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無目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這樣漫無目的地走著

任憑雨水落下

在我薄薄一層白色的

防護罩

冰冰涼涼


我就這樣漫無目的地走著

走到無人知曉的地方

恣意地

與自己的靈魂共舞



讀者們會漫無目的地走去哪呢? 當下的內心狀態如何?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 :)



56會員
47內容數
平凡無奇的女子,有著好多好多的話想說,但怎麼說都說不好,也不好說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的花盛開 的其他內容
<心賞自己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小同學與流浪貓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思我尋我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化自然為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罐可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顏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動漫簡評>出租女友外傳 ‘’怕生女友‘’療癒推薦!怕生女友是出租女友的外傳,也是可以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3-15
<曼珠沙華> |新詩妳帶來的彼岸見聞 陶醉了此岸的生靈 讓陽世的夜晚 充滿著黃泉的幽香
Thumbnail
avatar
瞻思丁
2024-03-13
<動漫簡評> 高木同學外傳 ‘’愛上談戀愛的友加里‘’我步伐正傳,反而發了正傳分支出來的外傳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2-21
<快思慢想>~讀後由被譽為當代最偉大的心理學家之一,同時更被稱為行為經濟學之父的康納曼所著。書中以豐富的心理學實驗數據為背景,講述了人在做決定及思考的微妙過程。康納曼認為,人的思考可以分為系統一及系統二,系統一是很直覺性的,但這種直覺性有時候會引導出不正確的答案,例如當描述某人很溫和、整潔及對細節很在乎時,人們可能傾
Thumbnail
avatar
Emilia Tsai
2023-12-11
我讀<危險情人>:甜甜蜜蜜的小鎮羅曼史與不重要的反派角色。借這本書的時候,我以為這是一本一邊談戀愛,一邊打擊犯罪的故事;非也,就是純談戀愛,然後大概在剩下沒幾頁的時候才開始打擊犯罪,而且很迅速地就把犯罪都打擊完畢了!讓我真心覺得這個反派好沒用...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16
為何女人只能被拯救--韓劇<戀愛大戰>與韓漫<皇帝與女騎士>之前觀察到魯蛋不怕生,去公園或兒童遊戲區,總是能主動牽小哥哥或其他帶孩子一起來的阿姨或阿公阿嬤的手,當我跟長輩分享這件事時,長輩會覺得因為魯蛋是男孩所以較不擔心,但就會擔心孫女,或許也是如此,我的兩位小姪女在外面總是顯得比較安靜怕生,很少看他們主動跟外人互動,或許在老一輩的文化裡,女孩是需要被保護的
Thumbnail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3-03-13
<彰化員林>菘築 - 慢熬久燉白菜湯底 酸甜順口風味在錢包會自動瘦身的時代,想享受料多實在的高CP值火鍋嗎?彰化員林的<哈爾濱酸菜白肉鍋>以實在的用料和份量,實現物超所值的願望。
Thumbnail
avatar
書堆上的貓
2023-03-09
超火的漫改劇/笑中帶淚<女神降臨>據說《女神降臨》原著漫畫在台灣於2018年在Line Webtoon上線,上架後連載至今人氣不墜,在韓國、日本、台灣都有大批讀者擁護,不管是在站內人氣、愛情、劇情分類,永遠都是前三名,瀏覽數高達40億次,但老實說,我真的沒看過啦XD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6-12
<漫畫推薦>誰先被尻射了誰就當受!【お前のほうがかわいいくせに】(暫譯:明明是你比較可愛)「我有經驗!你該被我上!」「明明是你比較可愛,你應該要被我上!」 兩攻鬥劍必有一受,該怎麼辦呢?那就來互尻!看誰先被尻射,誰就當受!
Thumbnail
avatar
腐男子Makoto的BL讀書心得
2021-12-01
<p>漫談Musical (10/1)</p>這篇文章介紹"Musical"一詞可延伸的多元化論述面向。這篇導論式的介紹,將Musical分為 「音樂劇史」、「歌舞片史」、「西方的美國」、「非西方與美國」四大主題進而討論第五個「文化工業」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前線島民KMnese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