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章<肇事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至此以後,阿福就常在醫院與公司兩頭跑,甚至不惜以醫院為家。 一方面是為了減少自己的愧疚感,另一方面是她真的很喜歡這個男人。 凱莉正是目睹上次車禍的其中一個女同事,只見她倒了一杯端到阿福面前說道:「阿福,你這樣子會累壞的。 醫院一天不去又不會怎樣。 聽我的,今天就回家休息。」 現在她正在努力勸解著這個同事,甚至靠到阿福的辦公桌前。 阿福當然是聽不進去,畢竟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只見她非常執拗的說道:「不行,那怎麼可以。 再說上次的車禍你也看到了,是他救了我。 怎麼能撒手不管。 還有我已經買了雞湯,這不喝不行。」 凱莉可不認同阿福的觀點,再說上次那個肇事者都還沒有找到,搞不好還與這個男人有關,她又一次表達自己的關心道:「不是啊,你在照顧病人之前。 要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然到時候倒下可怎麼辦。」 阿福一聊天,再看時間才發現已經是下班後,她匆忙收拾東西,就與這些同事告別,還邊走邊回頭說道: 「唉呀!我來不及了。 抱歉,有什麼事情我們明天再說。 今天就先這樣子,再見。」 凱莉只能眼睜睜看著阿福為愛奔走,雖然她很想阻止,但她畢竟不是當事人,只能在原地表示道: 「不是,我話還沒有說完。 阿福怎麼就這樣子走了。」 小愷也是上次目睹車禍的其中之一,他反倒覺得這沒什麼,還反過來問道:「好了啦,人已經走了,你就不要再叫。 再說熱戀期的人不是都這樣子。 還是你也喜歡那種類型的男人。」 凱莉直接翻了個白眼,緊接著開始解釋原因,又噁心的表示道:「哈,這怎麼可能,你不要說笑了。 我只是擔心阿福愈陷愈深,最後反倒被傷害。 再說了,那個男人長的很醜陋,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勞倫當然是以自己的想法,客觀的討論,甚至剖析道:「不,我個人覺得你想多了。 不就是個普通的男人,怎麼會有問題。 再說他都為了救阿福住進醫院。 你竟然還懷疑他的真心,你是何居心。」 凱莉欲言又止的,但就是不願意說出她懷疑的原因,只是在那邊乾著急道:「不是,你懂什麼。 就是這樣子我才擔心,你都不知道我看到了什麼。」 小愷對這個新的八卦,一副饒有興趣的樣子,甚至打算促膝長談,坐在辦公桌上表示道: 「這麼說你看到了什麼,也許我可以提供意見給你。 反正我現在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聊。」 「這個嘛,但是你不可以和別人說。 要知道這件事一傳出去,阿福肯定會難過。」 凱莉為了怕被太多人知道,還與小愷趁著下班的時間,開始對談。

3會員
128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90章<突飛猛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1章<不懷好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2章<戀愛的氛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3章<生命財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4章<肉麻的情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5章<熱戀期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論語漫讀(96):『中人以下,不可以語上也』—孔子的『因材施教』具有很大的局限性子曰:『中人以上,可以語上也;中人以下,不可以語上也。』  這同樣是孔子教學中的經驗之談。天資在中等以上,可以和他談論深奧的學問。如子貢和子夏,『賜也,始可與言詩已矣!』(學而第一),『起予者商也!始可與言詩已矣』( 八佾第三)。天資在中等以下者,就不可以教他深奧的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24-04-16
avatar
黃若羽
2023-12-24
女優分享-96 中谷響基本資料 1979年生,2020年出道,身高163公分D罩杯。 別名 米津響 個人心得 40幾歲了,看起來身材卻保持的相當不錯,臉散發出濃厚的熟女氣息。 可惜奶小了點。 結論 喜歡熟女的可以嘗試。 X(Twitter) https://twitter.com/hibiki_naka
Thumbnail
avatar
yosan777
2023-12-05
江上寒月明-第96章十月初四,是寒蘊水的十七歲生辰,同時,也是寒蘊水應當得到一份大機緣的日子。 對於這種沒有什麼根據,只說明會在當天砸下的機緣,江月白實際上並不怎麼相信,他的經驗告訴他,天上掉餡餅的事,往往不會是完全的餡餅,但篤定這件事的不是寒蘊水,而是寒寧天與凌落霜,如今的他哪裏會不清楚,這倆位的任何一人,要想鎮壓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0
第96章、恚憎天魔五重天東北區域的上空,陸續聚集起了許多仙人。 所有仙人都朝著同一個方向飛去,但到了某個範圍之後就都紛紛停下,不再前進。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2-03
第96章、制服誘惑(H)「給妳摸啊,不是喜歡?」雲燡笑著將襯衫的扣子再解開了兩顆,胸膛露了一片。 黎落搖了搖頭,再鬧下去就別想換衣服了。 「我穿著制服讓妳蹂躪的機會不多了,好好珍惜。」雲燡拉起黎落的手放上自己胸口。 黎落天人交戰著,手上的觸感實在太好,但她不想冒這個風險⋯ 管他什麼風險,今天我就得把這妖精給上了。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28
2021年存股績效,我與平均股民賺96萬距離,該如何改善績效?以3個策略來增加持股張數,耐心等待獲利。今年算是邁入存股第三年了,改變最大的一件事,在方格子寫下自己的蝸牛存股日記,記錄、分析手中持股的月營收、股價的變化,以利自己在歲末年終檢討反省。 2.聯華食(1231),收盤價69.30,損益+19.86% 3.合庫金(5880),收盤價25.45,損益+14.81% ·到小茹FB坐坐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12-30
我只是想活著 第96章 妖王現形高少霖聞言,神情當中並未有任何異色地說道,「我想應該是前者,畢竟使用法器的妖族本就是少數中的少數,妖族的身體原本就比人類強韌不知幾許,其修煉過程不需要藉由法器提升自身的戰鬥力,更何況這些妖獸的等級並不高,即便是這群妖獸當中的妖王,想要收取略通靈性的法器應該也是不可能之事。」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29
第96章 如月的決定  藏刃老頭心裡一驚,只好一五一十地招了,「呃,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聽說好像有一隻黑色怪獸在攻擊小鎮,還到處吃人‧‧‧‧‧‧」   「黑色怪獸?」   「對啊,」藏刃老頭希望男子別問起他松果鎮或是任何有關小夜或人類屍體的事,他故意把那怪獸講得很可怕,希望嚇走他:「聽說啊,那怪獸毀了好多建築,見人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5-22
96台中女中運動會─閉幕篇閉幕典禮是運動會的尾聲,但它並非從高點緩緩降落,而是在掀起一波大浪後才嘎然而止。 全校學生集合在操場,服裝鮮明、旗幟飛揚,呈現出數大的美與壯觀。校長及貴賓在司令台上,等著為得獎班級代表頒獎,精采的倒不是這個,而是司儀一宣布各項競賽名次後,獲獎班級立即歡呼、雀躍,在掌旗手的率領下,從所在地衝出,帶著興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07-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