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柱型琺瑯材質

EC3
發佈於3D建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咒語描述:

頂部是青黃色不規則的琺瑯紋理與薄薄的筆觸,底部是紅銅材質,內部是象牙白琺瑯紋理,外部是帶有光澤的青黃綠琺瑯紋理,形狀為沒有蓋子的圓柱體,純色背景。

▪︎工具:Bing Dall-E3 Copilot


▪︎咒語描述:

頂部是青黃色不規則的薄薄琺瑯紋理與薄薄的筆觸,底部是紅銅材質,內部是象牙白琺瑯紋理,外部是帶有光澤的青黃綠琺瑯紋理,形狀為沒有蓋子的圓柱體純色背景

▪︎工具:Bing Dall-E3 Copilot



立體造型+材質+顏色

▪︎頂部描述:青色、黃色

▪︎底部描述:紅銅

▪︎內部描述:象牙白

▪︎外部描述:不規則紋理、筆觸

▪︎材質描述:薄薄一層的琺瑯

▪︎形狀描述 :圓柱體、有蓋、沒有蓋



▪︎咒語描述:

一個沒有蓋子的長圓柱體內部是純白色,外部是青、黃、綠琺瑯材質,頂部是青黃色不規則的薄薄琺瑯紋理與薄薄的筆觸,底部是紅銅材質,純色背景

▪︎工具:Bing Dall-E3 Copilot


    218會員
    163內容數
    畫面與文字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C3 的其他內容
    小象入森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器設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態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噴砂玻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色入噴砂玻璃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陶瓷茶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型膠原蛋白幫助改善眼袋,再也不用花大錢做醫美了!!大家好,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那就是我媽是依很愛美的人,但她也快60歲了,眼袋也越來越嚴重,整個氣色越來越差,與同輩之間的聚會也很少再去,我很清楚知道她是擔心去了被同齡人說老. 正好我本身是在做保養品的業務,於是我開始到處尋找除眼袋的保養品,突然有一個商品進入到我的眼簾當中,那就是紫妍萃第
    Thumbnail
    avatar
    亮宜
    2024-04-02
    umav如何了!ep114深入探討原住民族選舉議題與原住民青年投票行為的挑戰深入探討年輕人投票議題與原住民青年的挑戰 深度探討選舉中的多元因素與社群媒體影響 青年投票考量與選舉制度的探討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4-01-05
    EP35 【行行有狀元】|築間餐飲集團|feat. 策略長 陳予澤🔗bit.ly/3NMXDjv 我們有幸邀請到了「築間餐飲集團」的策略長─陳予澤作為嘉賓,深入探討了這個著名火鍋連鎖店的成功之路。「築間餐飲集團」在過去的九年中實現了驚人的每年50%以上的複合成長率,而他們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快速發展的原因,以及如何保持競爭力。 訪談中,我們發現,「築間餐飲集團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5-31
    讀書筆記|行銷人原則 #記住我、選擇我、替我傳 作者是王宏偉,曾榮獲有廣告界奧斯卡之稱的艾菲獎、IAI國際廣告獎(全球唯一連續獲獎者)。用超過80個實際案例來講解傳播學及心理學如何運用在品牌行銷學,並歸納出一套戰略行銷方法:記住我、選擇我、替我傳。 在行銷社團裡看到超哥推薦,就在 @readmoo 買來看了,裡面有很多具體的實例要看了才能自己理解
    Thumbnail
    avatar
    卡莉Cally
    2023-02-23
    歐洲行腳《一個人住的小日子》#91 (倫敦_公園之旅)我很喜歡戴安娜王妃。曾經很認真地尋找俏麗短髮、深邃雙眼、形貌與Diana相似的女子,不論是學生時代的聯誼,還是在社會工作時參加的幾次相親活動...這次來到倫敦,一定要去肯辛頓宮,再看看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
    Thumbnail
    avatar
    王寧海
    2023-01-10
    築夢情緣 | 懷匠心,踐匠行 建築是凝固的歷史,你們各位都是時代的鑄就者,可能我們很快就會被遺忘,但我們留下的建築是永恆的 - 傅函君
    Thumbnail
    avatar
    辛宓
    2022-09-02
    摩根大通成為首個進駐元宇宙METAMERSE的華爾街銀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宣布在區塊鏈遊戲、元宇宙平台 Decentraland 開設了一個虛擬空間「Onyx Lounge」,成為第一家入駐元宇宙的華爾街銀行。
    Thumbnail
    avatar
    小海
    2022-02-17
    原獨火塘|名字,語言,台灣社會對原住民族轉型正義真的有心?如果一個社會的多數成員,連這兩種文化偏見和歧視都看不出來,也不覺得有必要求取改變,那麼我們是否也可以合理的說,這個社會上多數的人並沒有意願思考原住民族在歷史上受過的不正義?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2-01-27
    原獨火塘|什麼是原住民族轉型正義?原住民族和國家之間的衝突,主要不在於上述「過去威權獨裁體制的政治壓迫」及其後果,而在於原住民族以主權者的身分向殖民者索還一切,包括土地和統治權力。原住民族與墾殖國家之間的衝突是你死我活的衝突,因為兩者在同樣的空間裡宣稱主權。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2-01-06
    《黏力》--想讓別人牢牢記住你的行銷訊息?行為學家告訴你一定要學會運用的六大「黏性」原則你需要經常地透過各種訊息影響其他人的想法與行為嗎?假如能夠使你要傳達的訊息既好記,又能被清楚理解,甚至還引發人口耳相傳,這樣的能力你覺得重要嗎?如果你的答案是「是!當然!」,那麼《黏力》是你必須閱讀的好書。 黏性=訊息可被理解、好記、有產生改變思考或行為的能力,讓本書告訴你如何讓你的訊息具備「黏性」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