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流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班打算上山小旅行

享受山中 新鮮的空氣

欣賞樹林間 大自然的寧靜

出發了 真幸運 我又跟你分到同一組


許多巨大的大石塊 靜靜的待在這 清澈的小溪

讓我們幾個小調皮在他們頭上

爬上爬下 跳上跳下

也依然微笑著 保護著我們


儘管石頭們 是那麼的慈祥 那麼的和善

還是比不上 嘻笑玩耍中的你


沿著小徑走

溪流旁 微風徐徐 小草樹木搖啊搖

偶爾和身旁的你聊


除了滿山遍野的 綠油油

與無邊無際的 蔚藍天空

還有踩下去聲音清脆的 小石頭

有件事 讓我快樂又享受

那個感覺 你說不定 也有


小溪上方 永無止盡的樓梯

延伸到了 看不見的盡頭

又大又重的書包 使我向上走的步伐 越加沉重

幸好有 朋友們的加油和鼓勵

和平靜美妙的流水聲

才充飽 我繼續向前的電力


當然 除了我最親愛 最真誠的朋友

拉了我一把的

還有走在最前頭 努力又認真的你


你什麼也沒做

的確


因為有你就夠了

28會員
16內容數
這是一起分享與體驗故事的溫暖小角落,歡迎來到這裡的您用留言的方式盡情交流您的各種故事、抒發您的好壞心情,也要記得互相喜歡+追蹤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lack 的小角落 的其他內容
我與小提琴(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心裡覺得她是好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燈點亮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算 緣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奶泡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小提琴(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