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既然佛說萬法空假,為何仍不能躺平或放棄人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吳九箴的覺修講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27會員
187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既然 既然  放自己出辦公室 開不開心 五味雜陳全部丟棄   既然 放自己入無塵室 閉不閉眼 五感四季全心感受   淚水想來就來 我不會阻止   遠在他方的也說來就來   淚水的重量敵不上距離的遠遙 拿在手上的是真實 而透過心窗望向的是... 始終被放在心上的
avatar
雅ya
2024-03-04
既然定了計畫,就一定要實習 通常這樣的想法的人都是內心很純樸善良的人,因為他們為了這個世界去發現解決問題的方案,同時尋找代替品的方案,這麼做究竟為了讓世界更加的幸福感。 當你的心中裝下家族,你只是一個小老闆;當你的內心有了員工跟客戶,你算是一個企業家;當你的心擁有天下,你就成為一個王者,這對話又怎麼說?
avatar
林小浩
2024-02-22
既然政府金融監督部門不准版主預測選擇權結算日行情,那我就教你如何看籌碼!自己就可以抓住行情的輪廓只要是舊會員都知道,我們會利用盤後籌碼來約略規劃選擇權結算日的行情區間在哪。我們一樣使用玩股網的盤後籌碼,請利用以下網址更新: https://www.wantgoo.com/option/support-resistance?date=2023-12-19&contract=202312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
2023-12-19
既然選擇了彼此,那就一起成長吧!我總會上演很多小劇場,因為過去另一半家長總是否定我,前幾任也會這樣放棄我。 跟犬在一起時,我也很擔心有這樣的情況。 而且過去經驗告訴我,不積極努力就是會被丟下。 我的家人會貶低我,總是告訴我會被退貨、會被對方不要,所以原生家庭也有影響到我的心理。 我曾經有很錯誤的想法,覺得對方會愛我的,只要
avatar
愛上犬的思覺貓
2023-08-25
既然身障就業大不易,那為什麼還要推廣就業來聊聊我對推動身障就業的幾個看法: 事實上,推動身障就業很不容易,我的觀察是,雖然企業有慢慢的增加聘僱身心障礙(或中高齡)的意願,但整體而言這個非常緩慢。以目前的模式來看,主要由政府部門的專業團隊來媒合就業,媒合的方式是透過就服員逐一開發新職場、逐一說服雇主嘗試聘用身障者,並輔以少子化趨勢、配合政府
Thumbnail
avatar
佩雯姐
2023-07-30
既然看到了光,就要徹底走向光明/《我的大叔》(나의 아저씨)看這部人說不太快樂還有點沈悶的電視劇,真是讓人感到倍感療癒!那些東勳待人的溫柔幾近完美的被寫在劇本裡,彷彿也讓擁有相同溫柔的我(雖不及東勳那樣完美 )有了被懂得的心情而同時感到了被安撫、被珍惜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7-22
既然對自閉症者兇沒有用,那要怎麼改善?在談這主題之前,我想問問,眾所皆知,打罵教育,是完全沒有用的。 換句話說,要是對地球人孩童兇,所見到的,有兩種結果。 不是怕到哭,就是完全被嚇到,因此內心受了創傷。 而在自閉症者的沒有用,是因為有反效果。 對自閉症者而言,因為不知道怎麼反抗,
avatar
宋雲燕
2023-07-14
既然無法拯救我,上天又為何要給她希望?那是一場久違的暴風雪,也是史上最大的。因為如此,帶走了許多人,包括我自己。但還好...我還是有人疼的
Thumbnail
avatar
yu
2023-07-02
既然要自閉症者認識輕重緩急太複雜,那就簡化成緊急性和重要性,做初步的協助我想,對自閉症者而言,根本見不到,輕重緩急是什麼。 原因很簡單,就是分類太複雜了。 像是在工作時,自閉症者容易在喜歡感興趣的項目,有超強的專注。 而沒有注意到一些其他的項目,特別是急迫性質的,就容易有〝無法交辦〞的情況。 甚至,因為自閉症者的認知不同,反而無法如期交辦事項等。 這部分,有機會再提。
avatar
宋雲燕
2023-04-26
既然已經入門,那就寫到入土首場方格子創作成長學院活動。 連續下了三個禮拜的雨,難得迎來不用帶傘出門的週末(那時候的我們還不知道,過完這個週末,氣象預報說雨會下到明年),這天是方格子創作成長學院的第一場實體聚會。 活動內容包括三位講者:李柏鋒、老查(李全興)、陶曉嫚的講座,以及座談和QA,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