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城市聊齋—高潮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給你們一點時間。」


禮儀師離開,傑克站在女人身邊。


女人剛從冰櫃出來,身體低溫仍在擴散,尚未碰觸,傑克的手臂就已泛起顆粒。傑克就這麼看著赤裸的她沉睡,女人身上的每一吋,他不陌生,她的皮膚死白,長而細軟的睫毛比之前看到的更濃黑。


傑克想念女人睜開眼睛的樣子,她有一雙像狐狸的杏眼。


過去和她相約的夜晚,他會看著這雙眼睛從天真機靈,再到妖邪魅惑,半掩半張的朦朧,杏仁形狀開合,像她臥房床頭櫃上的多肉植栽葉片。每一次事後煙,傑克盯著這些葉子,回想女人無時不刻擴張的瞳孔,把他吸進去,一種生機蓬勃的美。


此時女人已經沉睡,傑克的回憶仍在生長。


他和對方是在交友軟體認識,女人堅持要交換血液檢驗,說如果這段關係要長期穩定,要檢測有沒有愛滋菜花什麼,她可不想染病,更不想為別人的毛病負責。


傑克跑去做性病篩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89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高瑞希的小說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0K會員
50內容數
長年在 IG 限動分享對生命的探索過程,伴隨知名度漸長,驚覺這般自我揭露容易將自己曝露於危險,真心的書寫應該給對我真心的讀者。 來《方格子》,想給訂閱制讀者原創且獨家的內容,包含於各地經歷的新冒險、我的情慾探索,及我的小說創作、寫作及演說技藝的分享。自我挖掘是一生的事,我會持續記錄我接下來的冒險,真實且野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高瑞希的冒險宇宙 的其他內容
都市幻象誌(1):未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都市幻象誌 2:問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城市聊齋】幫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北大阪健康醫療城(健都)的城市建設~大阪府吹田市吹田市位於大阪府北部,南與大阪市接壤,交通便利,火車站眾多,環境優美,有 70 屆世博會紀念公園等,面積36.09平方公里,北部是海拔20~116m的平緩的千里丘陵,背靠北攝山脈,南部是安威川、神崎川及形成淀川的海拔10m左右的低地。 吹田市成立於1940年,戰後建立了新的教育系統、市警察局和市消
Thumbnail
2024-04-19
鬼才聊電影【 悲情城市 】從此以後,台灣不再只是個地名或許很多人都聽過《悲情城市》的大名,但從來沒有機會欣賞,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趁著這次4K修復重映,我終於有機會,而且是在電影院欣賞這部1989年上映的電影,藉由導演的雙眼,引領我回到1945年戰後的台灣,跟著故事裡的人物們一起生活和成長
Thumbnail
2023-03-07
城市裡的療癒系荒島歌單在城市裡,每個人都在忙著各自的生活。沒有人有時間停下來,看看你怎麼了,問問你過得好嗎?你彷彿在一座荒島上,與這個世界沒有任何連結。這時候,你很需要療癒系的荒島歌單,為你推薦以下三首我喜歡的歌: Head In The Clouds 明天,你好 落在生命裡的光
Thumbnail
2022-12-20
不靠海的城市,卻帶來蔚藍的療癒——南投二日遊難得有了短暫的假期臨時起意來場小旅行,我們旅行重點是「放鬆」、所以不想去太遠,於是決定了南投二日遊。
Thumbnail
2022-07-11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9】 : 信心與勇氣-是一次次更新能轉變命運的程式。 🌿 靈氣是來自高維度的靈性能量,它所帶來療癒的層級式非常有【智慧】的,例如 : 個案說有胃痛的問題,靈氣是可以找到【問題的根本】而做療癒,對此,療癒師對靈氣的信任度是絕對的。 👯 療癒師本身還是有自己的思維模式,對於靈氣療癒的管道是需要開放自我【空】的意念,靈氣療癒的過程中,療癒師是全程參與並
Thumbnail
❤【動漫系列】《城市獵人》男主角犽羽獠到底是色情狂還是紳士?!【動漫系列】《城市獵人》男主角犽羽獠到底是色情狂還是紳士?!   有的時候我感覺我活在1980年代,因為那個時期在電視瘋狂撥放的卡通我都如數家珍,標準電視兒童,學校課本不記,倒是電視的東西記的特別清楚......
Thumbnail
2021-11-03
015 職災~勞資雙方皆不可承受之慟小螺絲處理過不少勞資爭議,以種類來說,勞動條件類別比較簡單,基本上就是審閱公司在程序與實體證據有有無完備,是否脫離法理,接著就看公司願不願意有所讓步,讓多少步?但在職災爭議中,因為涉及第三方判定單位:勞保局,所以勞保局的審定結果在職災爭議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小螺絲很不想要寫職災爭議,因為每個爭
Thumbnail
2021-10-18
【城市荒島歌單】功利的孤島中找尋自己、療癒心靈出了社會進入職場,功利薰心的職場文化有時讓周遭的人們少了彼此真心關懷的人情味。這座城市對外國人來說或許是全世界最有親切感的國度之一,對我們自己來說,有時卻像一座孤島,咀嚼鬥心鬥智的人性。必須在他人面前戴上逞強的面具,甚至迷失了自己當初踏入的初衷和自我。我們都需要一劑療癒自己的旋律,重拾自己再出發。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