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精悍的典范[井硲六郎(Finecraft69)]姉弟ざか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混漢化](美少女革命 極 Vol.01 2009年04月号)[井硲六郎 (Finecraft69)]姉弟ざかり

这部短篇共20页,讲述的是一对姐弟放学回家抓紧OOXX还差点被妈妈发现的小故事。

井硲六郎的这篇漫画在我看来是相当成功的,属于短小精悍的类型。特别是前几页,姐弟之间没有一句台词,但就是在这沉默之中营造出一种难以启齿的情愫和乱伦禁断的惊险来,矛盾冲突十分激烈,读来只觉精心动魄!真可谓于无声处见惊雷。

在近亲乱伦的漫画中,个人偏好“背德感”强烈的作品,说明白点……就是刺激。譬如一些漫画在描绘近亲关系的时候,都喜欢先设定一个“有妹有房,父母双亡”的背景,但在本人看来,这是最投机取巧的作法。怎样才算刺激?迎难而上,顶风作案才叫真刺激!乱伦作品在塑造情节冲突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然而将这种优势发扬光大的画师却只有少数,这不得不使人扼腕而叹。

当然我今天不是来传播负能量的,井硲六郎在2009年的这部作品便是建立“背德感”的典范,我相信它能够不负我望,让绅士们挊的飞起。闲话不多说了,请诸君尽情欣赏吧。

个人评分:画风:4星;色气度:3星;背德感:5星;剧情:3星。共计15星。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短小精悍:《討厭我就不要叫我來》《討厭我就不要叫我來》是一本反映時下現況的短篇集,收錄了四篇以「不爽不要……」為主旨的故事。這次試讀講述「不爽不要看」的〈神田多〉,深深感到人矛盾起來,真的會做出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avatar
freethejeanie
2024-01-31
成大南紡平實後甲台南菁華區六房電寓阿明是個富有正義感的孩子,對所有事總是忿忿不平,連人家尿尿沒洗手都要批鬥一番,朋友們受不了漸漸離他而去。 看著落寞的阿明,我決定帶他來看這間房子改變他的想法。 “阿明,這間你看看啦。” 走進門阿明一臉不屑 “阿你們仲介都介紹爛房子啦。” “誰說的,你看,夢時代。” 我打開窗指給他
Thumbnail
avatar
宗佑帶你看好房
2023-12-11
戴上六頂思考帽看《黑鏡》:預習未來的可能性唐鳳說:「科幻小說一直在提供下一個世界的相處方式。」 和皮皮一起看《黑鏡》這部科幻影集,思考未來世界可能發展成什麼模樣,而我們又該如何自處。
Thumbnail
avatar
雙眼皮
2023-08-26
「2023看家戲再現」李靜芳歌仔戲團《六郎告御狀》我與李靜芳老師的緣分始於十多年前台北市藝術教育館辦哩的藝研班。當時要招開一個精英班也學過歌仔戲的學員為主,要徵選,要排戲,還要上台演出。我當時是一個完全的素人,膽敢去報名。李靜芳老師很看重大家的表演,徵選當天,除了李靜芳老師,還有國寶廖瓊枝老師、戲曲樂師莊家煜老師,印象中還有兩位老師列席。學員的徵選
Thumbnail
avatar
高瑋圻
2023-07-25
一一六:「太陽病」,過經十餘日,反二三下之,後四五日,「柴胡證」仍在者,先與「小柴胡湯」。嘔不止,心下急,鬱鬱微煩者..一一六:「太陽病」,過經十餘日,反二三下之,後四五日,「柴胡證」仍在者,先與「小柴胡湯」。嘔不止,心下急,鬱鬱微煩者,為未解也,與「大柴胡湯」下之則愈。 大柴胡湯方 柴胡3、黃芩3、半夏3、大黃1~2、枳實4、芍藥3、生薑三片、大棗12枚 注意:注意:漢制劑量八兩等於現今的六錢,一錢等於3.75公克
avatar
鮪魚肚
2022-12-17
[遊戲] 介紹+心得《Loser Reborn魯蛇轉生》短小精悍的日系RPG《魯蛇轉生》適合喜歡不用農也能玩完、短時數即可通關、日系RPG、回合制戰鬥類型的玩家遊玩
Thumbnail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2-04-20
(新北景點)「新店碧潭風景區」鬱金香花海 --- 春花雨露好風景,五顏六色共爭豔!令人嘆為觀止的鬱金香花海,不管是一整群、數株、單株、數朵群開,單朵含苞、半開、到盛放,朝上、順下、垂倒,都展現了鬱金香不同的美感,特別是平常看的鬱金香,大都是在陽光下看到閃閃迎風搖曳的美姿,但今年冬天的台北,泰半的時間都在下雨,雖說因此讓嬌貴的鬱金香花開花謝地更快,但同時也讓人有機會欣賞到春華雨露之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2-17
我看《情緒經濟時代:如何打造人見人愛的商業模式》:七情六慾,原來也是一門好生意我看《情緒經濟時代:如何打造人見人愛的商業模式》:七情六慾,原來也是一門好生意 對每個月至少要看數十本書的我來說,不知不覺中也養成了閱讀的偏好,彷彿只要翻翻幾頁內文,就能很快做出判斷:這本書,是否適合現在的自己閱讀? 所以,當四月底我在鼎泰豐旁邊的金石堂書店看到《情緒經濟時代:如何打造人見人愛的商業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5-11
【劍盾】雙打規則六|官方開BAN|新環境預組  還記得我月初的時候寫了一篇文章,還錄了影片。為了康特天梯所有熱門出現的隊伍,做足了一堆功課,階級對戰剛開放一天之內不到兩個小時就上了大師。勝率這麼高的原因是甚麼?因為整個天梯會出現的廚獸寶可夢就那幾隻阿,對手高機率出場的寶可夢排列組合放一放
Thumbnail
avatar
然勒唷
2020-08-25
【注意!文化登島警報(2)】朱宥任:一份禮貌外帶:程順則與《六諭衍義》的奇幻之旅沖繩近年備受臺灣觀光客的喜愛,然而大多數的臺灣人,卻對曾經在這座島上的「琉球王國」所知不深。琉球王國儘管在一六○九年遭到日本薩摩攻佔,但國家形式仍存,且持續影響著中國、日本,甚至是臺灣。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