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秀雅(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學弟在學校每到下課時間就會去逛三年級的教室,目的就是為了要找到秀雅的人影,過了幾節課他終於找到了秀雅的班級,但他只是站在教室外看著秀雅;

「學弟,你找誰?」

「學長,請問一下,那位學姐叫什麼名字?」

「她啊!叫趙秀雅,你要找她嗎?」

學弟只是跟學長說了聲謝謝就離開了。

原本覺得秀雅莫名其妙的學弟卻變得對她念念不忘,過沒幾天學弟幾乎每節下課都去秀雅的教室,但不知道要對她說什麼,所以就只是在教室外看著她,秀雅班上同學也都知道他是來看秀雅的,而秀雅出了教室見到他都只是微笑一下就經過了,甚至後來還對他視而不見,本來學弟以為秀雅應該會主動和他說話的,沒想到對方像是變了一個人,和那天熱情主動的秀雅差別好大;

「秀雅學姐,我好喜歡妳!請妳和我交往吧!」

學弟對著教室內的秀雅大聲告白,這舉動讓所有人立刻都安靜下來,大家看了看學弟和秀雅,隨後就出現了笑聲,甚至還有人對學弟拍手叫好,其實之前就有過男學生來教室找秀雅,也都是為了想要認識她或追求她,不過秀雅卻對交男朋友還沒有興趣,像學弟這樣當眾大聲告白的還是第一個;

秀雅:「你跟我過來。」

雖然秀雅在全班面前被大聲告白,但她還是從容淡定的過去找學弟私下談話,然後他們來到校園的一處角落;

秀雅:「你剛才在做什麼?」

秀雅心平氣和的問學弟;

學弟:「妳…妳不是說有遇到喜歡的女生還是要勇敢告白嗎?所以我剛才…」

秀雅:「你喜歡我是因為還想要和我上床嗎?」

學弟:「不是啦!學姐,我是真的喜歡妳!」

秀雅:「我那天不是說過,我只是想要鼓勵你,希望你快樂一點而已,你想想,我既然可以主動和你上床,當然也就可以和其他人做啊!只要我願意有什麼不可以,難道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你能接受嗎?學弟,我不適合你的,再對下一個喜歡的女生告白吧!」

學弟面無表情的沒有再回應,雖然他告白又被拒絕了,不過這次他似乎能夠坦然接受;

秀雅:「學弟,我就快要畢業了,希望你有一個快樂的回憶就好,知道嗎?」

學弟點了點頭就轉身離開,而且之後也沒有在秀雅的面前出現過了。

畢業前一天,放學後秀雅換穿了便服上衣就獨自在外面閒晃,在學校附近餐館吃過晚飯後,她買了飲料就在一處廣場的位置坐了下來玩手機遊戲。

天色漸暗,廣場上的人也變得比較多了,秀雅合身的上衣展現出她性感飽滿的上圍曲線,還有制服短裙底下一雙白皙的美腿,吸引了不少經過路人對她的目光,甚至還引來三個看起來像是兇神惡煞的屁孩上前來搭訕;

屁孩A:「小姐,一個人啊?在等人嗎?」

秀雅只是抬頭看了他們一下就自顧自的繼續玩手機,沒有理會他們,當然這三個屁孩不會因為這樣就打退堂鼓,想找樂趣的他們來到秀雅的兩旁坐了下來,像是要包圍她的樣子,而且離秀雅微露酥胸的乳溝也就靠得更近了,他們覬覦的眼神不時就會偷瞄一下;

屁孩B:「小姐,跟我們一起去玩嘛!」

屁孩C:「對啊!我們可以帶妳去吃好吃的喔!」

秀雅:「幹嘛?想上我啊?」

自顧自玩著手機的秀雅卻突然蹦出了一句話,讓三個屁孩是互相看了看彼此,臉上不禁露出了嬉笑;

屁孩A:「你看你們,不是跟你們說過不要表現出一副色龜的模樣嗎?被人家看破手腳了吧!本來我們還要請她吃飯、看電影的,現在不用了,我們可以直接去開房間了,對吧!小姐!」 

秀雅:「哈哈!你們有錢開房間嗎?」

屁孩A:「小姐,是開我家房間,哈哈!」

秀雅:「哈哈!可以啊!不過我只跟你們之中最強的人走喔!」

屁孩A:「什麼意思?」

秀雅:「看你們三個打架誰打贏了就可以上我啊!對了,跟你們說一下,贏的人還可以中出喔!」

秀雅話說得自己都覺得好有趣,打直的雙腿也像是好玩的擺動了幾下,三個屁孩聽到秀雅說的話又互相看了看彼此,臉上的表情也變得嚴肅起來,甚至有人已經握緊了拳頭,忽然真的有人開出了第一槍,三個人竟然就在大庭廣眾之下打成一團,只能說中出的誘惑實在太強大了,可以讓三個好朋友打得你死我活,不過秀雅也沒有趁機就跑掉,反而是留下來想看他們分出勝負的樣子。

64會員
108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宍棓 的其他內容
小時候的她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好棒女孩 2 Chapter 15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好棒女孩 2 Chapter 16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好棒女孩 2 Chapter 17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可思議的秀雅(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不可思議的秀雅(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