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

 

睡前飛行於字裡行間

穿梭古今各個文明

沙灘上撿到一顆紅寶石

衣服上擦拭乾淨

陽光下閃耀光澤

鑲嵌於寶劍

綴飾在壁燈

丟給小狗撿

當作紙鎮也不錯

用來岩牆上刻字

塗鴉駱駝獅子孩童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登山時腦袋裡有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是這樣的17歲老狗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散步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然蓮蓬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Demj
2024-05-01
[遊戲評價] Spirit City: Lofi Sessions 一款美麗小廢物有番茄鐘、代辦事項、LOFI音樂、白噪音之類的功能,是個掛機用的軟體,很漂亮也很放鬆,適合一點都沒有必要但我就很喜歡的儀式感。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4-04-22
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 我的島上生活 島嶼分享今天一直在構思合作邀約的草稿,原本想說今天先不來發布文章,後來想想不行❌ 我還是要發一下曝光自己~ 這是目前遊戲裡我的島嶼模樣! 這次我放上了馬戲團之樹。所以我直接將之前在商店裡購買的寵物1:1模型都放上來亮相!很可惜的沒辦法全部擺出來,但光是這樣的陣容已經讓我快找不到寵物們了。 光是左右兩邊的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19
遊戲/ps5 ff7 最終幻想7重生截圖分享買了新遊戲片當然要先玩個過癮ww 也因為這樣積了好多尚未玩完的遊戲~ 可是ff7真的讓人停不下來想一直遊玩下去啊!! 最終幻想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賽菲羅斯,白色長髮飄逸著我超喜歡,而且之前我有染過白色頭髮,現在將頭髮留更常一點在繼續染回白髮。 遊戲裡還能捕捉陸行鳥騎乘,每到新的地區就會有不同種類的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18
遊戲追逐哪一個 才會得到該有的結果 瞧不起嗎?! 究竟是哪樣的行為叫做放的開 與陌生人說話 讓陌生人的手在自己的身上遊走 還是和陌生人在陌生的床上 我不懂 也不知道 這樣的妳 究竟是我瞧不起 還是妳也以為 我和你玩著同樣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1
遊戲什麼樣的遊戲會吸引你?刺激的、恐怖的、平淡無奇的。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總讓自己又驚又喜的,其中參雜著些許憤怒和哀傷。 如果能選擇,你想選擇什麼樣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5-21
遊戲他雖然不是老大, 但也算是個小隊長, 手下有幾個小弟. 偶爾也很威風. 但大多數時間, 他跟在老大身邊, 只有搭話的份兒.
avatar
Milo
2023-04-29
遊戲那天跟小狗狗約了玩具室,她依吩咐穿了黑絲襪赴約,連身的洋裝往上看,她脖子帶著別緻的頸圈,渾身發散著...色情。我都叫她E(簡稱),簡單的寒暄後,我坐在床邊,讓她跪坐在地板,頭枕著我的大腿,此時的她已經從頸圈換成我準備的項圈。我一邊順著她的頭髮,我說「希望妳今天,也很好用」。 她的牽繩固定在床頭,此時
avatar
見林
2021-12-19
遊戲『上一份工作的狀況』、『為什麼選擇回台灣』之類的問題。我試著客氣的說,那裡機會很好,但『這個機會不屬於我的』。我尷尬的就像呱吉從GQ書呆子什麼會場逃離開。
Thumbnail
avatar
李稞生
2020-08-23
遊戲他死了三次 從小看見親人面對死亡時的手足無措,讓他印象深刻;長大後,他處心積慮設想了一套計畫,要挑戰死亡
avatar
Milo
202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