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走過的思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彈指間滑過字鍵的雙手

不知不覺地隨著意識上下左右

想走過的思路

從這頭一直延伸

直到望不盡的天邊

天邊之外呢

一如自海水面消失的船

沒有人想過

這一路行去何時何處可以終止

疲累不再是終極的理由

 

學庸94.04.19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森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散文入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我開始想走自己的路時,真的只能放掉過去的關係嗎? 個人導讀 當我們開始長出自己的想法、真心的時候, 通常在真的開始做自己之前,會先經歷一段跟周遭關係的衝突。 (蛙古在這裡是已經經歷一次關於自己嘗試而不好的結果, 不過生活中自己的嘗試可能與他人的阻止會是同時並行的) 起初我們會認為那是因為其他人不願意接受我們真實的聲音, 認為自己的真實被拒絕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3-11-02
    那些走過的減肥路|出國玩會影響減肥嗎?把握三要點安心玩!疫情過後旅遊又興盛起來,出國玩重新成為大家的日常,你有沒有曾經擔心過出國玩影響減肥成效?我有。這篇文章討論三要點出國安心吃安心玩!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3-09-29
    [台北旅遊]走過歷史的鄭南榕紀念館,響應言論自由日、傳承政治民主的精神與價值之場域​​ 只要去過國外旅遊;你都會發現有許多政治相關性質紀念館。這些紀念館都是陳述政治相關人、事、物。事過境遷這些紀念館也是敘說政治主張與歷史事件。鄭南榕紀念館亦是如此。鄭南榕紀念館是目前台灣小型藝文場館中,少數仍保留災難現場的紀念館。來此走走更能明瞭台灣政治發展中一段悲劇人生。 鄭南榕紀念館相關資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8-17
    走過一甲子的牛頭牌buffalo炊具 召募老客戶響應貼文活動 - 歡迎拍照家中有使用10年以上的牛頭牌不銹鋼炒鍋【李婉如/ 報導】創立於1957年的牛頭牌炊具,承襲老祖宗的烹調智慧,傳承華人烹調炊具的精髓,至今已經走入第66個年頭。歷經一甲子歷久彌新的考驗,牛頭牌buffalo炒鍋,正在召募手藝精湛的煮夫與煮婦們,不論你是中華小當家,還是黯然銷魂飯的火雞姐,快快秀出家裡使用十年以上的牛頭牌不銹鋼炒鍋,只要完成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8-10
    Music!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呱,咱們一起走過風雨的時分,蛙友獨享優惠執行長點頭了,呃,本蛙應該會破產,呱呱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22
    走繩(Slackline)分享 | 在引導兒童親子走繩的過程中,那些影響我們、影響他們的事一條繩牽起彼此 推廣走繩運動將近13個年頭,從一開始的懵懂,然後漸漸熟悉,一直到現在有能力把走繩運動帶給更多人,過程中的酸甜苦辣,每次回想總是歷歷在目,常跟很多人說,走繩是一個很值得推廣的運動。特別是現在資訊發達的年代,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卻沒有因為方便而更加緊密。而透過走繩運動,讓我們看到更多的人因此
    Thumbnail
    avatar
    繩童戶外體驗教育學院
    2023-03-06
    走一趟自己未曾想過的身心靈之旅這一個月是個特別的時刻 自己跨越了某些設限而有了新的體驗 過程中有些緊張、擔憂、興奮、失落、難過...等等等 無論什麼 都讓自己又多了一些體悟 於是決定開始寫下來吧 在這裡....
    avatar
    山林
    2022-10-27
    走過大半地球,才發現想做的事很簡單:綠色和平曾意婷才從金門實地探勘考察回來,緊接著下個月要帶30多名高中生到基隆外海淨灘,訪談間,從環境保護到一路求學經過,樁樁件件知無不言,話匣子一開,故事與笑聲連串起落,不曾停歇。 從荒野保護協會到綠色和平組織,身分從志工、正職到跨界專案人員,對意婷來說,深深愛著的是「正做著有意義的事」的存在感。
    Thumbnail
    avatar
    暢談國文
    2021-01-15
    致H:我兒子前幾個月走了,想請問H如何走過母親自殺的事件?!請問你是如何走過母親自殺的事件?我兒子前幾個月走了,我有許多情緒,自責,難過,生氣⋯⋯接觸很多心靈層面,想從各種方向讓自己能釋懷和祝福他,但是好難⋯⋯常覺得不懂人生的意義,到了中年發生這樣的事。 其實從懷孕,到他高二,這些年間我和老公常爭吵,為了各種原因,經濟,感情,價值觀,生活小細節⋯⋯我知道孩子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28
    # 06《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走過這條用名為青春的碎片鋪滿的道路《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 回首過去,90後的青春故事, 用最溫柔的文字,記述青春的行旅。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