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為什麼雪大總是吹捧大陸、貶低台灣?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如果您有這個疑惑的話,那麼這篇文章就是為您而寫。

開宗明義先說清楚: 如果你會這樣雪大,那麼誤會基本就大了。

雪大從小在台北長大,是個土生土長的台北人,對這片土地的情感之深厚。

誰要是敢給我說台灣很差,我絕對第一個跟他拼命!

不是說我盲目愛台,而是對自己家鄉總歸有那麼一種特殊情感。

如果說了這麼多你還是不相信,那麼只要看雪大2024年選擇離開上海,回到台北生活就好。

正所謂嘴巴說一套,身體最誠實,人們都是用雙腳投票。

那麼問題來了:為何雪大口口聲聲愛台灣,卻又要說大陸這裡好那裡好?

這篇文章就不把你們當外人,全盤脫出事情背後的真相....

如果你對我不好奇的話,現在就可以離開這篇文章,咱們從此各自安好。

如果你對我還有一絲興趣的話,現在僅需要8元即可解鎖這篇文章。

都已經2024年了,我不知道現在8元可以買什麼?

但我知道可以解開超過130篇優質文章,涵蓋8大主題,包含創作、生活、斜槓、投資、理財、財經、哲學、商業等。

好了,工商時間結束,來認真回答問題。

為什麼雪大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卻還要吹捧大陸(貶低台灣)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6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幸福小資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歡迎來到雪大的方格子沙龍! 這裡是一個專門分享大陸財經、生活和旅行的地方,如果你對大陸的各種議題和時事感興趣,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如果你想要掌握更多即時資訊,歡迎至FB搜尋:雪球滾滾-兩岸投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雪旅足跡 | 為什麼是名古屋?2019年底,去了一個難忘的京都誇年旅行,然後因為疫情,與日本一別三年。通關之後,首選了南韓首爾作為疫後旅行第一站。半年後再次出國,目的地名古屋,終於能夠再次到日本旅行!但,為什麼會是名古屋呢? 竟然不是京都 最喜歡的是日本京都(秒答),可是重遊日本的第一站,由頭到尾京都都不在考慮之列。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12-04
20231023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如果策略是等待,那你必須知道等的是什麼~輪彈輪跌的「隱形崩盤」不如綁手台灣是世界貿易體系重要一環,與中國與美國經濟最生死依存 ●中國三駕馬車解體崩潰,不親眼目睹無法相信 ●大盤融資維持率是觀察市場氣氛有效工具 大盤融資維持率 = 所有融資股票市值/大盤融資餘額 當大盤整體融資維持率降至一定低點時,代表出現不理性的賣壓或斷頭潮 ●目前大盤出現「隱形崩盤」現象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22
為什麼偶然被朋友詢問,為什麼你在回答人生的問題的時候,語氣總是那麼篤定?感覺好像早就預備好要回答這些題目一樣?或是被善意提醒,有時候溝通方式太強硬,讓人覺得回饋太過尖銳直接。 後來靜下心來仔細思考,走在這樣的道路上已經十年,我有沒有比從前變得更好,我想答案是有的吧 不過會造就這樣的反應方式,回溯到就學
avatar
chloe
2023-08-09
為什麼你還想留在醫管局?感覺上做政府工真的很多人事上的問題。打工最討厭的就是人事,我一定堅持不了。。。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7-28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03-30
為什麼我只是想找個地方 在我極力想推開自己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2-09-14
為什麼我很喜歡問為什麼 但我發現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這樣問 尤其是年紀越長的人 我就在想啊 為什麼小孩子可以盡情地發問 到了這個歲數問為什麼 會令人不耐 其實問為什麼的背後 不是因為我沒想法沒腦袋 而是我真心想知道 被我詢問的人腦中的想法 因為我想了解你 我應該不會停止問 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2-08-08
雪裡桔:我想成為一個建築師,但我爸爸覺得建築師這行業太複雜。為什麼? 雪裡桔想成為建築師,但不明白爸爸為什麼反對。到底,什麼樣的建築師才是大師?什麼樣的建案才是成功的建案呢?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3-04
南韓女星雪莉的殞落:為什麼看起來好好的,卻自殺了?她確實在被確認死訊的那一刻都「活得好好的」,直到這個結果出來,都少有人會看見受苦者所受盡情緒反覆的痛苦以及一遍又一遍把自已從黑暗深淵拉出來的掙扎。 「看起來還好好的」其實需要耗費很大的力氣。雪莉是如此,其他殞落者是如此,而我自已也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