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就大聲說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親愛的你,


520是特別的一天,是我們共同擁有的情人節。在這個浪漫的日子裡,我想用這心情向你表達我對你的愛意。


從我們相識的那一刻起,你就像一道明亮的光芒照亮了我的生活。你的笑容總是能溫暖我的心房,你的聲音總是能撫平我內心的不安。每一次與你相處,我都能感受到無盡的喜悅和幸福。


愛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它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彼此間的距離變得微不足道。當我們相互包容、相互扶持時,愛就在我們之間綻放開來。你給予我的支持和鼓勵,讓我有勇氣去追逐夢想,讓我相信自己能夠成為更好的人。


520這個特殊的日子,不僅僅是一個數字的組合,更代表著我們之間的愛意。每一次牽著你的手,每一次與你共度的時光,都是我永遠珍藏的回憶。和你在一起,我感受到了愛的力量,它讓我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勇敢去面對生活的挑戰。


愛情是一種承諾,是一種信任,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在我們的愛情裡,我願意用全部的心去愛你,無論是風雨還是陽光,我都會陪伴在你身旁。每一次的分離,只會讓我更加渴望與你相聚的時刻。我願意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為你守護一生。


520,我愛你,這句話或許簡單,卻蘊含了我對你的深深情意。謝謝你讓我感受到這份愛的美好,謝謝你給予我幸福的滋味。我願意用一生的時間去證明,我對你的愛永不止息。


在這個特別的520情人節,我想對你說出來,用愛把它傳達給你。願我們的愛情如同永恆的星辰,閃耀著光輝,一直延續下去。


愛你的我,永遠不變。

raw-image
raw-image

格友們,就是我最美的情人,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性中毒- | 神聖就必然是大愛嗎? 最近突然有過量的求助個案一湧而上,而很特別的是,全都是正在修習魔法或已經正在以魔法作為職業的修行者,這一切都令我倍感無奈,同時受到內心的呼喚,是時候向大家説説我對目前現代魔法的看法… 當然,我的看法或信仰並不代表唯一的正確。
Thumbnail
avatar
Gata - 一位巫術中毒者
2024-02-23
人生很有限,為自己而活就好,不事生產閒來無事說人閒話的大媽,妳管大媽說什麼幹嘛? 「親愛的,別降低自己的格局!」 人生很有限,請為自己而活就好,甭管別人那些閒言碎語。 如果別人很討厭的貶低妳, 妳可以嗆回去: 「別人的人生,你/妳到底憑什麼去干涉,去指手畫腳?」   親愛的, 除非妳吃別人家大米啦! 除非對方給妳超多的$$,讓妳過上非常奢華的生活, 如果妳願意踐踏自尊,那妳就真的要看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10
杏壇大愛-為救二水小學校學生而殞命的淺井初子老師  在彰化二水國小校園內,有一「師恩永垂」碑,背後有一段辛酸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樂風的民藝筆記
2023-11-08
(善導寺便當)阿杜廚房~學生大推便宜便當!不用一百就能吃爽爽~生意超級好餐期總是大排長龍~我最愛吃椒麻雞!阿杜廚房菜單​ 阿杜廚房我至少吃過50次,因為工作關係這家便當最方便,我記得很久以前,還一直想來朝聖,現在吃久了覺得好膩~ 便當用料相當實在,配菜每天都會更換,而且不會太油膩,搭配香Q米飯相當好吃,多款口味選擇大約一百元就可以吃得到 ​ 阿杜廚房菜單 ​ 便當盒包裝紅通通,簡單設計,廣受附近公司行號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7
平價消費五星級享受的信義區餐廳-六張犁站亨利客原味炭烤牛排,亨利客頂級牛排就愛大口吃88折、壽星生日優惠 友人想約我到去信義區炭烤牛排餐廳聚餐慶生,極力推薦捷運六張犁站亨利客原味炭烤牛排,據說這家是由來自美洲的炭烤達人所創立,不收服務費的平價美式牛排餐廳能以親民的價位吃到Prime級上等牛肉,又有高檔西餐廳的等級的舒適環境所以評價很好,除了紐約克牛排、肋眼安格斯(沙朗)有推出就愛大口吃88折的活動,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09-22
愛與救贖-抹大拉的馬利亞新約中馬利亞的事跡 電影講述抹大拉的馬利亞是一位被七個鬼附身的女人,在當時保守的社會成為家族的辱恥,在聽到耶穌的講道後,她決意擺脫一切枷鎖,無視世俗的冷眼,不惜離開守舊的家人加入耶穌與門徒的傳道行列,直至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仍跟隨而至,更親眼見到耶穌受死、埋葬和復活,並且是第一個見證耶穌基督復活的人。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8-29
愛就會死,愛就會不死:記《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的大衛夢想是內心的火焰,出於欲望、熱情與信念,是自我投射於未來實踐的目標及價值。那個價值包括在現實社會裡得到認同,例如當醫生,同時獲得高社經地位與行醫救人的名聲;或是獲得自我的認同,例如去旅行,證明自己的適應與應變能力,同時滿足探索未知的好奇心。 (內文有雷,建議看過動畫後再讀)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2-10-20
有大愛就沒大礙以下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今日在因緣際會之下,與先生參與協會關懷弱勢的訪視,因而認識一位脊髓協會的總幹事,因訪視的地點在漁港附近,她就載著我們到訪視地點去。受訪者全身癱瘓,需人協助翻身,生活無法自理;母親之前照顧女兒26年之久,從不假他人之手,自己照顧女兒。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7-25
從小就愛大樹從小就愛大樹!這是一種精神象徵,人生中有一個心靈的支柱! 而現實生活中,走到森林看到如此可以親近的大樹,抱著大樹,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人生中的大樹,小時候父親就是孩子的大樹,長大後結婚後,丈夫就是妻子的大樹,過去會說,老了以後,兒子是母親的大樹,最後這句話在現今時代要改了,那就是把自己變成全家人的大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