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獸世界【調查篇章】(3)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悟與泰拉諾斯進入房間後!?


大悟還在思索著... 接下來呢?

正當大悟在苦惱著,如何面對泰拉諾斯時!?


此時的泰拉諾斯!?

看著大悟房間內,放置的許多東西!?


都只有滿滿的好奇!?


同時大悟房間,內的所有物品!?

幾乎都被泰拉諾斯,給翻看過一遍!!?


不過此時的大悟,似乎還沒有反應過來!?


但是在翻看的過程中!?


泰拉諾斯也不斷地,在問著大悟!?


那是什麼?

我可以看嗎?


大悟則是一臉無所謂的表情,應答著泰拉諾斯...


不久後!?


泰拉諾斯突然嚴肅的對大悟說:

不好意思...大悟


大悟疑惑!?


並回答:

為什麼突然要道歉?


泰拉諾斯回答:

我自己清楚不應該,隨意的;

翻看別人的房間內的東西...

但,不知道怎麼了?

自己就是會這樣...

想知曉?

想了解...


大悟沉默...


此時氣氛突然變得很尷尬...


雖然大悟對於自己的房間,被泰拉諾斯給翻看過...


這件事情對於大悟來說!?

(其實並不在乎)。


但是對於泰拉諾斯的,道歉...


使得氣氛都尷尬了...


也因為泰拉諾斯的嚴肅!?


使得大悟,不得不嚴肅的思考!?


如何回應泰拉諾斯...


大悟心裡清楚的知道!?


若是這時候講錯話...


感覺會走向很糟糕的狀況...


但此時大悟也不曉得,自己此刻有什麼;

比較好的話?


可以當作選項,來回答泰拉諾斯...


選項一、直接回答,自己並不在意。

選項二、回答,我不在意。

選項三、既然弄亂了... 那就在整理就好!?

所以妳來幫我一起整理吧。


這三種選項... (看似沒有太大的不同)?

但,卻影響著與泰拉諾斯的關係...


大悟目前,還是不太曉得?

應該如何,去定義泰拉諾斯...


大悟對泰拉諾斯,並不了解...

也不曉得,關係改變的那天!?

(到底發生了什麼?)


雖然大悟,也可以直接回答:

選項一或選項二 ?


但是那樣的回答...

可能會導致...

自己與泰拉諾斯,的關係再度改變...


這樣就可能會,無法知曉?

(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大悟在思索片刻後...


大悟選擇對,泰拉諾斯說出:


既然弄亂了...

那就在整理就好!?

所以妳來,幫我一起整理吧。


這樣的話來,回答泰拉諾斯。


泰拉諾斯在,聽到大悟的回答後!?


臉上的嚴肅表情!?

逐漸轉變成微笑的樣子!?


並對大悟問著:那... 我們從哪開始?


此時的氣氛,由尷尬逐漸轉變為歡笑...


兩人就這樣,將房間進行了一番打掃...


在打掃得差不多後!?


大悟的媽媽也抓準時機!?


對大悟的房間喊著:大悟!? 下來吃飯...


不久後!?


大悟帶著泰拉諾斯下來...


大悟的媽媽則是,將碗筷都準備好了放在餐桌上!?


並對大悟說著:吃飯前要先洗手!!


還有!?


嗯,我記得妳叫做泰拉諾斯!?


妳也一起去洗手,然後過來吃飯吧!!


不知道是被驚嚇到,還是不習慣 !?


泰拉諾斯聽到,大悟媽媽的話後!?


點頭並小聲地回答:好!!


於是就跟著大悟去洗手了...


raw-image


沒有繪畫天賦的我... 選擇成為創作家! 獲得了創作能力的我... (也許這就是代價...) 卻患上了一種,名為創作的病... 時不時就會發作... 不定時發作(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