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到我的靈魂頭頭後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稱呼我的靈魂為靈魂頭頭呢?起因是因為當我跟他連結上後,我詢問了他為什麼我會出生在地球上,以及我這一世在地球要做什麼事。

他給我的回答是要我收拾在地球上的所有靈魂碎片,收拾完後我們就可以離開地球了。對他來說,我和其他的靈魂碎片都是從他身上分裂出來的分靈體,他要透過我才能把所有的碎片全都收回到他身上。

但是他講解完後,我的心中冒出了疑問:

我:那我在收拾靈魂碎片的這段期間,我要怎麼賺錢?

靈魂頭頭:只要收拾完就可以登出了,為什麼還要賺錢?

我:……


於是我開始嘗試跟他解釋在三維世界要存活的條件。例如:

我:我現在在還房貸,如果我沒有錢的話,我就要睡公園了。

然而他卻面無表情的回我:那有什麼大不了的嗎?(這是很嚴重的事好嗎!)

我:我每天的食衣住行都要花錢啊!

靈魂頭頭:早點拾回靈魂碎片,早點登出就好了

我:…難道我現在就只剩下拾回靈魂碎片,我都沒有自己的生活了嗎?我也想要在地球玩啊~

然後我感覺到他把我當成是他身上的一個癌細胞,想要把我割掉……

不過很顯然是割不掉的,所以我繼續跟他討論之後要如何「合作」。像是我每天進入一個特定場所的阿卡西紀錄拾回靈魂碎片,而他要幫助我運用他(與我)的天賦在地球上賺錢。目前的協定還滿peace的,不過說不定以後還會需要再做調整。

後來,我跟他聊到我以後想帶藥輪長老們和礦物長老們在登出後一起去星際玩,馬上被他打槍。只見他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長老們,問我說:為什麼要帶他們走?

我:因為我想跟他們交朋友啊~

結果靈魂頭頭又給我看他在割癌細胞的畫面,只是這次的癌細胞是我和長老們…

好吧!關於這件事,我還要跟我的靈魂頭頭進行長期溝通。

後來,我其實也沒有想問靈魂頭頭要怎麼稱呼他,他自己就直接給了我一個名字「Alpha」。

所以這就是靈魂頭頭的名稱由來。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藥輪狗戰士長老被禁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礦物長老要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結到我的靈魂頭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伊斯蘭國家結婚:我不是穆斯林,也要入教才能嫁給他嗎?│嫁到約旦五十問-第二問古蘭經規定男娶一神教(基督、猶太、伊斯蘭),女嫁穆斯林,其他宗教都不被承認,不能嫁娶。 這是官方標準答案。至於為什麼對男生好像比較寬鬆,有三個宗教能選?常見理由是女生嫁人後,比較可能遷就非教徒的老公,會因此被帶著去改變生活習慣,比方被禁止做禮拜,或是飲食違反教義等等。 那我是怎麼到最後會入教嫁給他?
    Thumbnail
    avatar
    LuLu約旦走跳中
    2024-03-22
    細胞記憶的連結與清理-我是大叔而老婆是撞到我的少女上週追完韓劇"moving"(台灣翻譯成"異能")。裏頭有個片段讓我共感到心裡哭泣眼眶泛淚。 劇中北韓異能者權勇得身材魁梧像隻大熊,與同樣擁有再生能力的南韓異能者張洙源(代號九龍浦)作戰失敗後逃竄,途中在暗巷和飛奔而來的喜秀(張洙源女兒)相撞,在瘦弱的喜秀道歉和真誠地關心傷勢之下,這男人內心的孤獨
    Thumbnail
    avatar
    TienShun Tsao
    2023-10-11
    連結到過世的爺爺奶奶#100523 早晨的冥想,閉上眼睛,就看到玉皇大帝叫我修煉,我又做出了昨天的財富手印。 突然間,感覺到胸前有一股圓形的能量,我的雙手很自然的去扶著它。右手在上,左手在下,有點像是在孕育氣功一般。然後我做出了一連串很像太極氣功的動作,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之後,我看到了過世的爺爺奶奶出現在我的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10-06
    我連結到了阿卡西紀錄#090723 早晨的冥想,我看到了觀世音菩薩又把我帶到了月球之外在修行,我想這可能是祂想要我做的。祂對我也很嚴格,拿著一個白色的長棍,碰我的後背,叫我要坐直,又碰我的頭,叫我抬頭挺胸。 我不知道這樣在月球之外靜坐了多久,我覺得有點無聊,也不明白靜坐的意義,所以我就問祂『你知道阿卡西紀錄嗎?』因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09-07
    Uber Eats的付款方式遭拒,不更新就停權?!小心釣魚連結盜刷信用卡你是否也收到Uber Eats的訊息稱您的付款方式遭拒,需要立即更新??其實這是釣魚簡訊,一但點擊連結更新付款方式,你的金融卡/信用卡可能馬上就被盜刷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3-21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情人節作戰計劃第N回——馬天佑Mayao《第n次初戀》馬天佑是A0還是O380也好,節拍如潮浪一樣不斷衝擊著,直至心內的糖份多得快要被一千隻螞蟻鑽進一樣痕癢,不得不跟對方表白,不得不跟對方過一個甜蜜的情人節,哪管前一天才第375次被撇下。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2-13
    從烏克蘭連結到台灣在我看來,這一場烏克蘭戰爭,不打到普丁下台不會停止,不打到烏克蘭拿回完整的領土,不會停止。俄羅斯佔領或控制的烏克蘭領土,包括烏東地區與克里米亞半島,都會在戰敗之下吐出來,還給烏克蘭,那時候,你就會秒懂烏克蘭付出重大代價所得到的,是領土與主權的完整,是國際的尊敬,是俄國再也不敢輕舉妄動了!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2-04-06
    馬雅人是扶桑人嗎?扶桑怎麼連結到墨西哥?一張古地圖上的知識史早從18世紀開始,歐洲探險家們深入中美洲雨林,發現一座又一座被莽林野木所覆蓋的古代城市,轉身詢問領路的馬雅嚮導,嚮導們也只能聳聳肩,不知道這些城市是怎麼來的。對於探險家們來說,也無法相信建造巨大神廟與城市的神祕族群之後裔,就是他們眼前落魄的馬雅人。於是,各種說法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馬雅人
    2021-05-29
    生活大小事系列:從《逃避雖然可恥,但卻有用》新春特別篇的一些篇章為主軸,連結到「男女平等」一、「民1067」舊法條:  最近整理民法,無聊查了一些刪掉的法條本來內容,額外跳出仍存在的民法1067條的舊版本,當目光看到第一項第三款、第四款時,真的吃驚了一陣子,才想起當初好像真的有這個觀念: 「民1067I有左列情形之一者,非婚生子女或其生母或其他法定代理人,得請求其生父認領為生父之子女」:
    avatar
    黑仔.憨吉
    2021-03-02
    占卜,是否會連結到靈體?如何辨識?占卜會連結到靈體嗎?其實關鍵都是你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李組長的柴胡疏肝湯
    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