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N力曼直銷制度-探索了RIMAN力曼的直銷模式後,是什麼讓我願意投身其中,將它成為經營的事業呢?力曼值得經營嗎?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聽說力曼RIMAN搞直銷,還火得不得了,你會不會心裡犯嘀咕:這該不會是騙人的吧?!但當我深入瞭解了力曼的直銷模式,心中的疑雲逐漸散去,開始認真思考:這門生意,我是不是也該捲起袖子幹一場?力曼直銷,它真的能帶來回報嗎?究竟是什麼力量,讓我從最初的無動於衷,轉變為今天的全情投入?

不久前,不少朋友對我津津樂道力曼RIMAN的產品。我心想,又出新牌子了,市場上這類產品多了去了,用起來估計也差不多,所以當時並沒有特別吸引我。於是,我用了一個比較含蓄的方式,輕聲對朋友說了聲“謝了,但不用”。

我曾經也是S*2的忠實愛用者,五年下來,皮膚的狀態確實不錯,這點我得承認。但說真的,要持之以恆,那花費可不是開玩笑的,真的挺燒錢的。我見過不少顧客,一開始用得很起勁,但後來因為價格問題,只能忍痛放棄,這讓我覺得挺無奈的。

畢竟對大多數人來說,保養品是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誰不想用最少的投資換取最好的效果呢?這種心情我完全理解,每個人都希望精打細算,用最少的錢讓自己看起來更美。


終於有天,朋友再次跟我提起,我上網看一下資料,直接到總部去,總部放的產品只有這兩瓶,我試用了一下,清爽,但有一個點很重要,就是”無味”,原本我是幻想有什麼人蔘味啊之類的味道..瓶,


raw-image

這系列產品可是暢銷排行榜上的常客,而且還獲得了敏感性測試的五星好評,對於我這種敏感肌來說,用起來可是相當放心。

躍居韓國K-Beauty美妝保養品牌第一名

raw-image

一用之下,簡直是驚為天人!那種緊實和保濕的感覺,效果超級明顯,而且吸收速度之快,讓人嘖嘖稱奇。第二天起床,感覺臉蛋像是被光照亮了一樣,摸起來更是柔嫩細緻。已經好久沒有遇到這麼令人心動的產品了,試用到第三天,我就決定要入手一套,認真的好好保養一番。

畢竟,這是要長期與肌膚為伍的產品,力曼的效果這麼快速顯著,讓肌膚變得如此平滑透亮,說實話,我跟大多數人一樣,內心也會有些小擔憂。我擔心這些產品是否含有果酸成分,或者用了之後會不會讓我的皮膚變得更加敏感。但如果既不含酸,也不會加重敏感,那究竟是什麼神奇元素,能讓這麼多人的皮膚狀態得到如此顯著的改善呢?

為啥這麼受人追捧呢?估計你跟我一樣,心裡充滿了好奇吧!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力曼公司,想親眼瞧瞧大家讚不絕口的皮膚狀態。親眼看的總比聽別人說的要真實多了!

自己親身體驗,再加上對公司深入了解,讓我萌生了經營推廣的想法,希望讓更多人瞭解這麼用心研發、效果出色的產品。每天照鏡子,看著自己的皮膚變得越來越好,真的會讓人不自覺地愛上自己!

力曼公司的制度也很完善,初期不需要投入太多資金就能啟動事業,這更堅定了我通過力曼增加收入的決心。

重點是,產品真的超級好用!長期經營的關鍵在於產品本身,只有好用,才能帶來回購率,這也是我決定投入的最大理由,這樣我們分享起來也會更加得心應手,不是嗎?

raw-image

可以看見,一開始公司就大手筆投資,為品牌打造了強大的前鋒陣地。請來了元斌、金泰熙、全智賢、李英愛這些大咖來代言,這樣的品牌,哪還用擔心得去費心推廣一個沒啥名氣的品牌呢?品牌自己就帶來了一大波流量,銷售起來簡直就是如虎添翼!

我們要做的,就是真誠地把這些好產品分享給大家。力曼RIMAN去年12月才登陸臺灣,這片空白市場裡,可是藏著難得的機會啊,聰明如你,肯定知道要抓緊時機!

對於初來乍到想要經營的你,面對這麼多團隊,可能會迷茫該如何選擇。

vivi這裡有些經驗想跟大家分享。在我之前的團隊經營中,我也跟大家一樣,一開始會根據外表來挑選團隊,但每個團隊都有各自的長處和短處。

重要的是,你要跟的那個人,跟你是不是在同一頻道上。一定要實際去聊聊,看看誰能夠及時協助你解決問題。但最終,經營的成功還是取決於你自己是否積極,是否真的渴望在這裡獲得成功。

raw-image

比起挑選團隊,我認為自己的意願和主動性更為重要。想要什麼資源,就主動向上級求助。我相信,每個團隊都會很願意分享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一個優秀的團隊,需要集合各方面的人才,大家各司其職,分工合作,共同為團隊的成功而努力。

我的原則很簡單:志同道合就一起前行,懷抱感恩之心去播種,互相幫助,共同成長。利他思維,共創美好,這是責任也是使命。一旦決定踏上這條路,就要全力以赴,毫不保留。

如果你有能力,那就多給予吧。你會懂得如何選擇團隊,也會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但最關鍵的,永遠是「我們自己」。自己的成長經歷,要能夠傳承下去。

創業路上,你就是自己的老板,心態決定一切。從自己做起,你的行動會影響下面的夥伴。別小看自己的影響力,我經常告訴我的夥伴們,即便剛起步,也要把自己定位成領袖。你是領袖,不要過度依賴他人,盡早讓自己能獨立面對挑戰,永保謙遜,不斷學習,這樣才能不斷進步。拿出100%的行動力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加我LINE,告訴我妳也想要

讓vivi來協助妳https://lin.ee/Wz8vCAu

歡迎跟我聊聊唷~我是vivi歡迎真心想要改變的妳 


【力曼創業方案】

一起成為-獨立經銷商

有心想要經營力曼RIMAN事業

可以挑選下方 三種優惠套組 

另外還有

快速啟動事業的方式歡迎諮詢

vivi這邊有提供零卡分期的服務

↓↓↓直接點選加LINE↓↓↓

line@


套組A: 創業套組 

含力曼全系列商品

原價$56,080元

優惠$49,800元 

還多獲得一組價值$2,770正品

加贈活膚潔顏粉、透亮BB霜、亮采全能精華棒

總共省了$9,050元(購買之後還有額外的獎金)

是妳展開力曼事業

體驗和分享力曼產品的最佳選擇

raw-image

套組B: 光采套組

原價$26,950元

優惠$24,500元 

現省$2,400元(購買之後還有額外的獎金)

raw-image

套組C: 基礎套組

原價$10,800元

優惠$9,980元 (含入會費)

現省$820元(購買之後還有額外的獎金)

raw-image

不管您選擇什麼套組

都是先成為-獨立經銷商

只差在購買產品優惠多寡

累積分數升等快不快速

越快晉升領的%當然就越高

10%-45%的差別

未來要零售或是發展組織都是可以的喔

建議有事業心想立刻發展的妳

歡迎諮詢快速啟動事業方案

↓↓↓直接點選加LINE↓↓↓


另外為大家總結

力曼的制度優勢

不需要每個月固定消費不須囤貨不用自己出貨,由公司出貨升等累積的分數可以保留三個月

每個月辛苦累積的分數不會歸零

而且是滑動式的!非常人性化!

加入獨立經銷商的好處

1.一樣享有個人購買回饋

2.朋友在自己商城購買也享有回饋

3.也可以開分店

分店販售的營業額也可以享有回饋機制 

為什麼一定要至少選擇創業套組呢?因為會影響到你的發展速度及獎金,詳細說明請點此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深入了解更多哦,也可來評估我們團隊有什麼資源,為什麼可以這麼快速!

我決定要使用產品,也決定要經營這份事業,但市面上團隊或經營者這麼多,到底要怎麼挑選,怕挑錯又要重頭來或是做得很不開心!很多人都說拼事業「選擇大於努力」,挑選團隊更是如此重要!

還遇過很多人主動來找我說,不想用老直銷的做法,現在是網路時代,如果還只是走馬路,東奔西跑,每會必到,列名單,分析名單...等的話,那你真的很難發展,市場做不大!

所以開發陌生網路客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團隊的做法是反傳統的做法,傳統是我去找人談力曼,引發對方的需求,講了1~2小時,對方還不一定接受;而我們的做法是「自動吸引有需求的人」來找我們合作,所以常常來找我們就是要用產品或是經營事業,省去溝通時間等。

多數人經營直銷常有什麼問題呢?

1.沒有人脈→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2.沒有口才→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3.沒有時間→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4.不會溝通→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5.不會銷售→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名單」,如果你的公司再好,產品再好,制度再好,團隊再好,但沒有人來和你談,加入你的團隊,你跟本就沒有後續!

也有人會說,經營組織行銷,不需要人脈,你只要找幾位親朋好友,並且訓練好,再從親朋好友的朋友去延伸就好了,但並不是人人都這樣,如果你親友該找的都找完了,然後呢?所以開發源源不斷的名單是所有經營組織行銷的人,夢寐以求的,就像人潮一樣,你開店,沒有人來,就算有再好的產品,也銷售不出去!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團隊的做法,想要學習我們的做法,請立即

點此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了解更多!

raw-image

單純只想要使用產品的朋友們 可以直接到力曼商城

加入【一般顧客】

買產品也能擁有5%回饋

下次購買就可以用回饋金折抵喔!

raw-image

力曼映皙美產品

為什麼簡單、安全又這麼有效

孕婦、敏感肌膚的人都能放心使用呢

套組有三種,要怎麼選擇好呢?有創業套組(最推薦、CP值高)、光采套組、基礎套組。

創業套組是1500BP,每個人只能購買2套,且要一次完成,不能分次買,只有一次機會,如果你買2套,就直接晉升經理,回饋來到25%,如果要直接晉升資深經理(需6000BP),可買2套創業套組,其他的BP再依需要買其他產品即可,詳細操作請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詢問。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為什麼一定要至少選擇創業套組呢?因為會影響到你的發展速度及獎金,詳細說明請點此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深入了解更多哦,也可來評估我們團隊有什麼資源,為什麼可以這麼快速!

我決定要使用產品,也決定要經營這份事業,但市面上團隊或經營者這麼多,到底要怎麼挑選,怕挑錯又要重頭來或是做得很不開心!很多人都說拼事業「選擇大於努力」,挑選團隊更是如此重要!

還遇過很多人主動來找我說,不想用老直銷的做法,現在是網路時代,如果還只是走馬路,東奔西跑,每會必到,列名單,分析名單...等的話,那你真的很難發展,市場做不大!

所以開發陌生網路客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團隊的做法是反傳統的做法,傳統是我去找人談力曼,引發對方的需求,講了1~2小時,對方還不一定接受;而我們的做法是「自動吸引有需求的人」來找我們合作,所以常常來找我們就是要用產品或是經營事業,省去溝通時間等。

多數人經營直銷常有什麼問題呢?

1.沒有人脈→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2.沒有口才→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3.沒有時間→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4.不會溝通→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5.不會銷售→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名單」,如果你的公司再好,產品再好,制度再好,團隊再好,但沒有人來和你談,加入你的團隊,你跟本就沒有後續!

也有人會說,經營組織行銷,不需要人脈,你只要找幾位親朋好友,並且訓練好,再從親朋好友的朋友去延伸就好了,但並不是人人都這樣,如果你親友該找的都找完了,然後呢?所以開發源源不斷的名單是所有經營組織行銷的人,夢寐以求的,就像人潮一樣,你開店,沒有人來,就算有再好的產品,也銷售不出去!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團隊的做法,想要學習我們的做法,請立即點此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

點我了解更多

raw-image
5會員
38內容數
嗨~我是 Vivi 我喜歡分享 好物分享我的瘦身歷程 分享我對美的感悟。 希望我的格子能夠成為一個寶藏屋,帶來各種驚喜;也希望能夠成為一個變美秘笈,幫助大家實現變美的夢想;更希望能夠成為一個精緻生活指南,幫助大家提升生活品味。 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 IP,成為一個能夠影響和激勵他人的女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RM 進駐台灣? 是割韭菜嗎? 為什麼我會說我被力曼割韭菜了呢?  後悔到..... 早知道就早點加入了!! 不過現在加入時間不算晚,還是在最前面!! 因為現在才開始試營運呀!! 2024年6月22才會在台灣正式開幕呦!!! 我是一個極度敏感肌的人 我是一個皮膚皮脂膜非常薄的人 就連植萃
Thumbnail
avatar
Verna
2024-03-03
RIMAN力曼制度領錢快嗎?沒比較就沒傷害力曼到底好不好領錢?高額獎金背後的秘密是什麼?這邊為大家比較一下我之前經營過的其他兩家韓國直銷公司,就會知道為什麼力曼這麼吸引人了~
Thumbnail
avatar
Kim的斜槓人生_遇見美~RIMAN力曼
2023-12-30
【LittleDuck_LeetCodeNote】13 - Roman to IntegerRoman to Integer : 將羅馬數字轉換成阿拉伯數字。
Thumbnail
avatar
Steven SHIH
2023-07-05
斯洛維尼亞- Roman Wall雖說旅行時要放鬆,但有些該看的觀光景點還是得去看一下,麥先生和 Danielson 第一天在盧比安那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看旅遊指南裡推薦的古文明大國的城牆- Roman Wall,看著照片裡的城牆大家一定會覺得不就是一面很一般的城牆罷了,是也沒錯,但整個城牆其實是很長的。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3-21
【MOVIE】Roman HolidayYou can either travel or read, but either your body or soul must be on the way.
Thumbnail
avatar
Onday
2022-10-20
雅典羅馬市集 (Roman Agora):很多觀光客跟我們一樣,興沖沖的來到此地,但看到大門深鎖,整個興奮的心情隨之跌入谷底深淵。 雖然進不去,但因為整個羅馬市集是開放露天的,所以很多跟我們一樣興奮前來而失望的觀光客們就在羅馬市集的大門前拍了到此一遊的照片。我們雖然沒有在大門前留影,但至少要照張大門的照片留念啦。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7-13
Imperial Settlers: EotN – Roman Banners & Japanese Island Exp/帝國拓荒者:北方帝國 – 羅馬旗幟 & 日本群島 雙擴充在隔了一年後栢龍帶來了帝國拓荒者:北方帝國的二個擴充,羅馬及日本擴充。新擴充新挑戰。 在擴充中一樣的是一個種族分作二個不同部落的設計,也就是說加入這兩個擴充就會多四個部落可以使用。此外也新增了不少島嶼卡,能夠改善基本版會感到島嶼卡偏少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rogerjj bian
2021-10-23
羅馬洋甘菊(Roman chamomile)神話故事 希臘的處女非常稀少..... 羅馬洋甘菊的故事 阿蒂蜜絲的弟弟正是美男阿波羅的姊姊, 這是她愛情的悲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1-04-05
Taishou roman style:日式西洋混搭復古 大正浪漫風格大正浪漫的室內設計會是怎樣?繼日式復古昭和風格室內設計後,今次跟大家分享「大正浪漫」室內設計。大正時代和其他日本風不同,整體形象別樹一幟,東西洋風格揉合並存,原因是當時日本人受到19世紀歐洲的浪漫主義影響,其滲透到人民生活之中。 大正浪漫除了打扮及文化藝術體現得到,室內外裝潢也極其受影響,裝修風格
avatar
YingYing824
2020-04-16
達睿思公關聘任Roman Kibe為亞洲區社群傳播策略副總裁文、圖/達睿思公關提供   作為一間專注於快速消費品及生活類品牌行銷的國際公關顧問公司—達睿思公關,宣布聘任Roman Kibe為亞洲區社群傳播策略副總裁。在這個新設的職位上,Roman將帶領團隊利用具有影響力的意見領袖資源庫,完成以社群傳播為基礎的策略性整合行銷傳播,提升達睿思公關整體數位和社群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6-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