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辛苦的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麼辛苦的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就是為了要把自己此生的業報受盡,然後等待阿彌陀佛來接引去極樂世界,不然,還有那麼多的業報要受,下生下下生...沒完沒了!!!加油吧~停止這個可怕的輪迴~!絕不再貪戀世間的任何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突破經濟控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烏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渾渾噩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審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麼笨,走路都不會!」-哎呀呀~誰走路不跌倒?投下神聖的一票前,我去先去洗手間整理一下自己,出了公廁,遠方傳來:「你走路不會好好走嗎?」心想:誰在叫誰走路呀? 四周看了一下,原來是媽媽對著走在前方小姐姐『關心喊話』....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1-18
    這麼驚悚的少女漫...國慶連假嚇死你。為了觸摸清野君,所以我想死。這麼變態的漫畫我還是第一次接觸。不是沒看過血腥噁爛的東西,但這是從心底由衷覺得, 啊~人性真恐怖,天下還是有不是的父母... 說到父母、家庭,你的感受是什麼呢? 清野君就是一部在述說,家庭、愛、詛咒以及友情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深夜的少女心
    2023-10-06
    「這麼多年工資漲沒漲?有沒有認真工作?」這句話是大陸直播帶貨主李佳琦最近非常火的一句話。相關新聞可自行搜尋。今年是進入職場第26年,對於這句話有不同的看法。 剛出社會時,我遵循教科書告訴我們的只要認真工作,你就能升職並調漲工資,就像李佳琦說的。我曾在一家互聯網公司待了8年,也的確如上所述,8年間認真工作,總共被老闆調了四次工資,最後的數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9-20
    感謝自己這麼辛苦,我們值得過更好的日子在我轉行的一年後,這本書<開始,期待好日子>被我看見了。 若不是當初我決定退伍,我不會對這本書這麼印象深刻,在咖啡館瞥見它幾頁之後就決定搜尋它的所在。 大家無不期待好日子的來臨,問題是好日子什麼時候才會到來? 作者阿飛從工作、家庭、生活,及愛情四種面向去分析,我們人也是環繞著這些面向在生活著。
    Thumbnail
    avatar
    28整理女子
    2023-08-17
    「我請妳不要愛得這麼辛苦!」這麼做注定成為感情中的「犧牲者」「我好像都一直遇到這種玩弄感情的男生!」「沒想到在一起後,居然是噩夢的開始!」你是不是總是遷就、退讓,以為這麼做對方會懂你的貼心,但結果總讓你傷透了心。五大錯誤行為,這樣做注定成為感情中的「犧牲者」!快避開這些雷區!
    Thumbnail
    avatar
    尼克小姐
    2023-04-26
    放棄---不管怎麼辛苦,即使走到窮途末路,這些師傅出身的老闆,都不放棄。只要你不放棄,一點一點地奮力往前進,你就會一直保持在,擁有希望的水平線上。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2-15
    讀郭強生《如果文學很簡單,我們也不用這麼辛苦》從《何不認真來悲傷》開始,認識了郭強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第一次感覺到透過作品,能與一位作家的內心這麼近,而文學對於作者而言,是賴以倖存的工具。除了自述生命歷程外,也描繪出家族過往的軌跡。每一篇,作者都當成是遺書在寫。是非常令人動容的一本書,也藉此成為了我開讀書帳的契機。
    Thumbnail
    avatar
    玉塵 (塵世迷走書僮)
    2022-10-07
    36+3 週生產紀錄-從來沒人說過生產這麼辛苦啊以前都聽說生產很痛,但你只要看到寶寶 一切都會值得這樣的話。實際經歷整個從陣痛、宮縮到寶寶落地的生產過程,對我來說喜悅感其實持續被覆蓋著。更多時間,更像是同時擔心自己另一半跟小孩狀況的煎熬。
    Thumbnail
    avatar
    永康曾咖郎
    2022-05-27
    書評|試讀《如果文學很簡單,我們也不用這麼辛苦》木馬文化增訂版如果文學很簡單,我就不會在照著教授說的,把自己想像的論文的樣子寫了個大綱出來後,砸碎一堆不如預期的鏡子、質疑自己從小閱讀的原因、質疑文學存在的理由;明明一直都知道沒有文字到不了的地方,卻又發現人生值得寫的事情真的不多,在寫與不寫中掙扎,最後草草初稿、修訂口試了事。
    Thumbnail
    avatar
    說土語的臺灣菸酒生
    2022-01-25
    21暑假--這麼辛苦那就不要做了!暑假 暑假對我來說每個時期都代表不同的意義,國小的暑假是在田野間玩樂最重要的時刻,也是可以拔花生賺點零用錢的時候,雖然拔滿一個竹婁才5元新台幣,但是當時10元就可以買到一碗肉羹麵了。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