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閉塞易被宰,網路流通傳口碑】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為什麼在過去,觀光景點店家宰客消息時有所聞,現在比較沒看到呢?」

最近,我有個朋友去日本玩,問要不要順便幫我帶什麼回來。

那我就順便問他,怎麼不選擇國內旅遊呢?

他就回說,現在日本旅遊便宜下來,國內旅遊又貴又容易被宰,當然選擇去日本玩啦。

聽到這話的當下我就想。

咦?

好像好久都沒看到那種很誇張的宰客新聞了。

那為什麼以前觀光景點店家敢宰客呢?

喔~原來,是因為來觀光景點的人們,往往都是一次客,下次不一定會再來。

因此對店家來講,現在不用力宰,下次就沒機會了。

可現在,因為資訊發達。

這種賺資訊落差財的店家,往往會在壞名聲傳出去後,落得倒閉的下場。

甚至會影響整個觀光景點不再吸引遊客上門。

反過來說,優質的店家或觀光景點,也能努力提供好產品與服務。

並透過發達的資訊,把好口碑給傳遞出去呀。

【資訊閉塞易被宰,網路流通傳口碑】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期望我的啟發,也能為你面對到的問題,帶來新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