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96章 被關起來的小愛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威爾森警官一邊撿起地上的U盘,一邊疑惑的對阿爾伯特說道--

威爾森:“機密檔案?是關於甚麽的?”

當他擡起頭時,祗聽見樹林深處傳來一陣陣沙沙的聲響,而阿爾伯特則已經消失在他的視野範圍之中,但在他消失的同時卻聽見他留下最後一句話說道--

阿爾伯特:“裏面的秘密你最好不要讓任何人、甚至是你的家人知道,否則你將會面臨的就是來自家人的背叛。”

聽完這番話後,威爾森警官心中感到莫名的恐惧,難道這裏面的資料眞的與大伯有關?為了確認這件事的眞相,於是他決定先回去警局總部,看看U盘裏的資料再決定下一步的行動。而在漆黑的夜空中,那架一直跟在威爾森警官和小斌身後的空拍機,也跟隨着他們倆離開了這座森林。

另一邊,小斌把小愛送上救護車之後便馬上與小妍會合。小妍得知小愛一家所發生的慘劇之後哭得泣不成聲,期間她還因為悲傷過度而陷入了短暫的昏迷。於是小斌便決定先送她回子崇軒找華老闆商量,看看有甚麽辦法可以拯救小愛。然而,華老闆的回答卻讓小斌感到晴天霹靂--

小斌:“不會吧?銘叔……你說的都是眞的嗎?”

華老闆:“是眞的……除非波拉瑟把靈能收回去,否則小愛和阿俊永遠都無法再變回人類。”

聽完自己師傅的這番話,小斌呆坐在椅子上心情久久不能平復。隨即他無奈的說道--

小斌:“難道……眞的要我親手把他們兄妹倆……殺了?……”

華老闆:“抱歉……這可能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了……”

小斌:“我曾經親眼看着翔田老師……被波拉瑟強製收回他的靈能……結果在下一秒他就被波拉瑟殺了……銘叔……翔田老師在臨死之前曾經說過:他不想再以怪人的身份繼續生存,不想再好像五萬年前一樣變得殘暴嗜殺!他還說過……他祗想像普通人一樣與我們一起生活……一起分享這個世界的一切……”

華老闆:“小斌……我知道你很難受……但這就是現實,我希望你能理解……”

小斌:“銘叔,既然人類與歐非利人都可以和平相處那麽多年,難道我們就不能和這些怪人和睦共處嗎?”

華老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這些被魔君們轉化的歐非利怪人,他們體內的靈能會迫使他們的野獸本性去屠殺異類,他們體內的靈能是與魔君們的思緒聯通的,除非魔君們肯放下對其他高智慧類人型生物的殺性,否則這些低等的怪人祗會不斷被嗜殺的本能折磨而被逼去殺人。】”

小斌:“那祗要我們打敗這些魔君,豈不是就能讓這些怪人恢復自由的意志了嗎!?”

華老闆:“要打敗魔君?談何容易啊!之前你們三人聯手才勉强可以和迪多蘭抗衡,更何況魔君們的靈能是來自他們的神明:撒羅!就算魔君們被打敗了,你别忘了還有撒羅在背後操控這些低等怪人的思想和靈魂,所以要一勞永逸的消除所有威脅,祗有把撒羅徹底消滅了,才能換來眞正的和平與安寧。”

小斌聽完這番話後無奈的看着天花板,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隨後又繼續說道--

小斌:“那我該怎麽辦?要我去面對他們兄妹倆……我眞的下不了手……正玄叔和胤珍阿姨都已經不在了……我眞的不忍心再……”

華老闆:“小斌,你要控製好自己的情緒,不要讓悲傷腐蝕你的鬥志……萬一你在戰鬥中再次遇上阿俊,如果你因為心軟而失去戰意,那後果將會不堪設想……其實我覺得瑪克說的沒錯,如果我們把他們當成死人般看待,或許你就能面對他們……也能讓他們得到解脫……”

小斌:“銘叔!别說了!……你讓我一個人在這裡待着吧……”

正當華老闆想要轉身離開時,突然他的手機鈴聲響了,於是他接聽手機說道--

華老闆:”喂,泰瑞?是的……對……眞的嗎?……好……我待會兒通知他……那明天晚上見。”

挂掉手機後,華老闆便對小斌說道--

華老闆:“小斌,我有位朋友要和康納警官見面,麻煩你通知他明晚八點來這裡集合,然後出發去那裡見他。”

小斌:“朋友?銘叔,難道是那位精通計算機程序與電腦系統的高手嗎?”

華老闆:“沒錯,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嗎?他也是隐藏在這座都市裏的其中一位O世代王國成員,你那部機車的程式系統也是由他編寫的哦。”

原本愁眉苦臉的小斌,聽到可以和歐非利人見面頓時面露微笑說道--

小斌:“去!我當然要去!我現在就發短訊通知康納警官!”

說完,小斌便拿出手機開始發簡訊去了。而在子崇軒的閣樓上,小妍和自己的母親在與柳醫生和小瑜私訊,他們商量明天一早就要去探望小愛。柳醫生和小瑜也在私訊裏不斷安慰小妍,希望她可以接受這個事實,然而小妍卻還是無法抑製自己的眼淚。

第二天早上,小妍在母親、柳醫生與小瑜的陪同之下,一起來到位於警局總部裏的怪獸科研中心,經過威爾森警官的批準之後,王副警官便帶着他們來到了關押小愛的實驗室牢房。祗見小愛被綁在掃描病患的平面床上,她頭部兩旁的太陽穴與身上其他的部位,全都被貼上測試時所使用的儀器纜線,雖然她處於昏迷的狀態,但臉上的表情卻顯得十分痛苦。小妍看見自己的閨密變成現在這副模樣,終於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緒,她崩潰的哭着說道--

小妍:“小愛!?你們到底在幹嘛!?為甚麽要這樣折磨她!?她祗是一名女子!你們不能這樣對她啊!”

敬堯:“這是上級所下達的命令,因為她是異獸人,所以我們必須對她注射大量的麻醉藥與鎭定劑,以確保她不會蘇醒變成異獸人或呼喚同伴來這裡傷及無辜,此舉也方便我們對她進行研究。”

小瑜:“但你們這樣做也太過分了吧!?”

敬堯:“這是上級的命令,我也祗是執行我的職務而已,希望四位可以體諒……”

媚蓮:“小妍、小瑜,我們不要為難這位警官,小愛她……或許祗有這樣,才能讓她無法傷害别人……”

小妍聽見母親的話後,再次靠在小瑜的懷中哭成了淚人兒。而柳醫生則對王副警官說道--

柳醫生:“王警官,她的情況如何?傷勢已經治愈了嗎?”

敬堯:“不瞞你說,她被送來這裡的時候,其實她自己就已經在迅速恢復當中,我們的研究人員和醫療人員都被她的自我復原能力嚇了一跳。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我們才把她綁好固定在這張床上,免得她醒來時胡亂攻擊别人。”

柳醫生:“你們打算怎麽處理她?”

敬堯:“目前上級還沒有指令,我們現在祗能抽取她的血液、骨髓、皮肉和毛髮等組織進行研究,剩下的就要等分析報告出來後再做打算了。”

柳醫生:“我是政府國立醫院的法醫及外科手術顧問,或許我可以向政府申請調派過來這裡幫忙,因為我也曽經解剖過一些怪人的屍體……”

敬堯:“哦?眞的嗎?那妳可以去試着申請看看,如果妳眞的可以過來,那對我們警方而言眞的是一股很大的助力。”

柳醫生:“好的,我回去之後就向院長提出申請。”

敬堯:“好的……不好意思,威爾森交代過你們祗能在這裡逗留半個小時,眼看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了,如果有甚麽突發的狀況,威爾森會聯系你們的,我看你們還是先離開吧。”

柳醫生:“好吧……小瑜,我們先回去吧。”

小瑜:“哦……小妍,我們回家了……走吧……”

敬堯:“我來送你們出去吧。”

小妍依依不舍的看着隔離實驗牢房裏的小愛,雖然心中萬般無奈,但她也祗能先回家慢慢想辦法了。當柳醫生一行人離開了警局總部之後,王副警官便打算轉身回去工作,但此時卻有一個陌生人直接走到他的面前攔住他說道--

“你們把我妹妹藏到哪兒了?”

王副警官看着眼前的陌生人,此人身穿一件灰色的羽絨大衣,頭上帶着一頂鴨舌帽,眼神中充斥着一股綠色的光芒!王副警官頓時心中一震,他不但瞬間認出了對方,他還意識到對方是一名異獸人,於是他便低聲的說道--

敬堯:“朴俊熙?你怎麽會在這裡?是波拉瑟大人派你來的嗎?”

聽見對方說出自己的身份與來歷,俊熙疑惑的問道--

俊熙:“你怎麽會知道……難道你也是歐非利人?”

敬堯:“不,我是人類,我是迪多蘭大人的使徒,我叫王敬堯。”

隨即,王副警官便拿出了一顆散發着藍色氣息的黑珍珠交給了他,俊熙看了一下黑珍珠之後便對他說道--

俊熙:“果然是迪多蘭大人的可拉肯靈能氣息……你是這裡的警官嗎?那你應該知道我的妹妹被他們關在哪兒吧?”

敬堯:“朴俊熙……不!我應該叫你希托巴斯才對。你妹妹何尼爾沒事,她現在被關在地下室的怪獸科研中心裏。你放心,她沒有生命危險,祗是暫時陷入了昏迷狀態。”


--未完待續--

24會員
275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金門美食]金門縣高坑牛肉與泡麵結合,泡麵市場LV等級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金門與台灣便利商店聯合售價的好物​ 說道金門縣牛肉絕對是來到金門縣旅遊必吃必買地方特產。金門牛肉乾很多當地人都有做,但是說到全牛料理金門只有高坑有提供,這款朕一品高坑牛肉麵就是泡麵大廠與金門縣高坑牛肉結合。好吃滋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65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9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 近期各國銀行出現倒閉潮,引起的群眾恐慌,這樣是不是持有現金比較保險/安全? 以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持有現金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應該賣出所有資產而完全持有現金!現金部位只要保持1-5年內的水位即可,如果是退休人士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7
【茶二指故事館】南投名間熱門景點!巨型珍奶超好拍!買茶葉免費住「春秋茶事x彩虹水管屋」,獨家「白鷺紅茶拉麵」必吃!📷📷​ 📷📷​ 📷📷​ 茶二指故事館 位在南投名間鄉 這裡有兩個室外停車場 📷📷​ 茶二指園區走馬看花 停留大約3-4小時 📷📷​ 📷📷​ 門票:全票100元 符合特定資格優待票50元 (門票可抵消費50元) 當日壽星、名間鄉鄉民、3歲以下幼童 憑證件免費入園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4
面試前哨戰:特殊選才使用說明書這篇面試文主要會分成以下幾部分: 1.面試穿著 2.自我練習的方法 3.自我介紹 4.技巧及臨場反應 5.其他準備 6.特選放榜後的忠告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1-11-27
#小小看電影 《#雙面追緝 #사라진시간》──夢境與現實重疊交錯,哪個才是真實?趙震雄飾演一位到偏遠村莊追查火災的刑警炯求,卻在喝了酒後隔天,被全村民尊稱為「老師」,炯求漸漸發現他變成另一個人……他決心要揭開這詭異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0
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2
你用什麼樣的觀點衡量成功 : 高薪有夢想 vs 低薪無夢想 ,這才是現實面的社會寫照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問題 : 你選擇高薪沒夢想 還是 低薪有夢想 看到這個問題的當下,我不是從中去做選擇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好像不太對 另外兩個答案呢? 「高薪有夢想」以及「低薪沒夢想」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才是現在大多數人的分布吧 應該說我覺得這兩個狀態,是目前最多人處於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