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氣、堅強地從水裡爬到岸上

真的很謝謝妳,我的媽咪。

去年發生了那件事之後就不再勉強我了,謝謝妳的體貼、包容。


能這樣跟妳一起度過今年算是開心的事,只是剛好今天心情不美麗,不過我真的也沒辦法控制每天的心情如何。


雖然心情已經很不好了,妳還是準備了零食、糖果在桌上,可以一起玩撲克牌一起享用。


我可能因為心情太差所以不容易笑出來,妳說沒關係我也很謝謝妳,希望明天一切安好、也希望妳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還有,謝謝你們、神明把我救起來,不然我可能就變成植物人或跟這個世界說掰掰了。


雖然身體沒有到很開心,但因為你們做的一切很多很多,所以我必須好好的謝謝你們,對我好、對我付出。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努力堅強起來,讓妳不再擔心;妳的擔心,我會感動、感動到流淚,而妳也會講事情講到眼淚從眼角滴出來。


我們都很愛彼此,所以哭沒關係,會適度的給予對方加油打氣!

raw-image



35會員
136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