊人事案進行反撲。對此,民進黨上從府院下至地方、從黨中央到立委、權力核心內或外,全都站出來挺陳菊,對國民黨的「突擊」滿是酸言酸語,嘲諷這場被形容是「國民黨版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