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不要輕易加入力曼,除非你知道這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2023年4月 根據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的數據,RIMAN 是韓國排名第一的直銷美容品牌,在DSN 全球1 強名單中排名第23 名,現已登陸北美。

慶祝這一重要時刻。這次發表會也紀念了Riman 在過去五年中在韓國取得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成長,他們在韓國的累積銷售額已超過XNUMX 億美元。

Mac&Co 執行長和KDSA 副總裁等備受尊敬的行業專業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動,他們透過主題演講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RIMAN 董事長Joong Hyun Ahn 重申公司致力於創造創新產品,在交付成果的同時優先考慮健康和環境永續性。他說,

“我們的熱情在於策劃重新定義護膚品的產品,不僅是為了我們自己或整個行業,也是為了您和我們的社區。 我們希望您對結果感到驚訝,並以全新的眼光看待護膚品。


今天導師將完全揭露韓國力曼RIMAN的真相,來台灣要割韭菜了嗎?

導師在台灣因力曼事件成為網路上的爭議焦點,這些批評者究竟關心的是什麼?當時導師考慮加入力曼時,經歷了無數個深夜的分析,遭受無數朋友的反對才做出決定。導師的選擇錯誤了嗎?導師為了周圍所有渴望成功、想變得更出色的人,努力尋找更多希望。 還有人懷疑產品種類少、是否真的有效?有人說參與創業套組需要支付49,800臺幣,但支付600臺幣已經相當不錯了吧!有人質疑力曼的知名度不高,為何還要參與其中?這些種種質疑聲音...對於力曼的產品、企業文化或獎勵計畫有好奇心嗎?導師誠摯邀請您透過LINE加入我們的時尚圈,【力曼】VIVI纖體美學 創業導師,隨時為您解答所有問題!


如何加入? 只需簡單幾步:

訪問【RIMAN曼官網

輸入經銷商編號:3230244299選擇您的身份:【一般顧客】或【獨立經銷商】使用E-Mail註冊,快速又便捷填寫基本資料,上傳所需文件,即可完成註冊【一般顧客】每次購物,都可以獲得5%的回饋金,立即訪問力曼商城第一名的美顏保養品牌


【獨立經銷商】享受高達總發放量60%的獎金,還有董事分紅、全球分紅等等待您的探索,查看【力曼】VIVI纖體美學 創業導師

歡迎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即使沒有口才或人脈,也能快速開始賺錢。

導師從未聽說過!力曼的產品,絕對要求、品質優異。憑藉著新鮮積雪草和濟州島深層熔岩水等天然原料,力曼創造了「立即效果」、「安全」和「獨特」三大標準,成為頂級保養奇蹟。這使全球消費者享受無可比擬的價值體驗。

raw-image

此外,若想在力曼展開事業,即使資金有限,其實只需600台幣就能啟動,根本不需要花費49,800台幣購買創業套組。並且,在30天內還有機會決定是否購買套組(每次最多兩套)。

此刻,讓導師好奇的,韓國的力曼RIMAN是默默無聞?或者只是在我們身邊不太有名?你知道力曼嗎?

2018年

力曼公司成立,與頂級明星合作,透過口碑行銷,產品獲得高回購率,迅速躋身為韓國美妝行業的領導品牌,達成了20億美元的營業額。2022年力曼公司名列DSN全球排行榜第22位,當年的業績更是突破了7億美元的大關。2023年初力曼成功進軍北美市場,包括美國和加拿大,吸引了超過800名企業家加入。2023年底力曼公司正式進軍台灣市場,在業務運營期間所創下的近5億業績,孵化了超過200位企業家,為眾多人的生活帶來翻轉。

2024年

香港將成為力曼公司的下一站目的地!5月1日即將展開新的征程!在RIMAN力曼,每一個級別都是您事業成長的見證。加入我們,開啟您的事業之旅,讓您的夢想成為現實。立即行動,成為下一個成功故事的主角!如果您對力曼有更多的興趣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請隨時告訴導師

XS團隊*【力曼】VIVI纖體美學 創業導師:您的力曼夥伴

24小時自動進人系統:即使沒有口才或人脈,也能輕鬆月入萬元美金。不露臉行銷:導師提供的策略,讓您在保持隱私的同時,也能成功推廣。完善的支援系統:從YouTube頻道到專業培訓,XS團隊為您提供全面的資源支持,從XS團隊獲得豐富的資源和SOP系統,讓您的行銷之路更加順暢。簡易操作:無需繁瑣技能,複製貼上即可開始您的網路行銷。立即加入XS團隊,讓我們的系統和專業指導助您一臂之力,輕鬆開啟您的力曼事業之旅!RIMAN力曼不僅僅是一個品牌,它代表了一種生活方式,一種對美的追求,一種成功的象徵。

raw-image

現在就加入RIMAN力曼,開啟您的奢華保養之旅,體驗不一樣的成功和魅力!

raw-image

歡迎香港內地的朋友找導師,導師用團隊最強的資源給你助力




6會員
38內容數
嗨~我是 Vivi 我喜歡分享 好物分享我的瘦身歷程 分享我對美的感悟。 希望我的格子能夠成為一個寶藏屋,帶來各種驚喜;也希望能夠成為一個變美秘笈,幫助大家實現變美的夢想;更希望能夠成為一個精緻生活指南,幫助大家提升生活品味。 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 IP,成為一個能夠影響和激勵他人的女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警告!苦毒具有殺傷力我們都能意識到,有些進到我們生命中的事情彷彿有拉力一般,會誘惑我們變得苦毒。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19
FX110:成立不到兩個月時,TradeFXM已被FCA點名警告近期,有多位匯友向我站諮詢TradeFXM平台如何,該平台已於2023年9月20日被FX110網納入虛假交易商警示名單。
Thumbnail
avatar
FX110很匯編的外匯二三事
2023-10-16
FBI警告消費者不要使用公用電話充電站FBI 警告消費者不要使用公共電話充電站,以免他們的設備暴露於惡意軟件。 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丹佛分部上週發布的一條推文,不良行為者正在利用公共 USB 站(例如在商場和機場發現的那種)來傳播惡意軟件和監控軟件。該機構沒有提供任何具體例子。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3-05-23
(警告:十八禁心得與個人性經驗分享,非喜誤入)哈佛 ✕ Google行為科學家的脫單指南(此文有開車,未成年勿上車) (1)前陣子和網友Donna聊了一陣子, 後來就爆掉被封鎖了。 我想知道犯了什麼錯, 跑去問五四愛情學苑的派特, 他把諮詢過程剪成以下這部影片, 血淚警世-"網路交友幽默開局,為何最後慘遭封鎖,到底哪一步開始說錯話?": https://www.youtube.com/
avatar
雞蛋哥
2023-04-12
親子共讀《警告:不要打開這本書》警告!不要打開這本書!因為裡面有一大堆可怕的……猴子!什麼你竟然打開了!不聽話的後果會不堪設想的!我們得想個辦法來收拾殘局,你願意跟我合作嗎?不管是讀得開心、擔心或害怕,親子共讀後,可以一起想想這本書為什麼這麼緊張刺激?也可以比較看看這本書跟平常的故事有什麼不同喔!
Thumbnail
avatar
三好咪
2023-04-02
(警告,內有18禁及個人體驗分享,非喜勿入)高潮萬歲:我愛女性性高潮因為讀書會群組可能有未成年, 先貼個警語。 本書十八禁。 未滿十八請左滑或關網頁。 . . . . . . . . . . 好啦, 我知道你可能也不會這麼老實。 . . . . . . . . . 記得要安全性行為, 保護自己, 保護他人。 . . . . . . . . . . 最近有可能被吃掉,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2-12-08
Tapbit 交易所檢查報告 警告:在你閱讀本文之前,千萬不要進來加密貨幣市場交易 這邊直接說結論 1、有12 億台幣保險 2、coinmarketcap 有排名 比max 交易所差一些 3、有emi msb 執照 4、不做美中古巴等地生意 5、有跟單服務 詳細內文 加密貨幣交易所是現在眾多交易員喜歡的產品 但交易所的穩定性也是大家所關心的 我們聽到過許多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倒閉的新聞
Thumbnail
avatar
財經考特
2022-10-07
警告:Projector 自主申請應聘廣告,絕非正式及正確邀請!Human Design/人類圖/人設圖/人類設計既然是一門新科學,其結果必然可以被反覆實驗複製及核實。網友 Amanda Esmée 的例子,一再的顯示了導能者主動發起的必然後果:苦澀!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04
警告我說過 不要 太相信我 我不是 什麼好人 / 走過我的人 都痊癒了 唯獨我 好不起來 不怪任何人 是我一開始把自己的位置 放錯地方
avatar
誠實跟謊言都有難度
2020-03-07
9月21日:保安組警告囚友「不要怪職員把你們鎖進水飯房」早前休息日在飯堂跟我聊天的十多位囚友,在前日在分批接受身體檢查後,也一同被保安組捉去問話,問題也離不開跟我談到甚麼話題,曾否鼓吹我跟高層反映頭髮過短的問題,並警告他們不要生事之類。
Thumbnail
avatar
黃之鋒
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