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糖果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八三    


最近又開始撿石頭、

變化成自己的花磚、

累積的夠多之後,

我可以開始朝三暮四地

在森林裡蓋起我的意識流

願意駐足渡假的糖果屋。

我在真實和虛假之間、

那些尚未成熟的學徒項目、

有了一個停泊的空間、

在那裡,我就還是一個時不時累積作品的有工作的人類。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快要不全部是我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餐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成度很高的型態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共情的不只有她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出去的必然返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意識神學與認知科學的交匯處📕 意識神學與認知科學的交匯處:  https://reurl.cc/9vEbld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4-04-16
    意識|感與知:讓「心」有意識神經科學大師剖析感受、心智與意識之間關係的科學證據
    Thumbnail
    avatar
    子非魚
    2024-04-06
    意識|事物的奇怪順序|CH9 意識神經科學大師剖析生命源起、感覺與文化對人類心智發展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子非魚
    2024-04-05
    【傑比小心情】兒時的糖果回憶這一次傑比小心情要跟大家分享兒時的糖果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1-08
    意識是什麼造就了此時此刻的你?你有思考過類似的問題嗎?每個人對於人生的感悟都是獨一無二的,乍看之下每個人的體驗或許是極其相似的,但若將細節逐一挑開,卻可以在每個個體之間得到全然不同的答案,是什麼讓相似的體驗得到不同的感悟的?這就是所謂的意識嗎?造成這種差異性的關鍵是什麼? 也不用以別人來舉例,就拿我自己
    avatar
    容方
    2023-01-25
    意識我閉上眼,我閉上眼睛,我重複自己說過的話,重複動作和表情,重複我重複的日子。我的困境是我靈魂自發的瘟疫,我的甦醒是病,勢在必行。我是孤身一人的,可是天空沒有很藍,今天雲從這裡過去,他還會回來嗎?我相信你。更相信你勝過自己。 花從我的墳墓裡長出來,蔓延到彼岸,我的家在哪裡?我追求的真理是什麼?時間,時
    avatar
    容方
    2023-01-10
    avatar
    神勇火球
    200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