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是愛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輕輕柔柔地         我在螺旋的肉色中     孵化與世界的橋

輕輕痛痛地         你在圓弧的紅綢中     推展與光亮的號角

 

阿姆成為阿姆是一瞬間的            我成為我是幾千年的

                              緊咬                                  微笑

 

 

哈哈  有時候不代表真正的快樂                  嗚嗚   有時候不意味真實的痛楚

在愛的凝視裡  很難看見不要  很難迴避想要  因為愛放在

眼皮上  成了  心上的有沒有   變成    接受或不接受        來來我們一起

將眼皮蓋下     心溜一溜    來到足下 進入宇宙   沒有心 不會沒有愛   心釋放

在合一的你我懷抱中     那很大  大到沒有凝視可以掌握

                                那很深   深到沒有行動可以阻擋

 

別怕不一樣      別怕別怕 任何的只想對自己好 只想做這自己的模樣

                                        

                                           愛不在凝視裡   在牽手的掌紋摩擦裡

                                           愛不在情緒裡   在緊閉雙唇的祝福氣息裡

 

那是阿姆的掌  那是阿姆的唇   愛在阿姆裡  阿姆是愛

8會員
50內容數
環境即興Geo-Choreo創辦人 ‖ 為了讓自己對活著還保有興趣 繼續到哪裡覺得想跳舞就跳舞的實驗 : 最近把舊詩翻出來 放在這裡 : 感謝這空間 讓我站出來 看著情緒 走開被奴役的沉溺 | 對很多事物有興趣 不專精也沒關係 | 練習不帶目的 只是因為快樂而去做一件事情 ‖ 謝謝你和你們 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