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 03|讓我們一起香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自己推出去

鞋帶的愚勇不容置疑,天氣清朗

是一顆指導棋

渾然天成不用找零

師大路輕微的氣喘,稍後的稍息

才讓出了幾段平地

歌聲是一塊蛋糕,提供擦拭以及

類似濾紙的翻譯

妳說妳提早擺好了

電話中的我不由分說地成為了

將至的綠蔭

餐盤的天空接納了額外的備註

我們互為彼此的高低

值得等待,是柳樹的綠

33會員
89內容數
想來就來,不必帶酒。經過或是誤入或是非來不可的,請至更衣間的淋浴間,先潑濕自己,這樣比較詩,謝謝,但未必要合作,不聽話又不配合的,更像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字橘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從《黑帝斯》看「家庭」:血肉中注定聯繫的愛,但我們不必一直在一起;沒有血液相連,我們仍能相愛相處知名Roguelike遊戲「黑帝斯」除了遊戲機制讓人欲罷不能外,劇情中強調的「血與黑暗」,其實是圍繞著「家庭」、分隔遙遠也無法徹底斷開的「血緣」,以及到死後世界的冥河血色,聯繫著冥界與人界。
Thumbnail
avatar
ㄇㄖ/Mon
2023-10-08
讓我們一起探討這個看似簡單卻又深奧的問題:如何真正做自己?做自己,就是你的人生之旅的核心。這是我們生命的真理,也是我們獨特存在的象徵。 詳細內容:真正做自己 - 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8-17
讓我們一起經營有道氣的伙食團伙食團在大家努力的經營之下,如百花盛開的春天那麼繽紛美麗,是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在伙食團上演,也是一幕幕歡笑與淚水交織的動人畫面,更是菩薩行誼的大愛示現在人間。 伙食團的活動持續的推出,如法輪常轉將有緣學子轉進伙食團,而那一點點的不捨,是學長姐不斷的用深情的呼喚與行動,希望能夠把學弟妹留在伙食團學習,就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3-06-26
Music!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呱,咱們一起走過風雨的時分,蛙友獨享優惠執行長點頭了,呃,本蛙應該會破產,呱呱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22
瞭解,讓我們一起轉身相愛雖然返台後,只有短短的三年,爸爸就離世,但我感謝老天,賜給我和爸爸如此的機緣,讓我們瞭解彼此;給我們一個修補關係的轉折點,讓我們一起轉身相愛。
Thumbnail
avatar
Planet Lucia
2023-04-26
該如何提升專注力呢?讓我們一起來改善胡思亂想的壞習慣吧!「該如何提升專注力呢?」 ⁡ 大家曾經有經歷過嗎,當你在做一件事情的同時,頭腦卻想著其他東西,常常沒辦法專注在當下,也使得事情做得不夠完全。 ⁡ 大腦浮現出過去曾經發生的事情,不然就是思考著未來該如何行動,總是無法控制自己先做好一件事情。那我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提升自己的專注力呢?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3-04-22
陸劇推薦《穿越火線》解析:一場跨時空的相識相惜,不服輸的精神,顛覆你對電競的想像,讓我們一起在失敗中continue!2008年,電競的價值是與不務正業畫上等號的。肖楓與隊友經歷多次散夥、大眾嘲笑,卻仍堅持著心中理想。2019年的輪椅少年—路小北,帶著懊悔繼承了逝去哥哥的夢想,卻因為一場意外失去了進穿越火線職業隊的機會。在雙方結束賽事的隔天晚上,正興致高昂地在穿越火線的運輸船地圖上較勁時,突如其來的電壓不穩電燈狂閃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2-11-15
讓我們一起嘲笑迷因、大數據、社群媒體《千萬別抬頭》現在說這部電影是我2022冠軍,可能太早,但它肯定是我今年看過最趣味最好笑最幽默的電影,特別是在英雄片和拯救世界(其實是戰爭片)的故事遍布的當下!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3-06
為什麼我相信「行動優先」?讓我們一起 March First 從工作以來常常在想:究竟要先思考籌備好再行動,還是做了再去修正驗證?可能因為小時候學到,「學習」作為一種行動,猶記儒家的格言「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搞得常常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思考,不要只懂得做。即使如此,我還是選擇 Bias for Action!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03-02
讓我們一起去桃源鄉吧——《彷彿清新氣息》不管哪種人都是一樣的,大家都只是想要幸福而已……。 《彷彿清新氣息》是漫畫家永井三郎所創作的作品,歸類在耽美作品的分類,但其實內裡並不著重情愛,而是注重少年們如何探索自我,以及幸福歸於何處的課題,短而有力,讓我左思右想都覺得這一部不能不提。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