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博公園泰良膳社活動回顧:一場泰式文化的盛宴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六在花博公園的花海廣場,我們的泰良膳社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文化交流活動,為來自各地的訪客帶來一次深入的泰國文化體驗。在這個充滿活力的一天中,來賓們不僅享受泰國的美食,還親身參與各種互動活動,讓人大開眼界。

植愛花博園遊會—助建花蓮植物人安養院

時間:5/18(六)10:00-16:30

地點:圓山花博公園花海廣場 (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愛心專線 (02)2397-0101


raw-image


🎉 精彩活動回顧:

  1. 泰國文化知識遊戲:大小朋友們積極參與,通過遊戲形式學習泰國文化。問答遊戲讓許多家庭在歡笑中加深對泰國文化的理解。
  2. 泰國商品展示:各式各樣的泰國商品吸引眾多訪客的目光,從傳統工藝品到當地特色小食,每一件商品都散發著濃郁的泰國風情。
  3. 泰語課程推廣:對泰語感興趣的朋友們獲得了詳細的課程資訊,許多人表示希望能透過學習泰語進一步解泰國的文化。


🌟 活動亮點:

  • 參與者的熱情互動:來賓們積極參與每一項活動,讓整個活動充滿歡樂與笑聲。
  • 文化的深度展現:透過互動式的學習和實物展示,參與者對泰國的文化有更深入的認識。


活動在歡樂和學習中達到圓滿,每位參加者都帶著對泰國文化的新認識和美好回憶離開。泰良膳社感謝所有參與者的熱情參與,並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能夠與大家一起分享泰國的豐富文化。來自泰國的風情在浪漫的花海中留下難忘的印記,確保一個充滿愛與學習的美好週末!


感謝大家的參與,讓這場文化盛宴成為一次難忘的體驗。

期待在未來的活動中再次與您相見!🌺🇹🇭




22會員
69內容數
歡迎加入時時泰沙龍!推出「時時學泰文初心者啟蒙方案」,適合泰文新手,提供旅遊泰文實用用法和有趣單字介紹,輕鬆入門,自信開啟泰國之旅!若想更深入學習,考慮「時時學泰文達人方案」,涵蓋泰文進階用詞、時事與產業趨勢、圖文泰文閱讀、泰文檢定秘笈等,助你掌握泰文精髓,成為泰文達人!訂閱「時時學」也能探索泰國文化與泰語學習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文幸福の小句子🌸Part2這篇文章分享了十個幸福的祕訣,包括在自己的心中找到幸福、珍惜生活中的微小喜悅、與摯愛的人一同度過時光、珍惜充滿的時刻等等。文章希望提醒讀者們要珍惜身邊的幸福,並且積極追尋自己的夢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林口猩球
2024-03-11
🌸賞櫻不用飛日本🌸《福壽山農場》位於臺灣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群峰之間,海拔高度2100公尺至2614公尺,是一個賞櫻的絕佳勝地。這篇文章介紹了這裡的美景與遊程安排,包含櫻花的品種、美食、攝影技巧等。閱讀本文可以讓你對福壽山農場有更深入的瞭解,並為未來的旅行提供寶貴的參考。欲瞭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作者的社群平臺。
Thumbnail
avatar
熊星人Kuma
2024-03-05
🌸櫻花樹下的約定 (楓之篇)晨光照耀著櫻花林,愛情如火般熾烈,表達了對春天的期待和對愛情的嚮往。
Thumbnail
avatar
楓子
2024-02-23
🌸櫻花樹下的約定(桔之篇)抬頭思,低頭望 目光凝聚,皆是與你的畫面 在只屬於你我的這片芬芳裡 心裡祈求許願 天地為證,花草為明 與你相愛至永恆 你是我必須堅強勇敢的原因 我想成為那顆最明亮的星星 在煎熬時能照亮你內心 在內心灰暗時能提醒自己你的存在 你是我的摯愛 你的存在,一顰一笑 猶如冬日裡
avatar
2024-02-22
[哈嘍]我要來自我介紹了|大家好,我是巧花🌸我是剛入駐方格新手村的方格新住民^_^(熱情揮手)!最主要是因為愛吃,加上我不想忘記我當下品嚐食物們的色.香.味,所以想紀錄下來,用文字的力量帶著我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巧花
2023-04-26
2023春天賞櫻🌸我喜歡開在樹上的花!開在樹上的花我都特別喜歡💕經常讓我在這樣美麗的樹前駐足欣賞許久!來跟大家分享我今年的拍的賞櫻照❤️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2-19
【人面櫻花🌸相映紅】今天見證了 人面獸心 這四個字 評價最高 所以最貴 我只要花少少鈔票 就享受了尊榮禮遇 你沒有接待我 只能說 是你的損失 我不會去寫評價 因為 我不願意造口業 眼見不一定為憑 #家人是最重要的 #人不如龜是當然 #他是我的小乖乖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13
春天到來,韓國櫻花大綻放🌸在韓國生活,其中一件不可錯過的事情就是春天到來時的賞櫻活動,雖然說有櫻花在的地方都是漂亮的地方,但其中也不乏幾個賞櫻的名勝地!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雪納瑞
2022-04-24
2022年的京都:鴨川北邊的櫻花是最漂亮的🌸 Day 95/365京都的櫻花特派員小姜姊傳來照片的時候啊,我還有點認不出來是哪裡,看著像鴨川,但又有點不太熟悉的樣子。 問了才知道,果然還是鴨川! 京都在地人小姜姊宇佐美鄉子還補了句說:「鴨川北邊的櫻花是最漂亮的。」 其實這句話啊,好多年前也聽她本人說過,看來不管哪一年,鴨川北邊的櫻花都是最漂亮的。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