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獸世界【混亂源頭】(1.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算是補充」!!!


諾克拉斯這個地方...

據說在建立以前?

就是一個,受到詛咒的災難之地...


雖然這裡並非,真的受到詛咒...

但這裡常常會出現,一些追求神秘力量的人...

跑來尋找或是,測試自己的力量...

所以即便不是,真的受到詛咒...


居住於此的人們...


對於地方上出現,的怪異事情!?

都一致性的認定為,受到詛咒...


這裡的滿月與其,他地方的滿月完全不同!?


也許是這裡真的,有什麼神秘力量?

又或者這裡其實是,受到眷顧的地方?


每到滿月的時候!?


大約有以下幾種異常現象!?


第一、

下午五點過後...

天空會直接變成,如同黑夜一般的狀況!?

此時你將,難以辨別時間。

且此時生物,會進入情緒高漲的狀態。

第二、

不論是何種植物或是水果?

滿月過後都會,變成可採集的狀態。

第三、

一年會出現一次紅月的狀態?

紅月狀態下,生物會進入飢餓狀態。


進入飢餓狀態時!?


生物會拼命,且不停止的瘋狂進食...

如果有人在這種狀態下,靠近生物...

則會有很高的,可能性被當作食物吃掉...

飢餓狀態必須要,等紅月消失後才會解除...


這些異常狀況...


對於居住於此的,居民早已習以為常...


所以每當滿月到來!?


居民會選擇,跑去其他地方居住。

或是躲在特制的,空間裡渡過滿月...

雖然滿月時候的生物,不會主動攻擊...

但基本不會有人,選擇在滿月的時候;

靠近這些生物...


但這些事情...


只有居住於此的居民,才會知曉...


所以滿月來臨的時候...


總會有一群人組團,跑了進行各種實驗或是調查...


這樣的狀況...一直持續著。


即便現在跟過去相比...

已完全不同...

但這樣的狀況,卻從未改變過...


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就是滿月過後...

可以尋找到一種名為:「血果」的特殊果實?

這種果實無法食用。

但可以做為材料使用。


至於是什麼材料呢?


那是眾多科學家,所夢寐以求的特殊材料。

一但有了這種材料,就可以製作用於對抗;

沒有實體的,寵獸防具或是捕獲用的道具。


但這樣的特殊材料,因為只有少數人知曉其用途...

所以大部分的人即使發現!?

也會認為,那是沒用的東西;因而置之不理...


所以每次滿月過後...

都有一些帶著,許多背包的商人來到「諾克拉斯」並對有發現的居民進行低價收購。

雖然居民對於,「血果」的真實用途並不知曉。

但居民也因此獲得了額外的,金錢收入的方式。

raw-image


沒有繪畫天賦的我... 選擇成為創作家! 獲得了創作能力的我... (也許這就是代價...) 卻患上了一種,名為創作的病... 時不時就會發作... 不定時發作(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世界和平大使 亞洲巡迴演講首站台灣 明登場與達賴喇嘛並稱為當代三大智者的世界和平大使、心靈導師、曾三度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的印度古儒吉大師 詩麗詩麗‧若威香卡(Gurudev Sri Sri Ravi Shankar)亞洲巡迴演講即將啟程,首站就選擇在台灣登場!3/12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場萬人集體靜心,是令人景仰的國際心靈大師睽違9年的首場
Thumbnail
avatar
小女孩
2024-03-11
馴獸師的海外冒險(四)上網查了一下適合確診病患吃的食物,隔天我一早就跑出門買菜,在廚房瞎搞了一陣子,總算弄出一點邪惡暗黑料理,切上水果,當然,也少不了那碗香菇雞湯。前往醫院的那段路,就像回到當年抱著那鍋湯回家,只是這次我暫時看不到她的表情。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3-01
馴獸師的海外冒險(三)有幾次醫生試圖讓我在電話中幫忙翻譯,聽到的是馴獸師她在自己那個宇宙的呢喃。媽,妳倒是說中文啊!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2-15
馴獸師的海外冒險(二)「你媽媽已經進到急診室,他們會先幫媽媽做檢查,再開始治療,估計至少要四到六小時,所以你可以先回家一趟,休息一下,晚一點的時候再打電話到醫院,跟醫院確認何時可以來接媽媽,我們只能陪你到這裡,要先離開了。」醫護人員一邊跟我說明,一邊把馴獸師的行李箱從救護車上拿下來。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2-12
馴獸師的海外冒險(一)第一時間我只注意到兩件事,首先,那麼多人圍著一個老太太,她嚇都嚇死了吧!第二,三年沒見,馴獸師沒有我想像中的反應,我向她揮揮手,她也跟我揮揮手,但是有個說不出來的怪,下一秒我意識到,她沒有認出我是她女兒...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2-10
尋找愛與療癒的旅程|拉拉手環遊世界說書人與我兩個女生牽起了彼此的手踏上環遊世界的冒險。對我來說,這是一趟尋找愛與療癒的旅程。我們不只是朋友,也是親密伴侶,現在更成為家人。 出發前半年,我們才拍板決定要做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12-15
響應世界愛滋病日!Twitter攜手愛滋權促會推出最新 #TherelsHelp愛滋搜尋提示功能文、圖/台灣霍夫曼公關提供   為響應世界愛滋病日,Twitter於全球推出延伸#ThereIsHelp搜尋提示功能,廣泛地在亞太及美洲地區推廣愛滋病的正確資訊,並同步攜手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推出台灣版本,人們也可在香港、印尼、印度、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拉丁美洲及美國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1-12-02
《尋龍使者:拉雅》觀後感 / 「踏出信任的一步,溫柔擁抱受傷的世界。」帶來生命與希望的神龍,為了拯救被「莊魔」石化的人們,最後的神龍西蘇,祂將僅存的力量放入龍珠消滅莊魔,也就此消失,留下龍珠庇護大地。五百年後,世界分為五大部分,拉雅家族為龍珠的守護者,決心團結四散的部落,召開五陸大會,然而卻遭到背叛,龍珠碎裂,莊魔再度出現,各部落趁亂搶走碎片,世界再度陷入混亂....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3-0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