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獸世界【混亂源頭】(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了,下班的時間...

這群新來的工人們,也已經在等待管理員的到來...

在等待的時間!?

工人們在討論著,為什麼今天會這麼早下班?

還有今天是滿月...?

是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等等的疑問...

然後其中一個工人,這樣說到?

你們真的想知道?

所有工人集體轉頭,看向這名工人!?

並集體問著:你知道什麼?


這名工人看了看,其他工人...?


之後便在原地走來走去...?


遲遲不肯說下去...


管理員此時正在自己的辦公室,用監視器

;看著這群新來的工人...

手中拿著一個紅酒杯!?

至於酒杯裡面,是裝著什麼酒?

目前不得而知。


桌上還擺著,剛打開的酒...

(看起來很高級!?)


管理員喝了一口後...


嘆了口氣後說道:自己真是罪孽深重...


這次又有幾個,能留下來呢?


話說完便按下一個按鈕!?


之後只聽到機器運作的聲音...


機器傳來回應說:門已關閉...


場景再次回到工人這裡...


這群工人依舊在試圖詢問,再來回遊走的工人...


這名工人身上的,通訊器突然傳來!?


閘門已關閉...任務開始。


然後從手中拿出,一個控制器按了下去!?


如果想活命?就努力活下來吧...


只有活下來的人...


才有知曉真相的權利...


話說完就跑了...


只剩下一群不知道狀況,的工人呆愣在那...


大約過了五分鐘...


人已經四處尋找著離開的方法...


然而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還是有那麼幾個人?選擇不離開?


管理員則是,好奇的打開通訊!?


問著這些人?為什麼不離開?


其中一名說:

離開又能上哪去?

這是你的地盤...

你若不想要我們活下來...

那我又能逃到哪去...?


管理員沉默...


那你們呢?(繼續問著其他人)


一個年紀約五十歲左右,的工人回答...

我不想知道真相...

我只想知道?是否有錢可以拿?

無論我是否活著?


管理員笑著問:


錢對你來說那麼重要嗎?


工人回答:

是的...

我需要有錢才能治療我的妻子...


管理員又問:

如果你死了?

那你的妻子又該如何呢?


工人回答:我早已交代好一切...

即便我不在...

他也可以好好活著...


管理員沉默:你真是個傻子...

不過你合格了。


管理員按了一下,左邊的按鈕!?

在這名工人的後面,開啟了一條通道!?

你從這裡進來吧。


管理員開啟全畫面通訊,對著所有的人說: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我給你們兩條路...


一條是你可以活下來...

但活下來的你,將會變成奴隸...


一條是你將知道真相!?

但是生是死...

就看你的運氣了...


管理員說完...便關閉了通訊。


獨自坐在辦公室,看著監視器的眾人...


如何選擇...


最早離開的那些人,他們的下場是如何呢?


雖然他們試圖跟上,開始還在那遊走的工人...


但最終還是被他逃掉...(畢竟沒人比他清楚這裡)


再追丟後...


一同前往的工人們,則討論著...


接下來該怎麼辦?


其中一名工人說著:

不跑了...累死了


另外一名工人說:

我也不跑了...

人都追丟了...


又有一名工人說:我要繼續尋找出口...

這裡總有種危險,即將來臨的感覺...


最先說不跑的那名工人說:

你想太多了...

哪來的危險?

我們都跑了這麼久...

什麼東西都沒出現...

這一切搞不好是,那名管理員在惡搞我們...


最終...

這群工人們的討論...

沒有得到任何結果。


選擇前進的,則是繼續前進...

選擇停留的,則是繼續停留...


猶豫不覺得工人...

則分成了兩部份,一部分加入到前進的工人那邊...

另外一部分,則是加入了休息的那邊...


此時天上的月亮,也越來越圓!?


這個地方,也逐漸產生異變...


在沒人注意到的地方...


屍體已經產生,不明黑霧!?

這些黑霧逐漸,將屍體給包覆...

感覺隨時都有,東西要冒出來...


然而注意到這些異變的!?


只有待在,辦公室的管理員...


在場的工人們,還不曉得...


危險即將來臨!!


管理員看著監視器!?


說著:努力苟活吧... 螻蟻們...


raw-image














沒有繪畫天賦的我... 選擇成為創作家! 獲得了創作能力的我... (也許這就是代價...) 卻患上了一種,名為創作的病... 時不時就會發作... 不定時發作(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世界和平大使 亞洲巡迴演講首站台灣 明登場與達賴喇嘛並稱為當代三大智者的世界和平大使、心靈導師、曾三度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的印度古儒吉大師 詩麗詩麗‧若威香卡(Gurudev Sri Sri Ravi Shankar)亞洲巡迴演講即將啟程,首站就選擇在台灣登場!3/12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場萬人集體靜心,是令人景仰的國際心靈大師睽違9年的首場
Thumbnail
avatar
小女孩
2024-03-11
馴獸師的海外冒險(四)上網查了一下適合確診病患吃的食物,隔天我一早就跑出門買菜,在廚房瞎搞了一陣子,總算弄出一點邪惡暗黑料理,切上水果,當然,也少不了那碗香菇雞湯。前往醫院的那段路,就像回到當年抱著那鍋湯回家,只是這次我暫時看不到她的表情。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3-01
馴獸師的海外冒險(三)有幾次醫生試圖讓我在電話中幫忙翻譯,聽到的是馴獸師她在自己那個宇宙的呢喃。媽,妳倒是說中文啊!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2-15
馴獸師的海外冒險(二)「你媽媽已經進到急診室,他們會先幫媽媽做檢查,再開始治療,估計至少要四到六小時,所以你可以先回家一趟,休息一下,晚一點的時候再打電話到醫院,跟醫院確認何時可以來接媽媽,我們只能陪你到這裡,要先離開了。」醫護人員一邊跟我說明,一邊把馴獸師的行李箱從救護車上拿下來。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2-12
馴獸師的海外冒險(一)第一時間我只注意到兩件事,首先,那麼多人圍著一個老太太,她嚇都嚇死了吧!第二,三年沒見,馴獸師沒有我想像中的反應,我向她揮揮手,她也跟我揮揮手,但是有個說不出來的怪,下一秒我意識到,她沒有認出我是她女兒...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2-10
尋找愛與療癒的旅程|拉拉手環遊世界說書人與我兩個女生牽起了彼此的手踏上環遊世界的冒險。對我來說,這是一趟尋找愛與療癒的旅程。我們不只是朋友,也是親密伴侶,現在更成為家人。 出發前半年,我們才拍板決定要做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12-15
響應世界愛滋病日!Twitter攜手愛滋權促會推出最新 #TherelsHelp愛滋搜尋提示功能文、圖/台灣霍夫曼公關提供   為響應世界愛滋病日,Twitter於全球推出延伸#ThereIsHelp搜尋提示功能,廣泛地在亞太及美洲地區推廣愛滋病的正確資訊,並同步攜手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推出台灣版本,人們也可在香港、印尼、印度、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拉丁美洲及美國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1-12-02
《尋龍使者:拉雅》觀後感 / 「踏出信任的一步,溫柔擁抱受傷的世界。」帶來生命與希望的神龍,為了拯救被「莊魔」石化的人們,最後的神龍西蘇,祂將僅存的力量放入龍珠消滅莊魔,也就此消失,留下龍珠庇護大地。五百年後,世界分為五大部分,拉雅家族為龍珠的守護者,決心團結四散的部落,召開五陸大會,然而卻遭到背叛,龍珠碎裂,莊魔再度出現,各部落趁亂搶走碎片,世界再度陷入混亂....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3-0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