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把靈魂寄託在什麼層次,就有什麼層次的恐懼?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吳九箴的覺修講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27會員
    188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你只是把友情當成沒負擔的零成本諮商那你可以滾了 我很貴的 處理負面情緒要另外加錢
    avatar
    白降丹
    2024-03-23
    死前財產歸零:重新定義人生豐富的真義 —《別把你的錢留到死》讀書筆記Bill Perkins 比爾‧柏金斯 是美國知名對沖基金經理人、企業家,同時歷史上最成功的能源交易員之一。本文提出了以下主題: 真正活著、投資自己的人生體驗、體驗當作未來的投資、逃避死亡以及多的錢當作遺產給孩子等。
    Thumbnail
    avatar
    小珉
    2024-01-25
    新歌週推|AUG Week1, 2023|我把我的靈魂送給你,或是一首歌昏黃的城市、游離的情緒,舉重若輕地詮釋了自我對時間或對情感執著的感悟。就在田馥甄演唱會唱這首歌時,赫然想起那些記錄時間維度、情感掙扎的歌曲,好像都可以輕輕拿起,或深深烙印心裡。你曾用心付出靈魂,並用一首歌封藏情緒嗎?或是用一首歌,輕巧地任時間流過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3-08-06
    你就是主角,不要把主導權交出去→從靈性角度出發談談從個案來尋求協助中,看到許多文字,都透露出「我沒辦法做選擇,你來幫我做選擇。」但...你才是主角,不要把主導權交出去。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11-04
    把你的圖交給阿線做成油畫布零錢包|成品兼談商品設計細節!及下回收件時間「我好像從來沒有把我賺錢的能力當成工作!」我在likersocial這麼說。大部分我都是因為「喜歡一件事」所以把它們賣出去,而不是為了要賺錢而去做那件事。所以即便我非常的忙碌,我還是非常喜歡填滿我生活每一件「看起來是在賺錢工作」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0-04
    為你靈魂把脈的傳道者—幸福顧問安妮 人脈平台 為你靈魂把脈的傳道者—幸福顧問安妮 人脈平台  有些人天生就有與別人不同的使命,例如這次我訪問的基督徒的「傳道者」安妮,她本身除了是一位心理學的諮商師,並且曾經在大學畢業之後,因為機緣巧合下自己獨立義務照顧一位足足大她十歲無家可歸的思覺失調患者三年,並且在神的感召下,還擔任過神職牧師任務五年,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5-29
    03 心靈斷捨離~如果想把一段過去轉化成前進的力量,你現在可以做些什麼呢?辛苦的2020終於要迎來完結,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ʕ≧㉨≦ʔ 我們來玩個心靈的年末大掃除吧!在11月的時候,就想來寫這個題目。但是又不想讓玩的人掉入過去的痛苦情節裡,因此在定調時想了好久。最後決定以一個比較輕鬆、愉快的口吻寫這個題目,希望能讓大家用一顆愉悅的心,迎來2020的結束~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0-12-04
    田馥甄《一一》世界巡迴演唱會 隨筆「我把我的靈魂送給你,或是一首歌。」看這類型的大場面、大製作演唱會,你會完全相信演唱會是「第九藝術」,尤其這次田馥甄的《一一》巡迴演唱會除了整體完整度高、內涵深刻豐富之外,Hebe完全展現著女王風範,駕馭著各種曲目,Hebe透過歌曲與自己對話的同時,也和歌迷對話,分享自己的點滴。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9-30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0-04-24
    你懂得把零錢存在撲滿,卻不懂得把零碎時間存起來。時間是不可逆的,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有人去思考過時間的寶貴性嗎??別讓時間怪獸吃掉了你寶貴的時間,來看有理如何有效使用零碎時間,把有限的時間再延長!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