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陰冷在窗外綻放著,這是滿地的榮景。在解鎖了大大小小的細碎,拿了傘,下了樓,與3月7日正式見面。我不管去什麼場合都不習慣穿華服,在經過了很多年很多年以後,才知道自己對某些事的堅持,是油門踩到銀河系的那種。

而「堅持」可以為自己帶來什麼好處或是驚喜呢?目前還沒有收到相關的報導,好,我願意等待。

今日的背後可能賦予了什麼特別的神諭,所以,傑克,我下廚了耶。我的吃食向來是走清秀路線,茹素二十載有餘,青菜豆腐根莖類,以上,還不夠巔倒眾生嗎?

就我自己一人,炒了三樣菜,高麗菜馬鈴薯皇帝豆紅蘿蔔蕃茄義大利香料A菜薑片,是,我故意不標頓號,才能彰顯食材的熱鬧與崇閎。其實我非常容易滿足,容易感恩。

可能我餓了太久了,精神上、非精神層面都是。明天是週五了,星期四說它今天很有味道,請週五再繼續傳承昨日的香味。

33會員
89內容數
想來就來,不必帶酒。經過或是誤入或是非來不可的,請至更衣間的淋浴間,先潑濕自己,這樣比較詩,謝謝,但未必要合作,不聽話又不配合的,更像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字橘 的其他內容
一直遇到同一隻螞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鬼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 01 | 一幅畫的聯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苿莉的逆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陳奕迅打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櫻桃
2022-04-30
刷完牙她抹了肥皂用力揉搓,還是洗不掉昨天下巴跟手上的粉紅印記。 他說要帶她去個特別的地方。離開城市的一個小時後,車停在荒煙蔓草的大型鐵皮屋旁,是個香火挺旺的祭壇。點好香他遞給她,轉頭開始祈語。 「信徒OOO與⋯ 現在沒有辦法⋯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想辦法把他接回來⋯」 她完全不知此行的目的。處理已經
avatar
Jane Jane Wei
2021-02-09
相仇——他記得自己和老姐吵了架,搞丟了他的言語。 他打了通電話,然後出門。 ——他其實覺得在家他像是自願被囚困的鳥,又像是甘願掙扎的魚,雖然是在家,他反而沒有行動能力。
avatar
大明湖畔的大明
2019-01-20
香功堂主的 2018:跑道終點與起點《一屍到底》跟《尋愛偵探阿洛伊斯》雖然類型不同,但兩部片講的東西又非常相似:唯有認清現實與面對困境,才有解決困境的機會──《一屍到底》的父親與女兒因為愛而創造出讓他們共同引以為傲的作品(同時學會了信任與放手),《阿洛伊斯》則在愛情的幫助下,讓阿洛伊斯得以離開腦袋打造的舒適圈,從想像重返堅實的土地。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18-12-31
鄉村教育轉型中~苗栗南河國小一日耶拿夏令營如果不是在教育上特別留心或者經濟許可,對低年級體制內的學生來說,也許較少有實行專題的可能。但我從來相信只要有信任、引導與鷹架,孩子能做的超出想像。沒有懷疑(不管是我的學生或孩子)。  來自荷蘭的耶拿老
Thumbnail
avatar
Jin-yu
2018-11-08
相親 對方長得福泰,笑容滿面,每個話題都能接上,且言之有物,沒什麼牽強附和。 當然,一開始對方不介意她取下臨時假門牙,方便吃食,即讓人大卸心防。 於是啜著飯後的玫瑰拿鐵時,她不由得思忖,這人還是可以的
Thumbnail
avatar
台北柳樹
2018-10-09
痛苦,卻不知道痛苦?聽說身體是意念的延伸,會反應人的內心狀態。只要被「看見」了,就不會哭了。醫生說。 但如果意念是空白的呢? 如果尖叫跟痛哭的時候,腦袋是空白的呢? 如果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時候,思緒比靜坐還要澄清的無處惹塵埃呢? 但何止本來無一物?又何止一念無明?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8-04-19
香檳大廈:被遺忘的明星地標<p>香檳大廈曾是九龍區最高的華廈,五十年後淪為國際知名的劏房「鳳樓」。對好食者而言,這裡有兩家美食名店;對攝影師而言,這裡是天堂;對影迷而言,這裡不難發現眼熟的光影痕跡⋯⋯香檳大廈滿載故事,面貌相當豐富。</p>
Thumbnail
avatar
王冠豪
2017-12-12
鄉愁之味──立石鐵臣當我翻閱立石鐵臣的版畫作品,感受到的是青。春。無。敵。啊。當時立石鐵臣三十出頭,正值人生的黃金時期。當他坐上人力車,欣賞火紅的鳳凰花盛開,與朋友前往台南小吃匯集地盛り場大吃圓仔湯和鼎邊趖,這種感動就如同第一次背包旅行,在心中刻下耀眼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6-12-21
相愛並不犯法:將禁忌之路走成愛情的天堂<p>在40、50年代的歐洲同志社群中,《圈子》是火紅的同志雜誌,每一本平均被傳閱四次。保守的社會氣氛下,讀者被迫尋找一個安全的角落,才能夠秘密閱讀、傳閱與分享。</p>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