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章<腹誹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愷對於這種事情倒是上心,如果工作也有這麼專心就好,只見一沒注意,他的手上瞬間多出不知道哪裡變出來的花生,還邊剝殼邊說道:「是什麼,神神秘秘的。




說來聽聽,也許我可以提供你良好的意見。」














































凱莉擔心這件事會影響到阿福的心情,甚至是她好不容易剛交的男朋友,她只能小心謹慎的表示道:




「但是前提是你要發誓,不能說出去。




這件事可是事關到阿福的戀情。




我們畢竟只是同事關係,也不好再多說什麼。」























































「好,我發誓。




管他的,反正又不是發毒誓。




所以我不需要那麼在乎。」




小愷只是狀似敷衍的說一句話,但是心裡卻又不是這麼想,他甚至手還在背後比一個叉叉表示。











































以為凱莉要講什麼大事,做夢也沒想到竟然是講這個,只見她狀似正經的表示道:「就是我認為阿福實在是太幸福了,害我也好想找一個男朋友來。




難道,戀愛真的會讓一個人改變。」




原來是凱莉在最後一刻轉彎了,畢竟是別人的私事,這種事最好還是別多說。








































小愷一副很傻眼的表情,還當場罵出髒話,甚至連花生都噴出來表示道:「靠腰,你浪費我的下班時間。




難道就是為了講這個。




我真是瘋了,我才會和你耗你那麼久的時間。」














































凱莉接著捧著肚子開始瘋狂大笑,像是在看傻子一般的表示道:「對啊,沒錯。




不然呢 ,你以為我要講什麼。




哈哈哈,真是白痴,你怎麼會這麼好騙。」











































小愷眼看沒有得到有意思的消息,乾脆拎著包包就要走人,甚至邊穿上皮夾克,邊表示道:「好,算了,我不跟你玩了。




既然如此我要走了,明天見。




以後再也不相信你的話。」




















































姍蒂雖然與小愷愉快的道別,但是她的心中顯然還藏著秘密,還邊在心裡腹誹著:「好的,再見。




拜託,和你講,那才真的是出了大事。




搞不好還會大肆宣傳出去,到時候反而讓阿福難做人。




反正和你說多了也是於事無補。」





































































































































緊接著她拿出了手機翻出相簿,只見相片中是兩個男人在談話,凱莉不禁自言自語道:「現在這張照片該怎麼辦?




還有阿福人呢,我要怎麼告訴他。」














































姍蒂看著眼前的照片,陷入了沉思。




說真的,這張照片雖然不能毀掉那個男人,卻足以讓兩人之間的感情被破壞。











































原來之前,就在第二天的下午,凱莉拿著一碗豆花正往病房過去,她心裡想著阿福肯定會喜歡,就高興的加快腳步。




誰知似乎看到看到了不得了的事情發生,只見她看到那個男人的病房多了一個人。














































待在病房中的正是Tom,現在他正為了這件事而頭痛不已,還坐在一旁削著蘋果說道:「拜託你,我很忙的。




一個充電器竟然也要我來服務,就算你是病人也不能這樣子。」







3會員
128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91章<不懷好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2章<戀愛的氛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3章<生命財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4章<肉麻的情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5章<熱戀期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6章<肇事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黃若羽
2023-12-25
江上寒月明-第97章對江月白來說,無論是那個人發出的聲音,還是周圍的環境,都有兩個相通的地方。 它們都表達出了一定的善意與歡迎。 而那些善意與歡迎,全都只針對寒蘊水,沒有一分一毫朝向他。 他實際上並不在意這種冷落,按照寒寧天與凌落霜的說法,這機緣本身就是衝着寒蘊水來的,這奇怪的一方世界與裏面的事物,自然只會湧向寒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0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97_生活中的藏寶庫「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3-08-12
第97章、重入聖人境荒天九部眾坐不住,帝天九部眾也都坐不住了,一個一個都躁動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2-03
第97章、豪門紛爭「妳的衣服,快換吧。」雲燡將衣服遞給了黎落。 黎落懶懶的窩在被子裡面,眨巴著眼睛看起來像是快要睡著了。 「不換的話我等等親自幫妳換。」雲燡將自己的校服脫下,回頭對黎落說道。 黎落立刻拿起了自己身旁的衣物。 「你每次都用這招。」黎落抱怨。 「有效啊,不是嗎?」雲燡換好了衣服,轉身戲謔的微笑。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29
我只是想活著 第97章 斬其左臂鐺地一聲金屬碰撞的巨響憑空傳來,文沐雨這一斬並未能將妖王的右爪一斬而下,只是令其改變了軌跡,而妖王的此擊,爪尖就只是從文沐雨鼻頭前方數寸處掠過。 以方才蒼色軌跡對上皎陽幻劍的情形,文沐雨若在毫無防護之下被其擊中,肉身早就被分成數塊了。 既然對手是妖獸之王,那就由靈獸來對付。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