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真的假的!? 日本知名車企竟然會做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每次當雪大在分享大陸經濟數據或上市企業財務數據時,幾乎每次都會有網友跑來留言說: 大陸的數字都是假的,根本不可相信!

老實說,每次聽到這種說法都很無語...

都已經2024年了,大陸互聯網有多發達難道還有人不知道?

想要大面積造假並沒有那麼容易好吧...

誰知道,2024年才剛準備過一半,炸出最大的造假案竟然是日本知名車企。

想知道具體發生什麼事情嗎?

推薦你們體驗價只要88元的超級菁英方案,即可無痛快速解鎖剩下的內容,暢讀雪大方格子沙龍每一篇文章。

工商時間結束,接著不囉嗦一起來看看這次日本車企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3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全球財經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歡迎來到雪大的方格子沙龍! 這裡是一個專門分享大陸財經、生活和旅行的地方,如果你對大陸的各種議題和時事感興趣,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如果你想要掌握更多即時資訊,歡迎至FB搜尋:雪球滾滾-兩岸投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真的假的?!聊聊關於日本神社的都市傳說介紹了一些關於參拜日本神社的都市傳說,分享從民俗學和從神社方的角度怎麼看這些傳聞。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4-05-01
真的假的?台灣有辦蝸牛賽跑?最速蝸牛有什麼獎勵啦?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張蝸牛賽跑的宣傳海報,到底是真的假的? 不查不知道,ㄧ查不得了啊!原來真的有 🐌蝸牛賽跑耶!!!!! 但是, 🐌蝸牛到底要怎麼比賽跑啦? 🐌冠軍蝸牛有什麼獎勵嗎? 🐌我現在養蝸牛,還來得及參賽嗎? 🐌蝸牛賽跑的起源是從哪裡來的呢? 🐌小心,不可以恐嚇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4-04-17
真的假的,這麼誇張上週末,和在桃園和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朋友程喝咖啡,程的工作,是維護一種洗電路板機器的工程師,洗電路板的藥水屬於化工科系範圍,所以會這種技術的人不多(台灣化工科系的畢業生也很少),所以程作這種洗電路板機器的工程師,一做就是十五六年,後面也沒有年輕人來接手,不知道是學不會這種技術,還是其他原因。喝咖啡喝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3-11-16
認識日本右翼思想家大川周明的歷史書寫,及其真假難辨的瘋狂酒田市日枝神社的碑文與略歷中,被譽為「アジア植民地解放の父」的大川,在二戰後,被關押在巢鴨監獄,是GHQ所列名,必須為戰爭罪行負責的甲級戰犯之一。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2-04-02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直 喊熱的這一季 真不敢相信 打開這一格抽屜 即可與你交會到 只有我知道的 屬於我思藏的 你眼神後頭 想要 如何如何 怎樣怎樣 不想讓我知道的 那個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21
真的假的,貞子?貞子,是流傳於日本的妖怪傳說。傳說中貞子頭髮垂掛於面前,身著一身白色洋裝。面容恐怖駭人, 經常在半夜從電視爬出來嚇人。我看著從Google 維基百科查到的資料嘆了口氣,並轉頭看向了端坐 在我家沙發上的『貞子』........   當時大約是半夜兩點左右,我在朦朧間感到口渴難耐。我從床上爬起來揉了揉眼
avatar
五條悟
2021-10-24
催眠,真的假的? 『催眠是真的嗎?』 催眠能為我們做什麼?身為一位催眠治療師,我認為催眠最大的好處,是讓我們終於跟自己的生命交流,整合。
Thumbnail
avatar
蕭蕭
2021-06-30
真的假的啊?現在美國連抓鬼也這麼高科技?美國脫口秀主持人的某位女性工作人員自爆在家裡錄到鬼的行蹤,影像中有一個白色玉塊狀的半透明物體沿著走廊走進地下室,看起來不像是飛蟲掠過。主持人就特邀抓鬼專家(Ghost Hunter)去工作人員家中「與鬼對話」,但好玩的在於抓鬼大師用來跟鬼講話的裝置很現代化科技,讓我不禁讚嘆又懷疑這研發技術到底是真假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26
【真的假的?妲己穿越來陪聊?】    商朝妲己穿越在線陪聊!完全免費!太神啦!
Thumbnail
avatar
野蠻小邦周之方格子分舵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