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我最愛的清涼酵素,水果口味超好喝,甜甜蜜蜜在我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端午過後,夏天到啦!最近我喜歡以天然的水果酵素取代手搖飲,因為要開始夏日的減肥大作戰。今天就來介紹鳳梨發酵液綜合水果酵素隨手包


鳳梨發酵液


raw-image


清涼的鳳梨發酵液,是嚴選金鑽鳳梨,喝得到的鳳梨風味,餐時與飯後一杯,能幫助消化,還可以入菜,像是我很愛的越南河粉,就能加入鳳梨酵素提味,自創料理吃起來更香!


raw-image


用越南米線250g加上牛肉片與白蘿蔔、紅蕃茄,些許洋蔥、檸檬切塊、生辣椒少量和九層塔,再加上鳳梨酵素調味,一道適合夏日的鳳梨越南河粉就完成啦!


raw-image



綜合水果酵素隨手包(6種口味,共12包)


raw-image


raw-image


隨身包設計,適合外出攜帶,不論是外出旅行、全家露營等等,都非常方便耶!讓我健康隨身帶著走!值得一提的是.天然的水果酵素,裡面有很多植化素,可以幫助新陳代謝,因此我會選擇在晚上餐後飲用,有助於自身的代謝,也更加放鬆心情。不知不覺,感覺隔天起床更有精神啦!


raw-image


raw-image


我喜歡清涼酵素的原因

1、有六種風味任君挑選:梅子口味、鳳梨口味、青木瓜口味、檸檬口味、蘋果口味、綜合口味。

2、擁有SGS檢驗合格保證,安心健康無負擔。

3、做用無水發酵,因此一瓶就可以稀釋成4~8瓶的份量。

4、炎炎夏日,除了入菜以外,直接搭配氣泡水,就是超級天然的飲品。


特別提醒

保存方式:開封後請放置冰箱冷藏,並盡速飲用完畢。

使用方式:每次30 c.c,以水稀釋原液4-5倍,水溫建議不超過45度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官網:清涼酵素

賣場:清涼酵素

FB粉絲專頁:清涼酵素

IG:cingliang.shiau.su

官方Line@:清涼酵素

32會員
6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5月自慰月【情趣用品開箱】我的第一個陰蒂吸吮震動器 HUSH|性幻想玩具室距離我上次跟大家分享情趣用品,已經過蠻久啦~ 上一回是在2023年8月介紹的按摩棒【情趣用品開箱&自慰紀錄】震到升天,G-Bliss - The O-Maker 按摩棒|性幻想玩具室,內容不但有商品的介紹,還有我實際使用的方式文字紀錄(全文限時免費至 2024 / 02 / 29)。 這次本來也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5-27
高雄室內設計 | 開箱我們的愜意小日子,日式清新無印宅充滿溫度的日式風格裝潢一直是我們嚮往的居家風格,這次新家的設計,也是毫不考慮的就委託驊揚室內裝修設計,幫我們達成理想。現在我家就像日雜才會出現的無印風裝潢場景,讓我們的小日子更愜意了。 找尋室內設計公司的過程分享 這是我們第二次找「驊揚室內裝修設計」來幫新家做整體規劃。因為前一間房子,不論是施工
Thumbnail
avatar
攝影狂熱
2024-04-19
【London 隨食】Day 20 遇到了我年紀大時最想開的店型這家店的所有料理用的都是自家的食材,目前店裡沒有雞鴨魚、所以也不會出現有雞鴨魚的料理,喜歡這家店不只是其食品優秀、當季有什麼就吃什麼的態度,更因為這會是當自己年紀大一些時想要開店的經營模式,因為當年紀大一些,認識的人會多一些、會更加能把握商業定位與返璞歸真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佳居門食習錄
2024-03-26
【疑問老師】開箱我的智慧教室-因材網、學習吧、loilonote、HiTeach,如何運用科技輔助學生學習!自從疫情改變了學校教學的狀態以後,多元化的教學媒材也紛紛滲入教育之中。既然讓孩子接觸多媒體已經是無法阻止的事實,透過科技來輔助教師分析學生的學習狀況,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這篇文章想要分享這兩年我是如何打造我的智慧教室,也會提及我如何運用科技來輔助教學、診斷學生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3-10-21
《開箱》超合金美樂蒂獨家開箱!「馬里蘭的馬麻有說過我是最可愛的兔子」1975年三麗鷗發起了「童話中大野狼最愛吃的動物」的投票活動。這也是美樂蒂的原型 “Little Red Riding Hood”,1976年改稱為”My Melody”,也就是美樂蒂! 這次的設定以太空船為主概念,有星球上行走模式及宇宙間的太空巡航模式兩種設定,趕快來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波士咖啡
2023-04-12
法國遊學|開箱我的 ⌂ 學生宿舍 ⌂離開 Away Hostel,要搬進宿舍的那天,剛好是 『星期日=法國人神聖的的公休日』 所以,除了一些旅遊觀光服務業,大部分店家都不會營業,但我沒想到連計程車也都不太營業啊.....。
Thumbnail
avatar
只有旅行是 真 的
2023-03-16
如果我想經營個人品牌,最簡單開始的主題是…我是一個有正職工作的上班族,從 2019 年開始兼職經營個人品牌已經3 年了。在經營個人品牌的過程中,我發現「找到自己持續深耕的主題」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嘗試過非常多的主題,但始終還沒找到答案。我相信身為上班族、想同時兼職做個人品牌的人都有。所以該怎麼辦呢?我在準備個人讀書會《一人公司》時,從書中找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0-14
我願稱你為最香的泡麵|味味A泡麵全系列開箱已經有半甲子的味味A泡麵,大家知道目前有幾種口味嗎? 有經典不敗的"排骨雞湯麵",還有我從來沒看過的"蒜味肉羹湯麵",還有好吃到橫空出世的"排骨雞乾麵",目前總共有八款口味(超級吃驚),但匡匡最喜歡"辣排骨雞乾麵"and"冬菜鴨肉湯粉絲",售價的部分大都銅板價(NT18-25元),詳細味道請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6-25
《投機週記一》好害羞,開箱我的第一次ooo操作,年化報酬率88.48%別怕。這數字沒有造假,但我也不知道這數字能夠維持多久。 讓我慢慢道來這個數字怎麼來的。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1-01-18
遊戲開箱-我的博物館(MyMuseum)介紹:我的博物館是一款輕鬆小品的圖鑑蒐集遊戲,玩家只需要動手點擊土層挖掘,就可以將恐龍化石一一找出,不需要技術操作,不需要花錢轉蛋,輕鬆遊玩搭配簡易8bit畫風,適合沒時間玩遊戲,但空檔又無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19-10-25