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奇遇:酵素果凍浪漫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平凡的下午,

小明正在超市的健康食品區選購。


突然,他的目光停在了

一個叫“酵素果凍”的產品上。

旁邊的一位年輕女子小美

也在仔細看著這款產品。


小明:你也對這個感興趣嗎?


小美:是啊,我聽說這個酵素果凍

可以幫助體重管理和排便順暢,

還有益生菌和鳳梨酵素,對身體很好。


小明:我也是聽朋友推薦的。

既然我們都覺得不錯,乾脆一起買來試試吧?


小美:好啊,這樣我們還可以交換心得。


一週後,小明和小美約在公園裡見面,

分享他們的使用心得。


小明:你用了這個果凍之後感覺怎麼樣?


小美:非常好!膳食纖維的效果很明顯,

吃了一條,感覺排便特別順暢。你呢?


小明:我也是!但有件事我覺得很奇怪……


小美:什麼事?


小明:我吃完後拉出來的量真的是……一大條!


小美(驚訝):我也是!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時,公園的公廁裡突然傳來一陣喧鬧聲。

小明和小美跑過去一看,

原來是一個中年男子因為吃了酵素果凍,

排便過於順暢,導致馬桶堵塞了。


中年男子(尷尬):

對不起,我剛剛也用了這個酵素果凍,結果……


小明和小美相視一笑,

感覺這個產品真的是有驚人的效果。


幾個月後,

小明和小美的感情日漸深厚,

他們決定搬到一起住。

搬家那天,

他們發現彼此都囤積了大量的酵素果凍。


小明:看來我們真的很有緣分,連生活習慣都這麼相似。


小美:是啊,我們的愛情就像這酵素果凍一樣,

始於驚喜,終於驚訝。


小明:那我們要一起創造更多的“驚喜”嗎?


小美:當然,未來的每一天,

都會有出乎意料的美好等著我們。


故事的結局,小明和小美在愛情的道路上,

始終保持著那份因酵素果凍而起的奇妙緣分。


他們決定開一家專賣酵素果凍的小店,

並把這段特別的故事分享給每一位顧客。


排便順暢,愛情更順暢

酵素果凍 在下面 ↯↯↯↯

https://s.shopee.tw/9zbxUJFo03

2會員
18內容數
在故事販,我們相信每件商品都有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故事販 StoryVender 的其他內容
守護愛情的衛生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控的魔法睫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透明鞋盒裡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香蕉遇見購物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公廁環境對一個人的品行有著深遠的影響。透過對小欣欣的故事,我們可以看到她如何在特定的環境下成長和改變。文章揭示了她的夢想和經歷,以及環境對她的塑造。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森
2024-05-12
公廁的味道下午嶺南大學飲茶,進入窗明几淨的洗手間時,尿兜有一股濃烈刺鼻的尿騷味。 記得三十年前來香港,跨過羅湖橋,給人第一個感覺就是廁所乾乾淨淨,聞不到一絲絲的尿騷味,和橋對岸的所有公廁形成強烈對比。是那時的香港男人腎臟膀胱特別健康?當然不是。奇怪的是也不見有清潔人員踎低埋頭24小時打掃清洗。 後來我發現
avatar
葛雋
2024-04-08
影像紀事|令人喜悅的公厠 當你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也許會啞然失笑,這間厠所還能引發你什麼正面思考或有意思的「觀感」?是的,我很正經地說,館方很有景觀設計的概念,其設想還真的有見地~。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3-01
公廁直播清晨五點,國境彼端的信義巴別塔映襯著緩緩翻身的灰撲魚肚白,我值完夜班返家,才停妥微笑單車就感受到那股熟悉的野性呼喚。是臭豆腐?鹽酥雞?還是香噴噴大口吃生煎包?一切都已不重要。 它陣陣撕扯,聲聲呼喚,「讓我出去,現在!」我衝進大安國立森林遊樂園區,經過一百名以各種姿態撞擊樹木的長者,來到第七號公廁。
avatar
The Daan Observer
2023-12-07
暗黑四第二賽季才是正式付費公測,笑對暗黑四我實在是...沒信心了 【暗黑4】Season 2 海量內容發佈!登陸Steam平台,無懼評分! 高級酸非愛迪生莫屬,笑死我了 這次還跟黑松沙士聯手? 即日起到10月31號下午3點59分結束,在台灣四大便利商店購買黑松沙士600ml系列活動包裝商品就有機會獲得暗黑4百萬虛寶!前50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10-05
|舞台劇|爆料公廁忙碌週末用爆料公廁收尾但真的心滿意足,感官享受一次到位。 第一次進到知音劇場也是第一次看別人的畢業製作,但短評就是好期待這齣戲變成商業製作,拳拳到位不管演員張力或音樂都非常不錯,甚至連冷氣也都非常冷。
Thumbnail
avatar
Ebby
2023-08-01
公廁🏳️‍🌈環島約P分秒必爭的動作,導致一股揮汗如雨的滑溜;肉體交合的韻律,迎來一陣熱氣奔騰的恍惚...
Thumbnail
avatar
BigD
2021-11-06
從美國公廁談美政府的管理能力─美中關係(8)《紐約時報》一篇題為「美國,一個沒有小便自由的國度」,點擊度領先,。它報導了名幽默作家包可華(Art Buchwald)曾經公開了在紐約曼哈頓瘋狂尋找廁所的事。他接連被辦公樓、書店和旅館拒絕,最終衝進了酒吧,要求喝一杯。「喝什麼?」酒保問。包可華回答。「男廁所在哪裡?」尿急的尷尬令包可華尊嚴盡失。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1-03-19
【婚姻法律】現代潘金蓮公廁三小時不斷電 老公身殘志堅怒脫綠帽『有甚麼關係,反正我當時的人生真的是個笑話嘛,多一些笑料,老天爺可能笑得開心了,搞不好就給我比較好的命運了…』阿平燃起一根菸,滿不在乎的說,簡博士當時可真是哭笑不得,但心中也放下了一塊大石,至少這樣的阿平,已經「繞」出來了,做到了人生的釋然。 有天簡博士一時興起,講起了他從業不久時發生的一件特別的案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0-12-18
黃軒醫師說 : 公廁糞便傳COVID 19 ? 北京,有一對夫妻得到確診感染。查到他們沒有到過熱區,新發地巿場。怎麼得感染?這時,就是要疫調了: 有新發地巿場的,確診病例的攤販去過公厠,夫妻又去了該公廁,就成了’三手傳播者‘。(1.㰙販去新發地批貨,2㰙販去了公廁,3.老夫妻🎎又去公廁) 一時之間,媒體大批報導:公厠傳染COVID19 ?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